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34-20 再见了以斯拉迦勒

 再见了以斯拉迦勒


2019年5月10日Amightywind.com更新!

伊瑞兹.尤塔姆Erez Yotam (以斯拉迦勒Ezra Caleb),我以为我会永远的爱你,但我们在一起的那些年,你和我都敬拜天国的创造者,亚哈威,亚呼赎阿和宝贵的如阿克.哈.古德西,用我们的身,心,灵,灵魂和我们的全心。以斯拉,现在我必须对“永远”这个词说再见,因为你相信你是地球之王!你相信你是父亲星球!你相信你是以色列之王!你是敬拜一个第四位神格的说谎假先知,相信这个第四位神格(Quad,垮得)由许多神组成,并相信你是这个地球的审判官。你自称是“荣耀的儿子Son of Glory!”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才是真正荣耀之子(SON OF GLORY)。只有敌基督的恶灵才会甚至偷窃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荣耀之子”的头衔。亚呼赎阿是亚哈威唯一的独生子。


我知道我承诺过要爱的那个男人对我而言已经死了。我要和那个再也不存在的男人说再见,直到他证明他还在,并与那三个妓女取消协议,她们在一个充满谎言的餐宴桌上喂养他,并利用最强的秘术力量来控制他。只有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才能使那个曾经全心全意爱着亚呼赎阿的男人以斯拉迦勒复活(希伯来文中的迦勒意思是“全心/尽心”预言第94篇)


那个曾经承诺永远不离开或抛弃我、爱我并保护我的男人永远都不会叫死亡临到我!永远都不会叫疾病临到我,永远都不会允许他们称我为巴比伦的妓女!耶希别!魔鬼的妻子!敌基督的妻子,并与野兽通奸!四个男人的情人!你的14个崇拜者每天都会用文字写下和说出这些话,他们声称自己是你的嘴,并且让我知道他们会杀死我,叫我失明、耳聋、哑巴和昏迷多年!这不是我向他许下结婚誓言的男人。他在此刻不存在了。


迦勒以斯拉永远都不会在整个互联网上用图片来炫耀性变态,同性恋以及与3个堕落天使的变形者假像女人们的通奸!加上男人的假象!如果在伊瑞兹.尤塔姆里面还有迦勒的话,那么他将击败占据绝大部分的伊瑞兹.尤塔姆——那个部分已经对那个已经许诺永远爱和保护的女人做了很多恶事。你是怎样地在娱乐着撒旦,因为他嘲笑你,令你以为你在被敬拜。他们知道如果你死了,在你将被拯救之前,你就会下地狱了。


提摩太后书4:14 

铜匠亚历山大多多地害我;主亚哈威必照他所行的报应他。

你也要防备他,因为他极力敌挡了我们的话。


第一个给我的兆头将不仅仅是给我的,而是给所有观看着你公开的罪并你如何娱乐着撒旦的人们!你将要大声斥责说:他们不为你说话!你将要向亚呼赎阿做一个公开的认罪哀哭,请求祂饶恕你对亚哈威,亚呼赎阿,如阿克.哈.古德西,对我,以及对整个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所做的邪恶之事!


你将会要求,我将会看到那个YouTube频道被删除!我曾经警告过你,YouTube正在与多个地区、国家合作,包括美国在内。所有观看你对罗西(Rosie)和我的诽谤谎言的威胁性影片之人的IP地址都会被监控。你没有删除你们的撒旦网站或YouTube频道。要挽回你所做的恶行,假先知,敬拜假神(尿尿女神)并带领其他人一个敬拜假神,借着你的三天三夜的谎言假讯息,向全世界的人们发送恐慌。


谋杀威胁的话被写下并说出,而你随时都可以停止这场战争,你的憎恨抵挡我,因为我揭露了你说谎的假讯息。


我向迦勒以斯拉说再见,向你和我曾经分享的爱和笑声说再见。这需要一个来自亚呼赎阿的神迹,因为它将再次复活。我只是想提醒你你已经失去了什么。你失去了我,你选择把我的爱丢在一边,就因为那14个只有你的一半年龄的被弃者们,这些人都是你认为崇拜你的,他们相信你是一个仅次于亚呼赎阿的神,相信你将会审判地球。噢,你堕落的有多深。你对亚哈威、亚呼赎阿以及如阿克.哈.古德西的敬畏在哪里?!你失去了我,也失去了我对你的尊重。你相信自己是亚哈威的导师。


我向任何一个会说这些话的人说再见。我什至都不认识你们!这就是纪念/追思页面的意义所在,纪念那个曾经是但现在再也不在这里的以斯拉·迦勒,并向这些年我们所分享的爱告别。再见!


观看影片:

呼吁迦勒,奉亚呼赎阿的圣名,迦勒上前来!!!


伊瑞兹, 你还记得你是迦勒的时候吗?

伊瑞兹.尤塔姆,你不记得当你还是迦勒的时候了吗?神圣三位一体真神的爱与我们俩的爱结合在一起是我们拥有过的最强大的武器。


如果这不奏效,也无法把你带回圣洁中,与这邪恶和所有这些真正的被弃者们断开让你得自由,他们甚至在使用邪术抵挡我们,而现在你成了他们当中的一份子,接着我放弃了。


以西结书18:24 

义人若转离义行而作罪孽,照着恶人所行一切可憎的事而行,他岂能存活吗?他所行的一切义都不被记念;他必因所犯的罪、所行的恶死亡。


提摩太后书4:14-15 

铜匠亚历山大多多地害我;主亚哈威必照他所行的报应他。你也要防备他,因为他极力敌挡了我们的话。


除了向亚哈威祷告,把你交给祂,求祂把你从我的灵魂中除掉,给另一个会接受迦勒之恩膏的以色列男人腾出地方来之外,我什么也不能做。


只有你才能停止这一切的邪恶,伊瑞兹。停止仇恨,听止这抵挡我的邪恶,停止这场战争,阻止这些被弃者的仇敌们,因为他们的话是属于撒旦的。如果你选择待在你邪恶的道上,那是你的选择。


亚呼赎阿已经应许了会有另一个迦勒,他将穿上那件迦勒的外衣,他在以色列出生,他在你现有的众恶魔上是自由的,因为那些恶魔令你向你所应许去爱的人宣战。伊瑞兹.尤塔姆,你需要从耶洗别的邪灵、敌基督的邪灵、法利赛人的邪灵、拜偶像的邪灵、叛乱的邪灵、不悔改的邪灵那里被拯救得释放!你必须回转到亚呼赎阿这里,投入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宝血中。你现在离完全的亵渎只有一个脚趾头之遥了!


难道你看不到这三个假象的女人已经喂养了许多谎言预言吗?它们没有一个成真!(它们说)我本该在逾越节死的,记得吗?!是你,伊瑞兹.尤塔姆可以随时停止这场对我的战争。相反,你的骄傲和自恋的邪灵并没有以任何方式缄默撒旦的声音。


我请求每个人帮助祈祷,这是最后一次尝试去接触并拯救小迦勒的机会,为他从现在所处的一个恶魔军团中得拯救释放。请祈祷,因为这是他最后的机会。


我向曾经保护过我的丈夫说再见。那从真正的神圣三一真神而来的圣洁恩膏临到那个亚哈威称他为迦勒的男人。在1997年睡梦中给我的《我的骨中骨》的预言诗里。阿爸亚哈威叫醒了我,让我把它写下来。直到2016年3月7日,那个说了这些话的人,我才认出是迦勒。


在(2007年)第94篇预言中描述了另一个预言性异梦。我现在说再见。2016年3月7日,那个圣洁的男人仍然活着,尽管他需要从恶魔军团中得到解救,他把自己向它们敞开的,他打开了第三只眼,打开通往仇敌的大门,打开通往各种恶魔般进入躯壳的邪灵的大门,愿亚呼赎阿会像拯救格拉森人的墓地中的男人那样拯救他(参阅马可福音第5 章)。


伊瑞兹.尤塔姆,你对亚哈威,亚呼赎阿和如阿克.哈.古德西的敬畏到底怎么了?唯有来自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施行奇迹,才能使迦勒以斯拉复活。你将不得不证明你已经从你现在所行的恶中出来,你将会有一个大见证去接触以色列。


观看影片曾经是以斯拉迦勒的见证。


再见了,那曾经我们以一个爱的问候“安息日平安”祝愿彼此的时光


(请观看影片):


“以斯拉迦勒说:

安息日平安,亲爱的!我亲爱的以莉莎法,我只想祝妳安息日平安!要告诉妳我有多么爱妳,也想念妳,并且我知道妳非常宝贵。所以愿妳有一个平安的安息日,直到我发给妳下一部影片,[亲吻]!”


再见了,那曾经爱我,爱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会众的以斯拉迦勒


(请观看影片):


“来自以斯拉迦勒2017年3月:问候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的所有会众,以及我们全世界的支持者,在我开始前,我要感谢阿爸亚哈威,亚呼赎阿以及妈妈舍金亚,为祂们对我们所做的,为祂们带我们所到之处。我与以莉莎法要感谢我们所有的支持者们,我们遍布全球的所有事工执事们,我们感谢你们,我们要告诉你们,你们是如此被我们爱着,我们每天为你们祷告,我们非常感激所有你们寄给我们的爱的邮件与所有的视频,我们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我们只想说,我们非常爱你们,我们非常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我们也想告知你们,那就是,我们接收了许许多多的预言,自从我来到这事工之后,从2016年3月7日之后,已经共有超过500篇预言,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及时完成所有我们被呼召要做的工,但我们在全天工作,我们在非常努力地工作,所以与我 一起劳力,有很多工作,还有很多事情将临。还有许多要被张贴在网站上,所以,我要说,我希望,事实上,是我们希望,我们可以有时间打电话给你们,亲自对你们每一个人说谢谢,但我们真的没办法做到,有数以千计的人们,虽然我们愿意这样做,但我们就可以一直无法完成工作了。但是,我们只想对你们说谢谢,我们非常感激你们所有人,我们只想说,我们爱你们,你们非常的被感激着。因为我们想要说:感谢你们!对以莉莎法与我来说,你们对我们非常宝贵!还有,亚呼赎阿,阿爸亚哈威与妈妈舍金亚会祝福那些支持这事工的所有人,那些支持资财的,那些为我们代祷的,你们会被祝福,所以我们向感谢你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想用来自远方的平安问候作为结束。再一次,我要说我非常爱你们,我只希望我可以亲自看见你们每一个人。所以,现在说平安(再见),我们将会很快看见你们的。再见!”


再见了,我们曾经拥有的爱,再见了,我们曾经在一个神圣的婚姻中把我们绑在一起的婚戒,直到你用你的婚戒秘术仪式玷污了它,因为你站在所有人面前,把你的结婚戒指放在他们的嘴唇上,说他们可以被(它)净化。只有亚呼赎阿的宝血才能净化任何人。就算克里斯蒂娜.刚瑟(Christina Gunther )甚至得了无法治愈的疱疹,你还是允许她和其他人一起亲吻你的戒指。


人们,你们将会听到我给他一个爱的奉献的影片。我不希望你们误会我称他为“头/总领导(Head)”。我说他是受膏的领头祷告覆盖(HEAD PRAYER)。再见了,那位曾经是一个保护者,而现在是一个为我的死亡祈祷的人。再见了,那个男性协同领导人。我知道亚呼赎阿将会带来另一个男性协同领导人来。这只是时间问题。再见了,你成为了独裁者,因为你让“头”这个词进入了你的头脑。


丈夫要成为妻子的头,但这是为了关乎保护。妻子要知道,如果需要的话,他会愿意为她牺牲自己的生命。彼得前书3:7说,丈夫虐待妻子的时候,他的祷告就不会得到答覆(彼得前书3:7 你们作丈夫的也要按情理原文是知识和妻子同住;因她比你软弱比你软弱:原文作是软弱的器皿,与你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所以要敬重她。这样,便叫你们的祷告没有阻碍)。正是神圣三位一体真神会决定谁对谁错、并决定要做什么样的决定。绝不允许丈夫在婚姻中成为独裁者。因为亚哈威透过这个教导已经赐给了我启示从而使妻子们得自由。一位丈夫必须用爱管辖婚姻,而不是独裁统治。亚呼赎阿说,一位丈夫要爱他的新娘,他的妻子,就像亚呼赎阿爱祂的新娘一样。爱就是这样:


哥林多前书13:4-13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先知讲道之能终必归于无有;说方言之能终必停止;知识也终必归于无有。我们现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讲的也有限,等那完全的来到,这有限的必归于无有了。我作孩子的时候,话语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丢弃了。我们如今仿佛对着镜子观看,模糊不清(原文是:如同猜谜),到那时就要面对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时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样。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


再见了,我们曾经拥有的爱;再见了,我们曾经在一个神圣的婚姻中把我们绑在一起的婚戒,直到你玷污了它。


(影片):


再见了以斯拉迦勒,他的首爱曾经事神圣三位一体真神亚哈威,亚呼赎阿和如阿克.哈.古德西。再见了,当你曾经公开向全世界宣布我们的爱情的时候。(请点击下图观看影片)


再见了,那些你曾经习惯对我唱着“我情不自禁与妳相爱了”之情歌的日子。(请观看影片)


再见了,当我们的“两份恩膏合而为一”的时候

(请看影片)


再见了,以斯拉迦勒。这是我在你2018年1月18日的生日上最后一次对妳的爱的奉献。(请看影片)




再见了,对以斯拉迦勒向神圣三位一体真神、她的妻子以及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会众的感恩之情。(请观看影片)




再见了,当你曾经在我需要鼓励的时候你习惯对我唱着这首歌“我心所求(All I ask of you)”的时候。(请观看影片)




以斯拉迦勒曾经教导关于魔鬼用粪便或尿液标记他们的领地。多么讽刺啊!现在他崇拜尿尿女神,那里还有一个叫大便(poo)的人!Pu shengya (朴圣雅也叫莉莉,哈拿)!大便!(请观看影片)




再见了,曾经的欢乐和笑声(请观看影片)


再见了,以斯拉迦勒,那唯一一个把我那少女的笑声和欢乐带出来的男人,我从不知道它们在我里面。(请观看影片)


再见了,我们的结婚誓言,你在一首预言诗“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里向我读了那婚姻誓言。(请观看影片)


伊瑞兹,你已经堕落得如此之深

伊瑞兹.尤塔姆说,他不在羞耻于使用他的本名以及在互联网上露脸。我不想在这里把尤塔姆家人们的名字张贴在这里。但我一直在祷告我能联系到他们去阻止伊瑞兹。我在祷告祈求[亚]拯救“尤塔姆”这名脱离羞耻。伊瑞兹告诉我尤塔姆的意思是神是完美的,而现在伊瑞兹正在说他是神,说他是完美的。我爱你们尤塔姆家族,我正在尝试著成为你们的盾牌,这样你们就不会蒙羞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40-2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2005年10月23日 October 23, 2005 我所有在亚呼赎阿里面亲爱的家人们,平安! Shalom All My Beloved Family In YAHUSHUA! 我正在住棚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