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34-9以斯拉,只有副部长?

 

以斯拉,只有副部长?


【博文】


协同领导执事(还有待亚呼赎阿根据迦勒所做的坦白、痛心的悔改、赎回以及决定作出相应的决定。在2019年2月24日当以莉莎法祷告时,亚哈威和亚呼赎阿命令她做这件事。)


除非我亲爱的以斯拉不会在亚呼赎阿和我的面前悔改并且承认他所犯的罪,带着极大的悲痛悔改,并制作一个公开的影片因着他对我、这个事工以及所有那些拒绝背叛我的人所造成的伤害而在大家面前悔改。我亲爱的以斯拉必须要彻底打破与自负和骄傲恶魔之灵的联结,并向亚呼赎阿哭求饶恕,请求亚呼赎阿把他从恶魔和他犯下的所有罪里拯救出来,因为那些施行巫术的人现在用意念控制管辖着他。


他停止了行走在呼召当中并且停止顺服亚呼赎阿,他坚持要分裂这个事工并且说他是事工的总领导。我紧急需要神圣的属灵勇士们祷告他会悔改并且会请求亚呼赎阿拯救他,特别是拯救他脱离那些对他使用意念控制的人。


我想要让每一个人都知道:亚已经向我确保了祂会带领一位神秘男士前来,那位男士会把预言翻译成希伯来文并且会激起我里面的恩膏。他会把我当作这个事工的一名女性协同领导而尊重我,他会是一个弥赛亚犹太人,他在以色列出生并且长大。这个男人会知道属灵争战并且也会进行属灵争战,当我说预言时,他会成为我的男性神圣属灵祷告复盖,他还会说神圣方言。亚呼赎阿告诉了我,透过他的见证以及当我看着他时,我就会知道他。他的眼睛会是通往他灵魂的窗户,我会在他的眼睛里看到那恩膏的光芒,也会在他脸上看到散发出来的光芒以及那个美丽的笑容。我亲爱的刚开始的时候都是那样,随后正统犹太主义开始把他拖回去了。这个事工永远不会教导卡巴拉!他在以色列就被警告了这件事。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男士永远不会试图把这个事工变成一个正统犹太教的会堂,他在我背后也不会教导卡巴拉和恶魔们的教义。只会教导符合圣经的内容并且会像我一样爱亚呼赎阿。他会在我身旁教导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新血约——唯一通往天国的道路。


在2019年4月4日这个事工就成立25周年了,它甚至在互联网之前就开始了。在我的半生时间里,我已经证明了我敬拜亚呼赎阿,我还把我的婚姻放在牺牲的祭坛上,以证明谁是我的首爱,就是那位即将到来的新郎,我所顺服的就是阿爸亚哈威、亚呼赎阿和如阿克.哈.古德西/圣灵。这个事工是一个新血约的事工。除了透过亚呼赎阿的圣名和宝血,没有其他方式可以通往天国。


请祷告以斯拉会真正悔改并且会为着他对我以及这个事工所造成的极大伤害而做一个公开的道歉。他在2016年3月7日作为一个来自天国的祝福而来到了这个事工。他当时住在以色列时,当他自由地分发《圣灵的奥秘》那本书时,以斯拉证明了他对亚呼赎阿的爱。他没有羞于说他是多么地爱亚呼赎阿。在以色列他有过两次中暑。我当时非常担心他的身体健康,但是没有任何事能阻止他宣扬亚呼赎阿作为唯一的弥赛亚和唯一通往天国的道路之见证。


但是只有在2018年的夏天我才开始注意到一个极大的改变。所以,世界各地的亚呼赎阿的践踏恶魔勇士们,谢谢你们不但替我祷告,也在为他,为所有那些在这个事工里忠实作工的人,以及所有接受这个事工和我作为一个祝福的人祷告。


我在2019年2月24日带着极大的悲伤顺服了。我必须把他的名字从协同领导位置上移除。我反而要把我的脸放在亚呼赎阿的脸旁边。我的确呼求那些以扫们的灭亡,他们用来自地狱的虚假异象喂养他,现在用巫术能力控制着他。自从2018年12月3日以来我们就被分开了,因为那是我们最后一次说话。


请记住,这个与我对我亲爱以斯拉的爱无关,但它是关于我有多么爱亚呼赎阿,我如何把祂放在我生命中的首位,放在这个地球上的任何人或事物之前。每一个在阅读这则讯息的人会必需要作出同样的选择。阿爸亚哈威、亚呼赎阿和伊妈亚永远都会要在我的生命、爱和婚姻里占首位。你将会做什么呢?这个月是普珥节,请同意并祷告哈曼们会被挂在绞刑架上,都奉亚呼赎阿的圣名!


预言一词


问题是从2018年的夏天开始出现的。


以斯拉迦勒,亚哈威如此说,协同创造者(CO-CREATORS)亚哈威、亚呼赎阿和如阿克·哈·古德西花了六天的时间创造这个世界,然而以斯拉迦勒却对协同领导者(co-leader)的这个称呼——为了在以莉莎法身边作为丈夫和妻子一起服事——而感到受了侮辱。因此,我亚哈威命令她把以斯拉迦勒(作为协同领导)的名字从事工首页上移除。以斯拉迦勒不是这个事工的头/总领导。神圣的至高神亚哈威、亚呼赎阿和如阿克·哈·古德西才是这个事工的头/总领导(HEAD LEADERS)。

在一个妻子能够服从她的丈夫并且顺服他之前,她的丈夫必须首先顺服亚哈威、亚呼赎阿和如阿克·哈·古德西。以斯拉迦勒,你指控以莉莎法没有顺服你,因她拒绝把你置于我亚哈威、亚呼赎阿和如阿克·哈·古德西之上,当作这个事工的头/总领导。你因为她没有服从你而一直在指控她是一个不顺服的妻子。我,亚呼赎阿是她的首位丈夫,我已经考验了她说的话。因为你们两个都已经在全世界面前说过你们永远不会把彼此放在神圣三位一体真神之前。以莉莎法已经用她的行为证明了她所说的那句话。虽然她不希望冒犯你,但是她顺服着我亚哈威、亚呼赎阿和如阿克·哈·古德西。

每一个正在阅读这篇话语的人都将被置于考验当中,看看他们是否会做〔跟以莉莎法〕同样的事。因为你们永远都不要爱礼物(恩赐)过于爱礼物的赐予者。战兢吧,噢,以斯拉迦勒,战兢!因为你已经令我亚哈威生气!你已经令亚呼赎阿生气!你已经令伊妈亚生气!因为我把以莉莎法作为一个礼物赐给了你作妻子。你们两个都被呼召要一起教导并服事,传讲救赎以及亚真正的圣洁羔羊——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新血约。

战兢吧,以斯拉迦勒,战兢!所有那些本来要被翻译成希伯来文的预言在哪里?为什么你开始动了善工把预言翻译成希伯来文,随后又停止了呢?你那住在以色列的姐姐愿意帮助你翻译,但是她不知道亚呼赎阿想要你来翻译。如果你单单继续把预言翻译成希伯来文,那该是一个多么强的恩膏啊!

难道你不希望拯救你的人民吗?我的子民?你以我为羞耻吗?你惧怕人胜过畏惧我,亚哈威、亚呼赎阿和伊妈亚吗?所有这些年来我一直都在等着你把我的神圣预言翻译成希伯来文,那些被翻译成希伯来文的预言在哪里?你怎么能接触以色列呢?你认为你能靠着自己做所有这一切吗?

不要惧怕那能杀你身体、不能杀你灵魂的,但你要惧怕我亚哈威既能对你的身体也能对你的灵魂所做的事(马太福音10:28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亚哈威,正要怕祂)。你为什么不传讲救恩呢?就如同我现在借着把你从领导位置上移除而关上了这扇门那般容易,只要你单单愿意顺服,我就能轻易地再次打开那扇门。你提到了顺服,那你首先必须成为顺服的榜样,以斯拉迦勒。战兢吧,以斯拉迦勒,噢,战兢!因为你将要负上许多的责任!你,没有任何一个男人或女人会成为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的头/总领导!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的头/总领导永远都会是神圣的三位一体真神!当你开始思考这件事,把你自己置于高台之上时,我们神圣的三位一体真神就会把你从那里击落下来!你将会意识到我们严厉管教我们所爱的孩子们。

因为这事跟你们两个对彼此的爱毫无关系,这事跟你们对我们,神圣的三位一体真神——亚哈威、亚呼赎阿、和宝贵的如阿克·哈·古德西— —的爱相关。因为你们对我们的爱会受到考验,看看我们是否是你们生命及爱的首位,或者我们是你们生命及爱的第二位甚至更后面。

对于你们那些正在阅读这篇话语的人,你们也必被考验:你们是否爱我们神圣三位一体真神,我们是否真的是在你们生命和爱的首位。战兢吧,噢,以斯拉,因为你要为你唯一的妻子以莉莎法已流下的所有眼泪而负上责任,也要为每一个从她嘴里发出到达这个宝座前问「爸爸亚这是为什么?」的哭喊而负上责任。你听从那些用傲慢、骄傲和偶像崇拜来鼓吹你的异象。那些异象是从魔鬼那里被发出的,因为这些人都是魔鬼的信使。你在Lawkeeper101 youtube频道上称他们为你的属灵孩子们的那些人,他们只有敬虔的外表,但内里却毫无敬虔。

我已经告诉过以莉莎法要在影片里证明他们甚至是如何变形的,他们曾经有过尿布救赎,而现在你被堕落天使们包围,因为你因以莉莎法警告你「不要听那些假异象,因为他们正在施行秘术」而斥责她。她警告了你克莉丝蒂娜·刚瑟(Christina Gunther,也称为D'vorah),朴圣雅(Shengya Pu、,也称为Lily莉莉,Hannah哈拿),多诺万·托德( Donovan Todd ,也称为Shimshon)和所有那些围绕在你身边的正在做的事。他们公开宣称你是这个事工的头/总领导并把你当作金牛犊一般敬拜你,我们神圣三位一体真神说:你令我们作呕!因为曾经你珍视这些预言并说它们就像是宝石,当以莉莎法说出神圣的预言时,你都会亲手抄写下这些预言,这样你就能在以后学习这些预言。

现在,你反而让那些你称为你的属灵孩子们的包围着你,他们已经有意识地在施行巫术并打开了他们的第三只眼。你以为这些异象和梦境都是从哪里来的呢?你为什么以为他们想要你相信你不仅仅只是一个被亚呼赎阿宝血拯救的凡人而已?我亚哈威、亚呼赎阿和伊妈亚掩耳不听克莉丝蒂娜(Christina)唱的歌。因为我们知道在他们所有人里面真正的灵,以莉莎法警告你要从那些男人和女人们那里逃离,因为他们彼此攀比异象,试图要比别人得到更多的异象。我亚哈威、亚呼赎阿和伊妈亚也同样掩耳不听塔蒂阿娜·哈维·威廉姆斯(Tatiana Harvey Williams,也称为Bat'El)和瑞奇·威廉姆斯( Rickey Williams,也称为Avi'El),杰森本(Jason Benn,也称为Avichai)和史蒂芬小罗西(Stephen Rossi Jr ,也称为Natan'El)。哦,你都做了什么,以斯拉迦勒,你用古时的书籍〔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去教导人,代替用记载着亚呼赎阿见证的神圣经文去教导人。

战兢吧,噢,以斯拉迦勒,因为你已经教导了男人和女人们,那围绕着你的一小群人,要背诵希伯来话,那些话只不过是重复的话语。它们既不是从心里发出的,也不是从灵魂里发出的,你的希伯来话不会给他们任何一个人带来拯救。

这个事工不是正统犹太教会堂,哦,你这个以色列人。因为现在你有宗教的灵,也就是法利赛人的灵,你宁可教导妥拉分篇,也不愿意教导他们记住在新约里记载着亚呼赎阿见证的英文经文。

当以莉莎法警告你关于第三只眼的时候,你还斥责她,而你允许了第三只眼在你身上被打开。这就是为什么直到你坦白你已对我亚呼赎阿以及你妻子以莉莎法所做的每件事之前,你不能够再作为领导成员的原因。我亚呼赎阿迫使你转回到我这里。再次教导关于我的讯息。还记得当你为我放弃一切的时候吗?记得放弃你所有财富的时候吗?还记得2016年3月7日我把你带给以莉莎法的时候吗?我就是那位赐给你对这位现在称为你妻子的神圣女人有渴望的神,当我把两位受膏者联合在一起合而为一时,你渴望作为一个帮助者,与她肩并肩一起把灵魂领向我亚呼赎阿。

观看影片「两位受膏者合而为一!」

哦,亲爱的儿子,我亚呼赎阿问你,那个神圣的丈夫在哪里?在你的妻子以莉莎法当众说预言之前我命令要进行圣方言祷告的那个神圣受膏男人在哪里?我要你斥责那些被弃者仇敌们以及各种各样以秘术进行攻击的人。我恩膏了你用那些圣方言来保护她,现在你却恰恰被她的仇敌围绕着,你在一个满是他们的异梦和异象的餐宴桌上享用着「大餐」,那些是撒但为你准备的异梦和异象,这样你就无法完成那个你和她被差遣到这个地球上要完成的使命。

我亚呼赎阿提醒你,马太福音21:13 亚呼赎阿对他们说:「经上记着说:我的殿必称为祷告的殿,你们倒使它成为贼窝了。」

以斯拉迦勒,你知道,在没有公开斥责你的情形下,我为什么要把这段经文给你,我将要用我天国的鞭子做什么。这就好像贼身上的肉被撕碎一样。

因为我要提醒你在妥拉(律法书)上所记载的关于贼的经文:你们不可偷窃,贼偷窃的时候,必把所偷的归还七倍。哦,我亲爱的儿子,以斯拉,我的迦勒。还记得当你说,「在所有神的七灵当中,你最害怕失去的就是对亚哈威、我亚呼赎阿和伊玛亚/如阿克·哈·古德西的敬畏」的时候吗?回到我这里来,噢,以斯拉,我的迦勒,再次回到我这里来,你要哭泣、你要哀号。要在我面前俯伏在地。只有透过我的圣名和宝血,你才能得到饶恕。

你必须向以色列表明要如何悔改。因为没有一个人真正教导过你。你必须在一个公开的影片中教导以色列:被我亚哈威、我亚呼赎阿和如阿克·哈·古德西谦卑下来是什么感觉。我们践踏傲慢的灵、骄傲的灵、偶像崇拜的灵、顽梗的灵、正统犹太教的灵、宗教的灵也就是法利赛人的灵、和悖逆的灵在脚下。我亚呼赎阿不会列出更多名字了。

奔回到我的怀里,在我亚呼赎阿和你妻子面前悔改。我的以斯拉迦勒,你知道,我亚呼赎阿,我是唯一的道路、真理和生命,你唯有透过我才能来到天父亚哈威的面前。当我亚呼赎阿公开因你对以莉莎法·以利亚呼所做的事而斥责你时,我命令你今天公开悔改你的罪,因为你知道我呼召了你来到这个事工,你也知道我已把你们两个恩膏联合在一起成为一个恩膏、成为丈夫和妻子的原因。

当以莉莎法第一次透过Skype对你说话的时候,我差遣你带着一篇预言到她那里说话,我把这些话放在了你的口中,从你口中发出了预言:「亚哈威所配合的,没有任何人能分开。」我亲爱的儿子以斯拉迦勒,你必须走在灵里,而不是走在肉体里,然而我所看见的全部是一个爱出风头之人的灵。你现在正在娱乐魔鬼,因为你身边围绕着以莉莎法的敌人们,他们仍然声称他们属于我。你没有任何分辨力,否则你就不会待在你现在的所在之处了。

观看影片

「阿爸亚哈威对祂的事工——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AMIGHTYWIND MINISTRY)——的仇敌们的提醒通知」

我的儿子,要再次回转,要敬畏我亚哈威,因为你不想要尝到羔羊的忿怒。每一个在读这篇话语的人,你们有多想成为我的新娘呢?我亚呼赎阿问另外一个问题,你们有多少人想成为羔羊婚宴的宾客呢?这是二中择一的唯一选择。另一种选择则是地狱和火湖。我问你,我亲爱的儿子以斯拉迦勒。还记得几年前你对我的承诺吗?我赐给了你一位才德的妻子,她凭着正直和纯洁的内心行事。你能说你也一样吗?

对每一个正在读这篇话语的人来说,今天就是救赎的日子,因为现在离我的来临已经非常非常接近了,因为这日就像挪亚和罗得的日子,所以这也会在这里再次发生。我亚哈威绝不会向所多瑪、蛾摩拉以及我所毁灭的七座城市道歉。我问你,以斯拉迦勒,反对同性恋的教导在哪里?

时钟滴答作响,以斯拉迦勒。每一天,你知道你感到了敦促。你知道你在错误的道上。你要逃离正统犹太教的宗教之灵,也就是法利赛人的灵。透过你们在以色列时以莉莎法所说出的预言,我警告过你,你必须要区分出恶魔的教义,要从你在耶什瓦学校(Yeshiva school)学过的书籍中区分出好的和坏的教义,还要区分出因你发痒的耳朵而听过的假先知。你需要谦卑你自己,并承认你已经错了。因为你没有什么分辨力。我亲爱的儿子,你在我里面是如此年幼,与此同时,以莉莎法却已花了她半生的时间在服事我。

还记得当在2016年3月7日你们第一次说话的时候她问你,影片中有两个恩膏合而为一的证据。以莉莎法对你说,「以斯拉,你会从一个女人那里学习吗?」你只是笑了笑,没有回答那个问题。反而你回答说:「以莉莎法,你会从一个男人那里学习吗?」她大声笑着说当然。但你们不质疑为什么你当时说「你扯我的腿,我就扯你的腿」的原因呢,这意味着你没有认真对待这件事:谦卑你自己,从我赐给你作妻子的这位受膏女人那里学习!

噢,我最亲爱的儿子,如果你单单放下你的傲慢、固执和骄傲,你就不会处于你现在所在的属灵状态了。

我不会允许预言被拖延更长时间了。我会兴起一个人来代替你的位置。时钟在滴答作响。不要拖延。咽下你的骄傲,谦卑自己。我曾预言你有一个像大卫王一样的灵,现在你要证明这事。

大卫王和摩西知道怎样透过他们的悔改打动亚哈威的心。毫无疑问,当他们犯罪时,他们感到了忧伤痛悔。我命令你,以斯拉迦勒,我亚呼赎阿命令你,被锁在你里面的迦勒认识我的声音。他就是我所说「以莉莎法在曾经只知道像诅咒一般更糟的丈夫的地方,会知道什么最好的丈夫」的那个人。你就是那个以斯拉迦勒,你已经在她梦中的那个监狱里了。看看你周围。看到遍布你四周的毁灭。

如果你会像大卫王为他儿子的性命祈求那般悔改,我将会饶恕你。当以莉莎法看到那和你在以色列的哭泣同样的哭泣时,她会原谅你,就像你在她面前哭泣,你向她坦白,她的心里保留着秘密。滴答滴答滴答。以斯拉迦勒,还记得当我会说要把你的表给我的时候吗?现在我给你一个警告。当你来到我面前并列出所有你想要我的宝血洁净你的罪之时,不要拖延给她私人影片。

我把你带到她那里,我把你带到这个事工,不是为了任何其他目的,只是为了要作为一个祝福,来一起分担扛十字架的重担。我说要拾起你的十字架来跟从我。停止娱乐魔鬼,要叫它再次惧怕你,当你让自己听命于我并且斥责魔鬼时,魔鬼就必逃跑。

以斯拉迦勒,我留下最后这些话语,要记住你在众见证人面前、在每一个观看你们第一次谈话影片的人面前对她说的话:「以莉莎法,就像我出生的时候,你就在那里和我在一起了。」这是事实,以斯拉迦勒,我呼召你里面的迦勒上前来。因为在你们来到这个地球以前,你们已经彼此相爱了无限长的时间。

我亲爱的儿子,当你读到这篇话语的时候,与其感到生气,不如你最好屈膝跪下,俯伏在地,匍匐蠕动,请求宽恕,感受你对以莉莎法所造成的深深忧伤,你对亚哈威,我亚呼赎阿和如阿克·哈·古德西,你的伊妈亚所造成的深深忧伤。如果你任由自己生气,你就有祸了,因为我已经移除了你的名字,因为你在互联网上向全世界宣告说你是这个事工的头/总领导。今天现在,当你看到我亚呼赎阿把你从自以为义、傲慢的高台上击落下来时,你已经感受到了被公开羞辱的滋味,这样恶魔们就会被削弱。

以斯拉迦勒,你不要试图再次缄默我的使徒先知鸣警使女了。我命令你停止以沉默的方式来拒绝执行命令,否则我会修理你的声带,你就再也不会说话了。你已经做了任何人或魔鬼都不曾做过的事,那就是你在摧毁我所建造的一切,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给你的最后警告,以斯拉迦勒,如果你继续逃避我差遣你到地球上在她身边一起去完成的使命,我将会向你显明像约拿一样被鲸鱼吞进肚子里是什么感觉。你将会认为你被胃酸灼伤了,因为你全身都会感觉到火焰。那就是我现在将你与之比较的人。你就像约拿一样。我的迦勒在你里面大声呼喊,「亚呼赎阿请把我从我自己里面拯救出来!做任何你必须要做的事,但求在我里面创造一颗纯洁的心!」

这是给你的经文,以斯拉迦勒,要阅读诗篇51篇和约拿书2章。不要只是看看而已,你想要背诵一些经文吗,我亲爱的儿子?阅读约拿书2:1-11。你想要记住经文,我亲爱的儿子以斯拉迦勒,这就是我命令你要与诗篇51篇一起背诵的经文。再一次,我从你妻子的嘴唇上使用了一篇斥责的预言给你,我亲爱的儿子以斯拉迦勒,你知道我的声音,你不敢怀疑是否是我亚呼赎阿,你的玛西阿克在说出这些话语。因为以莉莎法·以利亚呼不是假先知,当她说出成千上万篇预言的时候,你都在那里,你知道这是真理。

诗篇51篇

1神亚哈威啊,求祢按祢的慈爱怜恤我!按祢丰盛的慈悲涂抹我的过犯!2求祢将我的罪孽洗除净尽,并洁除我的罪!3因为,我知道我的过犯;我的罪常在我面前。4我向祢犯罪,惟独得罪了祢;在祢眼前行了这恶,以致祢责备我的时候显为公义,判断我的时候显为清正。5我是在罪孽里生的,在我母亲怀胎的时候就有了罪。6祢所喜爱的是内里诚实;祢在我隐密处,必使我得智慧。7求祢用牛膝草洁净我,我就干净;求祢洗涤我,我就比雪更白。8求祢使我得听欢喜快乐的声音,使祢所压伤的骨头可以踊跃。9求祢掩面不看我的罪,涂抹我一切的罪孽。10神啊,求祢为我造清洁的心,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或译:坚定)的灵。11不要丢弃我,使我离开祢的面;不要从我收回祢的如阿克·哈·古德西/圣灵。12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乐,赐我乐意的灵扶持我,13我就把祢的道指教有过犯的人,罪人必归顺祢。14神亚哈威啊,祢是拯救我的神;求祢救我脱离流人血的罪!我的舌头就高声歌唱祢的公义。15主亚哈威啊,求祢使我嘴唇张开,我的口便传扬赞美祢的话!16祢本不喜爱祭物,若喜爱,我就献上;燔祭,祢也不喜悦。17神所要的祭就是忧伤的灵;神亚哈威啊,忧伤痛悔的心,祢必不轻看。18求祢随祢的美意善待锡安,建造耶路撒冷的城墙。19那时,祢必喜爱公义的祭和燔祭并全牲的燔祭;那时,人必将公牛献在祢坛上。

约拿书2:1-11

1 约拿在鱼腹中祷告亚哈威-他的神,2说:我遭遇患难求告亚哈威,祢就应允我;从阴间的深处呼求,祢就俯听我的声音。3祢将我投下深渊,就是海的深处;大水环绕我,祢的波浪洪涛都漫过我身。4我说:我从你眼前虽被驱逐,我仍要仰望你的圣殿。5诸水环绕我,几乎淹没我;深渊围住我;海草缠绕我的头。6我下到山根,地的门将我永远关住。亚哈威-我的神啊,祢却将我的性命从坑中救出来。7我心在我里面发昏的时候,我就想念亚哈威。我的祷告进入祢的圣殿,达到祢的面前。8那信奉虚无之神的人,离弃怜爱他们的主;9但我必用感谢的声音献祭与祢。我所许的愿,我必偿还。救恩出于亚哈威。10亚哈威吩咐鱼,鱼就把约拿吐在旱地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40-2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2005年10月23日 October 23, 2005 我所有在亚呼赎阿里面亲爱的家人们,平安! Shalom All My Beloved Family In YAHUSHUA! 我正在住棚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