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37-1你必读的预言书!圣灵的奥秘!

 你必读的预言书!圣灵的奥秘!


 “圣灵的奥祕”  (RUACH ha KODESH)


 “圣灵的奥祕” 包含来自天国关于宝贵的圣灵/如阿克.哈.古德西的许多启示,这些启示为了这末世而被赐给了先知以莉莎法.以利亚呼。要学习亚哈威,亚呼赎阿和宝贵的如阿克.哈.玛西阿克的圣名以及敌基督将会确实在大灾难期间如何利用 “耶穌” 这个名字。要学习关于亚哈威神对在即将到来的大灾难里面兽印的警告。


亚哈威告诉了我们要把诸预言编辑成书并发到人们的手里,因为将会有一个在互联网上再没有自由的时刻来临。这些书将会留给那些在大灾难里的人。


为什么你想要这本书?


你想要不单单学习如阿克. 哈. 古德西(圣灵)的头衔,而且还有其真实的圣名,以及神/圣父和圣子的希伯来圣名吗?你是否好奇古时真正的神迹、异事和奇迹在哪里呢?要学习只有透过弥赛亚亚呼赎阿( “耶穌” 的希伯来圣名)圣名的权柄和祂在各各他山所流的宝血这些神迹、异事和奇迹才会发生,才能活得圣洁!你将会找到行走在圣洁里(不是一种宗教形式)的建议以及关键所在。接受这些神正在说出来的启示!敌人不想要你知道的奥祕,但是能在这本圣经里被找到!阅读这本书并接受古时的希伯来人和早期教会所知道的关于圣灵的事情,你会再次看到神迹、异事和神迹!


来自天国的经文奥祕


什么是 “舍金亚荣耀” ?是否曾好奇过箴言里面的智慧是谁呢?夏娃是按照谁的形象被造的呢?最古老的圣经手稿是如何显示圣灵是神的女性特性呢?阅读即将到来的敌基督会如何假冒被世界各地基督徒们所爱戴的名字 “耶穌” 以骗他们接受兽印!你需要治癒因着自己从未在生命里获得慈爱母亲的爱、安慰以及指导而造成的伤口吗?全能神亚哈威(神的希伯来圣名,比如亚威)正在带领这个事工快速出版这些末世预言因为离最后的灾难时期只有一口呼吸之遥了。


为了对每一个给予这个亚的圣灵全能风事工财务支持的人表达我们的感谢,我们想要因着你捐献15欧元或者更多而寄给你一本我们的免费新书《圣灵的奥祕》。所以当你邮寄你的奉献或者使用贝宝的时候,请确保你把自己正确的地址发送给我们。


* * * * * * *


关于如阿克.哈.古德西/圣灵的神圣经文


摘录自《如阿克.哈.古德西的奥秘|圣灵的奥秘》

由使徒和先知以莉莎法.以利亚呼撰写


创世记1:2

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


创世记2:7

亚哈威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名叫亚当。


创世记6:3

亚哈威说: “人既属乎血气,我的灵就不永远住在他里面;然而他的日子还可到一百二十年。” 


民数记11:25

亚哈威在云中降临,对摩西说话,把降与他身上的灵分赐那七十个长老。灵停在他们身上的时候,他们就受感说话,以后却没有再说。


撒母耳记上16:13-14

撒母耳就用角里的膏油,在他诸兄中膏了他。从这日起,亚哈威的灵就大大感动大卫。撒母耳起身回拉玛去了。亚哈威的灵离开扫罗……


诗篇104:30

祢发出祢的灵,它们便受造;祢使地面更换为新。


以赛亚书40:13-14

谁曾测度亚哈威的心,或作祂的谋士指教祂呢?

祂与谁商议,谁教导祂,谁将公平的路指示祂,又将知识教训祂,将通达的道指教祂呢?


以赛亚书42:1

看哪,我的仆人,我所扶持、所拣选、心里所喜悦的!我已将我的灵赐给他,他必将公理传给外邦。


以赛亚书48:16

你们要就近我来听这话:我从起头并未曾在隐密处说话;自从有这事,我就在那里。

现在,主亚哈威差遣我和祂的灵来[或作亚哈威和祂的灵差遣我来]。


以赛亚书63:10

他们竟悖逆,使主的圣灵担忧。祂就转作他们的仇敌,亲自攻击他们。


以西结书36:27

我必将我的灵放在你们里面,使你们顺从我的律例,谨守遵行我的典章。


以西结书37:14

我必将我的灵放在你们里面,你们就要活了。

我将你们安置在本地,你们就知道我亚哈威如此说,也如此成就了。这是亚哈威说的。


约珥书2:28

以后,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老年人要做异梦,少年人要见异象。


撒迦利亚书4:6

他对我说: “这是亚哈威指示所罗巴伯的。

万军之亚哈威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


马太福音3:16-17

亚呼赎阿受了洗,随即从水里上来。天忽然为祂开了,他就看见神的灵仿佛鸽子降下,落在祂身上。

从天上有声音说: “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 


路加福音1:35

天使回答说: “圣灵要临到妳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荫庇妳,因此所要生的圣者必称为神的儿子。” 


约翰福音3:5-6

亚呼赎阿说: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人若不是从水和圣灵生的,就不能进神的国。从肉身生的就是肉身;从灵生的就是灵。” 


使徒行传1:8

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马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


使徒行传2:2-4

忽然,从天上有响声下来,好像一阵大风吹过,充满了他们所坐的屋子,又有舌头如火焰显现出来,分开落在他们各人头上。

他们就都被圣灵充满,按着圣灵所赐的口才说起别国的话来。


使徒行传8:17

于是使徒按手在他们头上,他们就受了圣灵。


使徒行传10:44, 47

彼得还说这话的时候,圣灵降在一切听道的人身上。

……于是彼得说: “这些人既受了圣灵,与我们一样,谁能禁止用水给他们施洗呢?” 


使徒行传16:6

圣灵既然禁止他们在亚细亚讲道,他们就经过弗吕家、加拉太一带地方。


罗马书8:9

如果神的灵住在你们心里,你们就不属肉体,乃属圣灵了。人若没有玛西阿克的灵,就不是属玛西阿克的。


哥林多前书12:4, 7-11

恩赐原有分别,圣灵却是一位。……圣灵显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处。这人蒙圣灵赐他智慧的言语,那人也蒙这位圣灵赐他知识的言语,又有一人蒙这位圣灵赐他信心,还有一人蒙这位圣灵赐他医病的恩赐,又叫一人能行异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别诸灵,又叫一人能说方言,又叫一人能翻方言。这一切都是这位圣灵所运行、随己意分给各人的。


加拉太书5:16-17, 22-23

我说,你们当顺着圣灵而行,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

因为情欲和圣灵相争,圣灵和情欲相争,这两个是彼此相敌,使你们不能做所愿意做的。……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


以弗所书5:18-19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荡;乃要被圣灵充满。当用诗章、颂词、灵歌彼此对说,口唱心和地赞美主。


以弗所书6:18

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警醒不倦,为众圣徒祈求。


提摩太后书1:7

因为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


希伯来书3:7-8

圣灵有话说:你们今日若听祂的话,就不可硬着心,像在旷野惹祂发怒、试探祂的时候一样。


希伯来书6:4-6

论到那些已经蒙了光照、尝过天恩的滋味、又于圣灵有分,并尝过神善道的滋味、觉悟来世权能的人,若是离弃道理,就不能叫他们重新懊悔了。因为他们把神的儿子重钉十字架,明明地羞辱祂。


来10:15-17, 29

圣灵也对我们作见证,因为祂亚哈威既已说过: “主说:‘那些日子以后,我与他们所立的约乃是这样:我要将我的律法写在他们心上,又要放在他们的里面’” ,以后就说: “我不再记念他们的罪愆和他们的过犯。”  ……何况人践踏神的儿子,将那使他成圣之约的血当做平常,又亵慢施恩的圣灵,你们想,他要受的刑罚该怎样加重呢!


启示录2:7, 11, 17, 29; 3:6, 13, 4:22

2:7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得胜的,我必将神乐园中生命树的果子赐给他吃。” 

2:11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得胜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2:17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得胜的,我必将那隐藏的吗哪赐给他,并赐他一块白石,石上写着新名;

除了那领受的以外,没有人能认识。” 

2:29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3:6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3:13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4:22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 * * * * * *


如阿克.哈.古德西/圣灵为女性形象的神圣经文


摘录自《如阿克.哈.古德西的奥秘|圣灵的奥秘》

由使徒和先知以莉莎法.以利亚呼撰写


如阿克.哈.古德西就是 “赫克玛(Hokmah)” / “智慧” ,

 “智慧” 的希伯来文是 “赫克玛” ,是表示女性的词,为女性形象的 “她” ,

 

箴言1:20

智慧[…]〔她〕在街市上呼喊,〔她〕在宽阔处发声。


箴言1:21

[…]〔她〕[…]发出言语。


箴言1:23

[…]你们当因我的责备回转;我要将我的灵浇灌你们。


箴言3:18

[…]她与持守她的作生命树;持定她的俱各有福。


箴言4:6

[…]不可离弃智慧〔她〕,智慧〔她〕就护卫你;要爱她,她就保守你。


箴言4:13

[…]要持定训诲,不可放松;必当谨守,因为她是你的生命。


箴言9:1

[…]智慧建造〔她的〕房屋,〔她〕凿成〔她的〕七根柱子,


启示录4:5

[…]又有七盏火灯在宝座前点着,这七灯就是神亚的七灵。(七灯是否和智慧的七柱一样呢?)


马太福音11:19

[…]但智慧之子(她的孩子们),总以智慧为是〔有古捲:但智慧在行为上就显为是〕。


箴言7:4

[…]对智慧说,你是我的姐妹,


(以上英文经文都来自《新英王钦定版圣经》,中文经文来自《和合版圣经》。)


智慧书1:6

[…]智慧是灵,是人的朋友。然而她不会饶恕亵渎者所说的亵渎话语。因为神亚察透人的极深处…


智慧书7:11

[…]有了她的同在,好物皆临到我。


智慧书7:12

[…]智慧将好物赐给我令我欣喜,我这才意识到她是所有好物的母亲。


智慧书7:22-30

22她拥有的灵是智慧的、圣洁的、具有独一性的、又是多元化的、奥妙的、活跃的、锋利的、无疵的、清晰的、无懈可击的、和善的、敏锐的、23无法阻挡的、慷慨的、仁爱的、坚定的、可靠的、坚不可催的、全能的、全知的、渗透所有明达的、洁净的并精澈心灵的。24智慧具有的活力超越一切,她是纯洁的,充满万有也渗透万物。


25她是神权能的气息,全能神荣耀的完全彰显。因此凡污秽不洁的,都无法踏足智慧之门。26她是永恒之光的反射,是全能神作为的明镜,是神美善的形象。27她虽独立但能成就万事;她永恒不变,更新万有,世世代代进入每个圣者的灵魂,使他们成为神的好友和先知。28凡有智慧同在的,神便喜悦他。29她比日头更灿烂,比星宿更壮丽,她超越所有的光彩。30光明虽让位于黑夜,邪恶却不能胜过智慧。


智慧书6:12-22

12智慧发出灿烂的光辉,她永不熄灭。爱慕她的会见到她,寻求她的会寻见她。13她认识渴慕她的人,并向他们首先显现。14清早起来寻求智慧的人必会寻见,会发现她坐在门前。15昼夜思想她的会获得完备的聪明,为她警醒的会毫无顾虑。16她在各处寻找配得她的人,在他们所行的道上慈爱地彰显,在他们的想法中显现。


17诚心求教是智慧的开端,追求教诲便是爱她。18持守智慧的律法便是爱她,遵守她律法的永不朽坏。19不朽坏会使人跟神亲近。20渴望智慧的人会得着权柄。21各国的君王啊,你们若喜悦宝座和国权,便要荣耀智慧,使你得以永远做王掌权。22智慧是何物?她又从何诞生?听我向你们陈明,我必不隐瞒任何奥秘,我要跟随她的脚步,追溯她的起源,让我们能完全认识她,并不偏离真理。


天父和天母?

(英文经文引用自《新英王钦定版圣经》,中文经文引用自《和合版圣经》。)


箴言1:8-9

我儿,要听你父亲的训诲,不可离弃你母亲的法则(或译:指教);因为这要作你头上的华冠,你项上的金链。


箴言6:20-23

我儿,要谨守你父亲的诫命;不可离弃你母亲的法则,要常系在你心上,挂在你项上。你行走,它必引导你;你躺卧,它必保守你;你睡醒,它必与你谈论。因为诫命是灯,法则是光,训诲的责备是生命的道。

(在诗篇119中也有意指神的相同经文。)


诗篇119:105

祢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从上面的经文,我们得到这样的结论:灯和光是来自我们的神──我们的天父和我们天国母亲如阿克.哈.古德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40-2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2005年10月23日 October 23, 2005 我所有在亚呼赎阿里面亲爱的家人们,平安! Shalom All My Beloved Family In YAHUSHUA! 我正在住棚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