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34-16亚的美丽亚洲花园

 多年的劳力:亚的美丽亚洲花园


2016-04-01博文


先知伊莉莎白.以利亚于2016年2月27日所攥写的博客


就在今天我得到了难以置信的祝福!现在我将与你分享其中的一个祝福。今天(2016年2月27日)是第89和90篇预言首次被亚以英语说出的9周年纪念日。我想要让你们所有人都知道──为了把这本书翻译成中文,这花上了好几年,但耕耘、播种的工作其实很早就开始了。这样的等待是很值得的。而现在,我们为亲爱的亚洲人在书中增添了许多新的内容!


说实在的,这只是一个开始。正如亚(יה)所说的:神圣的亚洲星星之火将成为圣洁的恩膏野火──已经有了一座花园的亚洲,将会有许许多多的花园兴起遍布整个亚洲!


当时,亚在2015年5月27日透过我说预言,我看到一个异象:一座最巨大也最美丽的花园,其中充满着各种馨香的花朵。这还是亚第一次把一个事工比作一座花园,把祂的孩子们比作挚爱的花朵。请你们为这个神圣的亚洲花园的保护代祷。愿众秘密花园都能得到他们所需的护卫篱笆!


我们原本以为中文版《如阿克.哈.古德西的奥秘》和所有新增加的内容会在2015年12月27日,即安和洁希的周年结婚纪念日完工,但我从亚那里听到要增加一些完工的话语。而在今天,2016年2月27日,当我听到该中文书即将出版时,整个天国都在欢呼!证据就是亚呼赎阿来到我这里的奇迹!


就当我们以为这本书已经完工了的时候,亚却说要增加更多的内容!我真的相信我们亚洲的弟兄姐妹们会被花园的耕耘和种植的过程祝福!这本书只是这个花园的一部分!


我在2015年12月28日知道这些启示是出自天国的!


亚是这样给我解释的──阿爸亚是以什么方式使用吴牧师、王约瑟以及其他人来种出硕果累累的花园!


牧师吴史蒂芬来自新加坡,现已离世并与主在一起。他被带到我这里来,在收割的田地里松土,还给我带来了渴望以及亚说要去接触亚洲子民的命令!我为此永远感激他,当我们都去天国的时候,我会亲自感谢他!


我很高兴亚呼赎阿告诉了我,牧师吴史蒂芬在天国,为所有的译者和这事工以及先知祷告,我为此感到非常高兴!我认为在他有生之年所教导和服事的教会都是星期天教会,但现在他知道了关于安息日的真理并为此代祷!


王约瑟来自香港,他被伊妈亚带领来浇灌田地,并种下了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亚洲分支的第一棵农作物。他是第一位中文译者,带来了许多相信亚呼赎阿的亚洲信徒。我们现在和他失去了联系,我们祷告祈求他无论居身何处都会有自由和保护。


我知道他永远不会背叛亚呼赎阿。同样的,对于他,我也永远感谢他所开始的工作。确实,如果不是他开始中文翻译,那么就不会有亚洲事工的存在了。这是我对他特别的感谢。


来自台湾,也被亚称为祂的“百合花”,妳来到了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完成王约瑟留下来的那些未完成的工作。王约瑟翻剩下的预言无法被完成,直到亚把妳带来。


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亚洲分支、收割的花园那时被忽略着,因为没有人会讲中文,预言也无法被翻译。但透过妳的工作,亚带来了更多的工人!安弟兄、洁希姊妹、安静姊妹、雨洁姊妹以及其他不计其数的弟兄姊妹!


其他的人,一些人来自台湾,还有许多特别来自大陆的人,他们的名字会被隐藏起来,因为他们是被守护的亚呼赎阿的秘密花园。虽然我不能说出你们所有人的名字,但要知道,亚呼赎阿非常爱你们,祂也非常感谢你们。你们的诸多赏赐将会跟随你们去天国!我无法想像你们每一个人在天国会得到的赏赐!


亚呼赎阿把妳带到了这个事工。首先,祂必须拯救妳的灵魂。我仍然记得并珍惜妳第一次写给我的信,是如此宝贵、如此谦卑。那是在犹太新年之后,妳不知道被提是否发生了,也不知道妳是否会得到回复,妳以为我已经被提去了天国!但我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赞美亚呼赎阿!我自那时一直视妳为珍宝!


若没有妳,伊妈亚美丽的画像就不会被画出来。若没有妳的帮助,神圣恩膏纹章/印记就不会得到最后的润色!妳的手被神所拣选。若没有妳,把预言翻译成中文,制作中文字幕的预言视频,分享预言──喔,那就什么都不会有!


若没有妳,女儿,就不会有华语事工副执事们和许多译者,也不会有愿意帮助我们为亚呼赎阿接触其他人的挚爱的亚洲孩子们了!


亚呼赎阿兴起妳作为祂的百合花,赐妳自信与其他亚洲语言译者们一起去服事教导亚洲的信徒。妳们所有人都倒出了活水,为花园细心地除去杂草。这是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为亚呼赎阿的荣耀所完成的工,因为这是祂末世的收获和花园。


妳和亚呼赎阿所兴起的被恩膏的团队,他们帮助妳一起服事、翻译、被恩膏以保护亚呼赎阿收获的花园,因为你们所有的人都把灵魂领向了亚呼赎阿,分享了被翻译成亚洲语言的预言。


在该书被出版发行后,妳、翻译组的其他成员和副执事们将会负责书本的分发、为了亚呼赎阿的荣耀而去收获亚洲子民灵魂的拯救,他们会接受亚呼赎阿在各各他山的拯救,他们会阅读书籍和预言。若不是受膏的团队在帮助妳,那么还有谁会去警告、鼓励、祝福亚呼赎阿的孩子们呢?你们的团队所接触的人当中,有些人将会格外努力活得圣洁,他们将成为亚呼赎阿的新娘!


这就是我所听到的话语,这就是为什么亚说亚洲新娘好比一座属灵的花园,这也是橄榄的收获也即将到来的原因!


在2006年1月24日,有人与我分享了一个异梦,我们经常喜欢称这个梦为“炒锅梦”。在梦中我读了来自天国的一幅书卷。甚至在我知道将会有任何亚洲分支之前,梦里也早就有了亚洲事工的象征──亚洲分支在那时就已经被预言过了!在我被赐予了上面提到的启示的同一天,也就是神圣的亚洲花园被建立的过程。一位亲爱的儿子提醒了我这个梦:


伊莉莎白为一个看起来像中国的炒锅用圣方言祷告,她的一只手复盖在炒锅的上面。我越过她往锅里看,突然间,青橄榄开始出现在锅子里。橄榄排成3行,每行4颗,总共12颗,每颗橄榄相互分开。在伊莉莎白祷告时,她开始摇晃炒锅,所有的橄榄都一起滚到了锅底。她变得很高兴,开始给其他人看炒锅里的橄榄。


异梦后,她开始用圣方言祷告,她欢喜呐喊:“十二支派!亚呼赎阿说那些橄榄是十二支派,祂要使用我把他们聚集在一起!”


几乎是在十年过后,亚呼赎阿再次对我说:花园的启示和这个异梦的提醒──亚呼赎阿在鼓励译者们,甚至使用多年前的异梦──这本书的翻译会完工并结出许多果子。祂也确实那样告诉过我,说:“在亚洲分支中,有一些会来自以色列的各个支派。”


在2016年1月14日,就在这个异梦十周年纪念日的十天前,我梦到生了一个宝宝!这个小宝宝还有其他妈妈──洁希、雨洁、安静和塔利亚。如果没有妳们所有人的帮助,这本书是不可能被生出的!我真的想要感谢妳们所有的人。


亚呼赎阿说:“所有为生出这本亚洲之书而劳力,将《如阿克.哈.古德西/圣灵的奥秘》翻译成中文的人,就像是在做拉梅兹助产课程(Lamaze courses)的待产妇人”。拉梅兹是一位法国医生,她发明了分娩技巧以增加女性的自信和成功率,通过深呼吸和其他放松方法以缓解分娩时的疼痛、增加分娩的舒适度和容易度。


亚呼赎阿这话的意思,是说她们专注在呼吸上。随着临产阵痛的增加,呼吸变得更加快速,当女人专注在呼吸上时,疼痛就会得到缓解。我在恩膏下告诉你们,有五位女性──洁希、安静、雨洁和塔利亚,她们集中在呼吸上,远离来自这个世界痛苦的干扰!这五位女性将要生出这本书!


如果没有这个由妈妈们和助产士们组成的团队,这本书是不可能出生的!只有亚呼赎阿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包括男人,在一起共同祷告分担生产的疼痛,他们在帮助生出这个宝贝!


这本书会是一个健康的大婴儿!厚度会接近500页或以上!当人们试着告诉我,没有人想阅读厚重的英语书时,这是我从亚听到的话:“亚哈威、亚呼赎阿和伊妈亚总是赐予我们更多的祝福而不是少少的祝福!”亚说祂充充足足赐给我们的,超过我们的所想所求。(弗3:20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的所求所想)。至于这本亚洲书籍,我也听到亚说同样的话!


名字被高举到天国以及所有的译者们!和每一个帮助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接触亚洲人的灵魂以及亚洲新娘的人,他们的名字也被高举到天国!


亚发出警告──任何一个举起手发诅咒抵挡他们的人,都将被剪除!


请祷告祈求中文版《如阿克.哈.古德西的奥秘》会在亚完美的时间里迅速被发行,在我们还能自由地分发这本书籍时。没有任何东西或事情能阻止亚哈威的工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40-2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2005年10月23日 October 23, 2005 我所有在亚呼赎阿里面亲爱的家人们,平安! Shalom All My Beloved Family In YAHUSHUA! 我正在住棚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