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35-3为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圣民祝福的祷告

 为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圣民祝福的祷告



和为所有被邪教和撒但仆人

攻击的人蒙保守的祷告

2009年8月30日


阿爸亚哈威,我敬拜祢、爱慕祢、崇拜祢,我向世界宣布祢是我们的天父,我们自古以来的造物主。我来到祢的宝座前,不是以我公义的袍子,而是以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公义的袍子。我不是奉我的名前来,而是奉阿爸亚哈威的独生儿子,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名前来。


我今天请求祢唤醒祢的忿怒,阿爸亚哈威,救我脱离那些寻求毁灭我之人的手,还有那些寻求毁灭这事工的人,那些诽谤、说谎、还有通过他们口中所说的话,竟敢称自己是基督徒的人,他们无法识别这个圣洁的事工,和说出祢话语的先知,这证明他们是属撒旦的,他们伤害我,他们根本不认识我,却用他们的舌头来诽谤和说谎,说这个事工,和那些属这事工的人是异端。我求祢给他们一个征兆,让他们的牙齿在口中立即开始腐烂!我求祢报应他们,把他们向我所行的恶,七倍的还给他们。就像祢在红海拯救摩西,就像祢拯救牧羊童大卫,当他被派去与歌利亚争战,我求祢拯救我,阿爸亚哈威!


我求祢报应所有迫害祢圣民的人,祢的圣民每天努力在各方面顺服祢,并且守护祢被称为十诫的妥拉律法。我求祢拯救你的圣民。我求祢丰盛地祝福每一个认为全能神风事工,是他们祝福的人,依照他们对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爱和顺服,我求祢在各方面使他们兴盛,请把申命记28章保留给顺服者的祝福倾倒给他们。当圣民为AMIGHTYWIND全能风事工,以及领导人祝福和祈祷,特别是那些爱护这事工,为以莉莎法.  以利亚呼(伊丽莎白.雪莉.以利亚),所有事工人员、翻译员、包括亚呼赎阿的恶魔踱使代祷者提名祷告,求神保护他们、祝福他们健康;愿他们奉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名祈求的祝福,会同样临到他们自己身上。


我求祢拿走恶人的财富,并把它交给义人。我恳求阿爸亚哈威,把繁荣的灵倾倒在祢圣洁的孩子身上,使他们不再缺乏或失业。我求祢拿走异教徒的工作,把工作赐给那些讨祢阿爸亚哈威喜悦的人,我求祢纪念他们给这事工的爱祭礼物、十一奉献、以及他们说出的每个祝福祷告,求祢把它们加倍地还给他们,就像撒在水面的粮食。求祢祝福凡高举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圣名的人,他们永远让世人知道他们所爱慕、敬拜、和事奉的是谁,祝福他们,因为他们不与罪恶妥协。我求父神亚哈威),把嫁妆倾倒在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心爱的新娘身上!我求祢的祝福临到我、追赶我、倾倒与我!我求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回来,求祢快来,因为祢的新娘渴望和她的新郎在一起!


我求祢每时刻增加如阿克.哈.古德西在我里面的恩膏,使仇敌的眼睛不能看见我,把我藏在祢的手掌中,当我捍卫这事工的真理,向别人传讲真理,即使这意味着他们会拒绝我,感谢祢赐给我出人意外的平安,和说不出来、满有容光的大喜乐。感谢祢祝福我所吃的食物,我所喝的水代表着活水。感谢祢赐我呼吸的空气,不管我们自己国家的政府把什么生物武器放在那里,我只会使他们困惑,因为当我们用信心,以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所流的宝血复盖空气,圣民只会越来越健康!当我的家人遵守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旨意,圣天使会使所有瘟疫、疾病、灾病,远离我、我的房子、和家人。


阿爸亚哈威,我奉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名,以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宝血遮盖我自己和读这篇祷告的人。我求神圣巨大的战斗天使,联合起来围绕、保护我们,如果需要,请召唤千万个天军,来帮助我们杀死环绕我们的恶人。我求天使长米迦勒来救我,脱离我周围仇敌的手,他们差遣邪恶的死亡和毁灭之灵,来攻击不仅是本事工的带领人,还有这个阿列夫和塔夫全能神风圣灵烈火最后机会事工,也就是AMIGHTYWIND全能神风事工,或AMW事工。


使用我们的祷告,阿爸亚哈威。作为你的重头棍棒和战争武器,我打破、撤去堤坝、并炸毁一切围绕所有女巫、术士、男巫、撒旦崇拜者、法师等周围的保护墙,我打破所有诅咒,法术、困惑、咒语、符咒、恋物癖、灵异的祈祷、灵异的思想、所有的巫术、魔法、魔术、所有的精神控制、不吉祥物、魔药、蛊惑、死亡、毁灭、疾病、痛苦、折磨、灵异力量,灵异战争、邪恶的祈祷链、邪恶的烧香和蜡烛、咒语、唱诵、邪恶的祝福、中邪之物;水晶、走火入魔、神秘教义、中国巫术、萨满术的邪恶使用;还有一切差遣给我、我家人、全能神风事工、任何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真正新娘、包括两个见证人、不管他们是谁、还有所有亚呼赎阿的恶魔踱使、也就是全能风事工神圣前线的代祷者,我们也求你保护所有神圣的事工,任何敌对以全能风事工为他们祝福之人的灵界攻击,我把 匿的攻击返回给发送者,这包括他们隐匿攻击里的魔鬼,我要七倍的还给他们。我奉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宝血,把这些攻击像他们的第二层皮肤一样,绑在他们身上,我切断并烧毁他们邪恶的银绳和地形线,奉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圣名。我们站在神圣的经文上:


 “亚哈威你的神必将这一切咒诅加在你仇敌和恨恶你、逼迫你的人身上。” 申命记30:7


阿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40-2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2005年10月23日 October 23, 2005 我所有在亚呼赎阿里面亲爱的家人们,平安! Shalom All My Beloved Family In YAHUSHUA! 我正在住棚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