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36-4预言 我亚哈威说:“我的名是什么?”

 预言  我亚哈威说:“我的名是什么?”

          2007年12月22日赐给先知西尔(Syl.)

 

上帝的希伯来文圣名 YAHUVEH:亚哈威 亚是亚哈威的短称

耶稣的希伯来文圣名 YAHUSHUA:亚呼赎阿 “亚呼赎阿”圣名的涵义是“亚拯救世人”耶稣基督的希伯来文圣名 YAHUSHUA ha MASHIACH: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 “哈.玛西阿克”是救主在希伯来文里的头衔,等同于弥赛亚和基督


预言开始:

 

   我亚哈威有时想呕吐。你们多少人恨我的名?那些在他们睡前作不冷不热的祷告呼唤我时,坚持称呼我:“主啊”,拒绝用我真正的希伯来圣名称呼我。我对那些知道我和我儿子亚呼赎阿 哈 玛西阿克神圣的圣名真理的人说:你怎敢称我为“主”的同时,却在一天的其余时间把我忘了?你没有做一件我说要去行的事,你怎敢愚弄我?我亚哈威对那些藐视我的名,并拒绝使用它的人说:“你怎么能,哦,如果像你口里宣称的,被我宝贵的灵充满,你怎么能藐视我的名——你所宣称敬拜的 神的名,你说祂的灵住在你里面的 神的名?”

 

我亚哈威现在这么说:如果你从来没有想过我的名是什么,如果你从来没有在意过我的名是什么,如果在你的灵里从来没有因你不知道我的名伤心过,那我现在要问你:我的灵真的在你里面吗?你好好思考这事。如果我说出来的这些话没有定你的罪,那么我,主亚哈威 神对你说:悔改!因为我的灵不在你的里面! 你最好在我还能被寻见的时候寻找我,因为你从未真正地寻找过我。你的口宣称你信 神,你说你信耶稣基督(Jesus Christ), 你说你的灵魂得救了。是真的吗?你以为当你想要我的救恩和在各各他的恩赐的同时,内心却一点也不想跟我有任何关系的时候,“自有永有的”会很感动?你的所作所为让我想呕吐!你信 神只有一位,你信的不错;鬼魔也信,却是战惊。(雅2:19)

 

我一再试图接近你们,但我越接近你们,就越冒犯了你们,你们就越发恨我。当你们在星期天向我举手,却不高举我任何的诫命和律例时,我亚哈威想呕吐。你们是我眼里的法利赛人!充满了宗教的灵!你们憎恨每一个真正被我的如阿克 哈 古德西(圣灵)充满的人。我亚哈威再次警告你们,就像亚呼赎阿在古时警告的那样:你们的义若不胜于文士和法利赛人的义,断不能进天国。(太5:20)法利赛人知道亚呼赎阿是弥赛亚,但他们不想与他有任何关系。是什么让你们胜过了法利赛人?是你们知道也相信耶稣是弥赛亚,但却真的不想与祂有任何关系?噢,我会告诉你们,你们会接受谁。

 

那会是你们深爱的,假冒耶稣(Jesus)之名的恶者。因为那位是不会冒犯你们,也不会要求你们要圣洁的假弥赛亚。反之,他会要求被所有可憎之事充满,被所有我亚哈威藐视的事物充满。他会称之为爱和意义。你们是出于你们的父魔鬼,你们父的私欲你们偏要行。你们从未真的给过我你们的生命,你们自由的意志。你们的心里保留着黑暗的秘密。你这小信的人,你甚至不相信我亚哈威能看见你的心。没有什么隐藏的,不会被显露出来。没有什么在黑暗里行的事,我不会把它暴露在我的光里。我会追究那些藐视我名之人的责任。我真的会盘问所有的事,尤其是那些以为他们可以愚弄我,用他们的口宣称对我的爱,但却不是真的爱我的人。当心了,因为你们所违背的是最大的诫命: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地爱主你的 神。

 

你们读我的经文,你们当中有些人甚至能完全熟记圣经,但事实是,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经文的意思。撒旦蒙蔽了你的心,你的耳朵也听不见,因为他用蜡填满了你的耳。当你没有我的恩膏在你里面,让你能明白我的圣经时,你就有问题了。你有字句,但没有灵。所以你已经死了,因为“字句叫人死”而“灵意叫人活”。你和我的关系是死的。你在我里面的信心是死的,因为信心没有行为是死的。(雅2:26)你所做的是证明给人看,看你是否真的信我和爱我。你就像失了味的盐,没有油的灯,被咒诅的不结果的树!当异教徒看见你的假冒伪善,他们嘲笑你,由于你的假冒伪善,你让他们转离我,而不是带领他们来到我的脚前。

 

他们以为你代表着我,而你实际上是代表你自己,因为你利用我,让你看起来比原来更圣洁。你为你邪恶的目的利用我。你这小信的人,你一半给我,一半给这世界。万一我不存在,万一天堂和地狱是虚构的,你还有你的罪和这世上的肉体的情欲;万一我存在,亚呼赎阿弥赛亚是真的,你就想愚弄我,迅速抓住救恩,一边却还在看你能靠近地I狱的边缘有多近!我亚哈威知道你真正的意图。因你和我不冷不热的关系,亚呼赎阿必从祂的口里把你吐出去!

 

亚呼赎阿奉我的名来了,也会奉我的名再来,祂的名里有我的名。祂的名是给朋友和仇敌一个提醒, 就是亚(亚哈威的简称)必拯救。当有一天我问你:“你是我的孩子吗?如果我是你的父亲,那我的名是什么?”你会怎么办?你会怎么回答我?因为哪个孩子不知道他父亲的名字?哪个孩子会藐视他父亲的名字?我亚哈威现在警告你,我不会为你的表演技能打动,我会揭露你,让人知道你是谁和你真实的意图。如果你不马上悔改,我会告诉你:“离开我去吧,你这作恶的人,因为我从来不认识你。”今天就悔改!并奉亚呼赎阿的名到我这来,让我们谈论这个话题,把你百分百的生命交给我。

 

认定我,我必指引你的道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我不想惩罚你或审判你。但如果你坚持要行被肉体情欲激励的叛逆之路,你就让我别无选择了。“自有永有的”很愤怒!只有我的儿子亚呼赎阿能平息我的怒气,就是在你呼求祂的名,祈求饶恕的时候。我想爱你,怀抱你。你会接受我的祝福转离你的恶行吗?还是你要受申命记28章里,我对那些违背我的人的咒诅?这是你今天的选择。我把这个问题留给你:“我的名是什么?”

 

我赐给我儿子亚呼赎阿那超乎万名之上的名,你们现在想告诉我你们怎么称呼祂都没关系?你们的弥赛亚不会与一个名字密切相关?噢,被蒙骗的一代人,那恶者会多么容易来预备他的来临!日子临近了,你们会为这愚蠢和人为的想法付上灵魂的代价,就是什么对我来说是重要的,什么对我来说是不重要的。 难道我的道不是高过你们的道,我的意念不是高过你们的意念吗?我要你们为你们所知道的负责。 神只有一位,弥赛亚也只有一位。我亚哈威和我的儿子亚呼赎阿原为一。我们有希伯来名,我亚哈威现在命令你们:要尊崇我们的希伯来圣名。我会要你对现在所知的真相负责。

 

预言结束。

 

更多来自天国的末世预言信息请浏览以下网站

 

 阿拉法和俄梅戛圣灵全能风野火最后机会事工网

  http://www.amightywind.com

 

这事工是来自天I国的受膏网络圣殿,是亚哈威神按立来为亚呼赎阿触及灵魂,并发出末世将临之事的警告!这事工被赋予了去教导创造主的希伯来圣名和救主亚呼赎阿 哈 玛西阿克(YAHUSHUA ha MASHIACH)希伯来圣名的命令。现在耶稣基督(JESUS CHRIST)这名还有拯救、医治、救赎、复活的权柄,但在大灾难时期(也称为雅各遭难或上帝大而可畏的日子),敌I基I督会使用被世人熟知的耶稣基督的名,行假神迹、奇事和异能,欺骗亿万人!到那时,这名是被咒诅的,那时奉耶稣基督名的祷告不会被天I国垂听,所以现在就要开始学习习惯使用救主亚呼赎阿(YAHUSHUA)的希伯来圣名祷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40-2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2005年10月23日 October 23, 2005 我所有在亚呼赎阿里面亲爱的家人们,平安! Shalom All My Beloved Family In YAHUSHUA! 我正在住棚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