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星期四

📙31-4出埃及!在属灵迦密山上击败巴力假先知的胜利!

 出埃及!在属灵迦密山上击败巴力假先知的胜利!


在2019年4月19日逾越节这天,亚呼赎阿是我们的出埃及!在属灵迦密山上击败巴力假先知的胜利!


先知以利沙法.以利亚呼,希望所有人都记念在这逾越节期间,在摩西的时代当亚哈威指示以色列的子民们,以前亚哈威透过摩西开口说话,他向在亚哈威里的信徒们指示:要宰杀一只羔羊并且将羔羊的血涂在门框上。(他们家的门口)。这血象征着:真正纯洁、圣洁的献祭羔羊——祂在属灵里是神,也成肉身的人。

当我们庆祝逾越节并且享用逾越节无酵饼餐宴的时候,人们许多次忘记了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以色列的子民之所以能够从所有十灾中得到保护,是因为他们顺服了亚哈威透过圣经中摩西所给予他们的指示。我不得不强调 “圣经中的” 一词,因为伊瑞滋.尤塔姆现在在说,还有其他人也在宣称他现在是(新)摩西。我不会再说更多关于这个癫狂之事了。我将要做的事情是要提醒你:我们亲爱的阿爸亚哈威赐给了我们出埃及,将我们赎回,虽然灾难降临到埃及人的身上,但是它们永远不会碰触所有敬拜亚哈威神的人身上。

亚哈威赐予了我们一个新的血约,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就是那个新的血约。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成为了那牺牲的羔羊。经上说: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了。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了(来9:22)。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噢,我们赞美祢!祢成为了那牺牲的羔羊,如此的圣洁与完美,在每一个方面上都是无罪的,因此祢成为了那全新的血约。祢用一个全新的方式赐给了我们出埃及。祢为了我们罪的赦免而赐给了我们出埃及。祢借著成为那唯一的道路、真理和生命而赐给了我们出埃及。

祢甘愿放下祢自己的生命,在祢33岁的时候,祢代替我们的位置被钉十字架。祢为我们的罪支付了罚金。哦,亲爱的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在神羔羊婚宴上,祢的新娘与宾客会再次与祢联合在一起。都因为祢甘愿在各各他山所付上的代价(祢在各各他—意为髑髅地—被钉十字架)。

我们现在有亚呼赎阿的见证(启示录12:17),祢受到如此的折磨,祢被如此的嘲笑。钉子钉在祢的手和脚上,并在3个小时里祢遭受着无法言喻地极大的痛苦,如此我们才能在祢全新的血约之中,阿爸亚哈威才会赐给我们那位中保(代祷者),这样我们才能够来到亚哈威祂的宝座前。只有一条唯一的道路能做成这事——就是透过祢的圣名和祢的宝血。因为祢为我们的罪付出了赎罪的代价。

当以色列时间下午三点,以色列大祭司在宰杀献祭羔羊的时候,这就是当祢说 “成了” 并死去的时刻。噢,但是,哈利路亚!祢没有持续待在那个坟墓里,反而祢彰显了祢是全能主神!亚哈威唯一的独生子,在第三天的那日祢证明了:祢在第三天的那一日祢借着那复活的权柄,再次复活了。

这些是祢的话语, “我就是唯一的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的圣名,没有人能到阿爸亚哈威那里去” (约14:6)。单单只有透过祢为我们所流出的宝血,并且祢成为了那亚哈威所要求的圣洁,无罪,而又完美的亚哈威的献祭羔羊。

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Amightywind Ministry)是一个在新血约(新约)之下的事工。我们不是在旧的血约(旧约)之下的事工。旧的血约无法拯救任何人。感谢祢成为我们的出埃及,正如我们现在所说的,我们已经祈求饶恕我们所有的罪。我们已经承认我们的罪。我们已经从邪恶中转离,并且我们决心成为遵守诫命者(启示录12:17)。我们已经请求祢透过我们活出祢的生命,我们敬拜祢,我们承认祢是唯一的弥赛亚。

启示录12:17于是龙向妇人发怒,去与她其余的儿女作战,就是与那些遵守神命令(或译:守神诫命)、为亚呼赎阿作见证的(原文直译: “有亚呼赎阿的见证的” 。

我们赞美祢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因祢洗净了我们的罪,因在这个地球上行走的除了祢亚呼赎阿—我们敬爱的弥赛亚—以外,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感谢祢亲爱的亚呼赎阿,因这新的血约,祢的每一位敬拜者都在这新血约之下。感谢祢亚呼赎阿,祢没有撇下我们为孤儿,反而祢放置了保惠师/安慰者—宝贵的如阿克.哈.古德西,我们的伊妈亚—在我们的身体里面,这样当我们做错的时候我们就会被敦促知罪,我们会听到那声音说,在祢,亚呼​​赎阿面前 “悔改” 。

噢,亲爱的亚呼赎阿,这个世界不是我们的家。撒旦在这段时间统治这世界。噢,但是我们等候亚呼赎阿,因祢会再次来临,因祢会再次在这个地球上执政掌权。我们感谢祢亚呼赎阿,我们透过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圣名与宝血而再次重生。我们感谢祢亲爱的亚呼赎阿,当我们重生时,老我死去,我们是在亚呼赎阿里的新的创造,不再是我们活着,而是祢透过我们活着。

亲爱的亚呼赎阿在逾越节的这个时候,我们铭记祢是真正的逾越节、阿爸亚哈威唯一会接受的作为赎罪祭的圣洁、完美的献祭羔羊。噢,亚呼赎阿,如阿克.哈.古德西伊妈亚将祢放在一个以色列处女马利亚的子宫里,以完美的方式使祢作为成肉身的神。

亲爱的亚呼赎阿,祢在以色列生活了33年,并且在祢的思想、话语和行为上一次都没有犯罪过,即便是在经上说的撒旦试图引诱祢之时。亲爱的亚呼赎阿,在逾越节的时刻,我们拒绝在旧的血约中迷失,而是我们会在新的血约中欢庆。经上记着说:如果只有我们中的一个人,祢也仍然愿意为我们再次去那个十字架作我们罪的赎罪血祭。

感谢祢将我们领出埃及。因祢成为初熟的果实,阿爸亚哈威最好的果实,我们敬拜祢,赞美祢,我们爱祢,我们仰慕祢。我们请求祢透过我们活出祢的生命,用祢流出的宝血洗净我们。为了祢的赞美、尊贵并荣耀而使用我们,告诉其他人关于祢的见证、亚呼赎阿的福音、以及祢为了使罪被饶恕所付上的代价。

我们知道亚呼赎阿已经命令我们要成为圣洁,活得圣洁,成为在这个地球上属于祢的榜样。我们知道,我们不能刻意犯罪,我们应成为诫命遵守者,因祢说过 “你们为什么称呼我‘主啊,主啊’却不顺服我呢?” 其他的版本说 “你们为什么你爱我,却不顺服我?” 我们心中的渴望是去证明我们有多么的爱祢,而那是透过遵守十诫——亚哈威用祂的手指亲自刻在石板上所赐给摩西的十诫。我们应该成为诫命遵守者而不是诫命违背者。

亲爱的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AMIGHTYWIND)的会众们,我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听到这个逾越节是我们出离埃及记。想想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所付出的一切的代价,祂将我们从埃及领出,如同在摩西的时代,当他们面对红海以及那邪恶法老王的部队来追赶他们的敌人。阿爸亚哈威施行了一个又一个的神迹,在四十年里摩西和以色列的子民的绕圈而行,他们受到了严峻的考验。但是阿爸亚哈威想要证明祂神迹作为的权柄。

似乎看起来没有任何的出路从企图消灭他们的敌人中逃离,在那个时候摩西被命令要将他的杖放在水里,因为那里是红海,并且他们无法再往前走了。一个神迹出现了,当亚哈威,亚呼赎阿以及甜美的如阿克.哈.古德西(因为要记得祂们全部三位是合而为一的神),将红海左右分开,只留下(海底)沙地,让以色列人迅速地通过红海。

接着当那些追击他们的士兵尝试通过那同样的路时,巨大的波涛从左右卷来,从中间将他们分离。这些仇敌们,阿爸亚哈威祢不允许海浪分离他们。相反,他们被淹没在红海中,当巨浪将他们卷入到海底底部,以色列子民从邪恶法老王以及撒但差派来追赶他们的那些仇敌中逃离。

现在你们处在新的血约之下,而且我们还在红海面前,我们当中每一个属于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人,都被祂的宝血洗净并且赎买了,因为我们已经被嫁接到了祂的血统里面。我们敬拜并且事奉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祂没有承诺会再次把红海的海浪分开到左右两边,反而,亚呼赎阿证明了这事,证明了祂是全能的主神。

当暴风雨来临的时候,祂命令彼得,当他们出行在那艘船上的时候,到祂身边来。当祂在水面上行走,彼得定睛在亚呼赎阿身上,如同我们要定睛在亚呼赎阿身上一样。当我们面对那红海时,如同我在这个事工中,我们所有人都有我们自己的红海,我们同样也要奉靠亚呼赎阿的圣名和祂的宝血成为在水面上的行走者。

当我们没有像彼得所做的将我们的目光从亚呼赎阿身上移开,并且像他一样将眼睛聚焦在狂风海浪上,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就会被淹没在极度的绝望中。因为这就是当彼得把眼睛从亚呼赎阿,唯一的拯救者身上移开时,在彼得身上所发生的事。相反,要将你的眼睛注视在亚呼赎阿身上,那些威胁要淹没你的狂风海浪将会降临到那些威胁来追赶你的仇敌们身上,就像以色列人那时被威胁一样。

我们要成为水上信心的行走者,去阅读预言116 “你们必须成为有信心的水面行走者!”

三年前你们都看到这位牧师,使徒先知需要另一个过红海的神迹。我再一次被一些曾经有过尿布救赎的人所背叛,因这是亚呼赎阿告诉我要这样称呼他们。他们从为亚呼赎阿做见证开始出发甚至被恩膏过,但那持续了很短暂的一段时间,并且撒旦窃取了播种在他们里面的好种子。当这事发生了,并且他们没有回转向亚呼赎阿,没有从他们所做邪恶之事中转离,那个人就会变成了被弃者(被神所遗弃的)。

三年前,我在逾越节的时候,介绍了以斯拉。以斯拉领我出埃及从我那被弃者前夫——他拒绝承认一切见证甚至拒绝救赎福音的真理。他成为了那追赶我的邪恶法老,带着所释放出来的耶洗别之邪灵,追击这位以利亚呼(以利亚)。

在2016年3月7日,亚呼赎阿将以斯拉带来。好吧,你们能够看到那时这里有一位圣洁的男人,对于此事的证明是在这个 “当两份恩膏合为一” 的影片,你会听到你那时你自己口里所说的 “我相信亚哈威所结合的,没有任何人能够分开。”

任何人可以很明显地看到,每一次我说话的时候,伴着我平凡微小的声音,以斯拉每一次都跳一下。有证明这个男人曾与我相爱,当他说假冒者必须离开,这样真正的才能前来。我现在封印了过红海的预言,他在那篇预言中被介绍给了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的会众,他当时成为了我的一份祝福。人们能够显而易见地看到他曾经对我有一份巨大的爱。

在那个时候,被弃者,在14周年婚礼纪念日的时候,最糟虐待的7年,特别是精神和属灵里的虐待,只有徒有虚名的婚姻。当他告诉我他无法在忍受在我脸上所看到的圣洁,嫉妒、贪婪以及众多的邪灵充满了他里面。

当他走出门的时候,告诉我他会毁掉这个事工,恰恰在那个时间,一位来自以色列的男人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上了我。他的名字是伊瑞滋.尤塔姆。他说当他找到这个事工,亚呼赎阿告诉他要辞去他的工作,并要以他所能的在这个事工中帮助我,而且他已辞去了高薪的外科医生的工作并且返回了以色列。

当他在以色列的时候,他分发我所写的书《圣灵|如阿克.哈.古德西的奥秘》给弥赛亚犹太人会众,运送这些书,并带着他口中所出的为亚呼赎阿所作的见证,并且将这些书带到了以色列,特别是带到了耶路撒冷。他带着我的名字,预言以及这个事工。以斯拉在那个时候,确实是以色列里一个圣洁的男人。

他有两次中暑,他的健康当时受到很严重的影响,但这并没有阻止他去以色列旅行,也没有阻止他把书发送到那些亚呼赎阿所告诉他要发送的人手里。撒旦现在嘲笑逾越节,两年前那个男人曾经是这个事工的祝福,在那个时候,那个时节,现在却如同诅咒般成为了最糟糕的,就像邪恶的法老,就像想杀掉以利亚呼(以利亚)的耶洗别之灵。成群的恶魔现在控制着他,而他里亵渎仅有一个脚趾头之遥。

三年前我需要出埃及,现在三年之后再一次需要出埃及,最糟糕的毁谤,以及诽谤的人格都冲着我而来,你们所有人都看到撒旦是如何从这个事工的内部攻击这个事工的。但是哈利路亚!这是在逾越节的这个时期,正如我们都有我们自己的邪恶法老在某时追击着我们,我们都知道透过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圣名与祂的宝血,义人多有苦难,但我们的主亚呼赎阿救我们脱离这一切(诗篇34:19 义人多有苦难,但亚哈威救他脱离这一切)。

你们要坚立在那经文上,在圣经中的这个时候的逾越节站立。我们寻求阿爸亚哈威击败那些被弃者仇敌们,就像祂为穿过红海的以色列子民们所做的那样,那些仇敌们会被那红海淹没,就像亚说的那样。亚哈威说:伸冤在我,我必报应。(罗马书12:19 各位亲爱的,不要自己伸冤,宁可给主的愤怒留地步,因为经上记着: “主亚哈威说:‘伸冤在我,我必报应。’” )

作为一个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敬拜者,一直都会有以扫们,一直会有哈曼们,也一直会有耶洗别们,无论他们是男是女,他们试图用一些方式来毁灭我们,尤其是在这末时。在2019年4月19日的这个逾越节,我们不仅仅要记念在新的血约之下,为亚呼赎阿作见证,祂成为了时间鞥见无罪的牺牲羔羊,祂将我们从埃及领出,一条通向天国的道,一个使我们的天父亚哈威聆听我们祷告的方式,通过亚呼赎阿的圣名和祂的宝血。

逾越节是一个时期当撒旦无论将任何的迫害施加在我们的身上,我们奉亚呼赎阿的圣名出埃及。恶魔很愤怒,在这个事工在互联网上诞生25周年纪念日的时候我收到了上千的视频以及很多鼓励的邮件,我非常感谢所有做了这些事的人。当我每一次都需要鼓励的时候,亚呼赎阿证明这个事工的果实是好的果实因这个果实属于神圣的三一真神。

请记住每一位阅读这篇文章的人,在他们自己的生命中也都需要一个出埃及,亚呼赎阿已经向我们应许了会赐予我们所需要的自由,是真正的自由。如同我们凭着我们的信心成为在水面上的行走者,并且不把我们的目光放在我们周围的暴风雨上。所以在这个逾越节,我们要记念亚呼赎阿!

这些是由伊妈亚,甜蜜的如阿克.哈.古德西所赐给我了很多指示。我们赞美阿爸亚哈威,我们赞美亚呼赎阿,我们赞美我们的伊妈亚,甜蜜的舍金亚荣耀,没有像假讯息所说的有三天三夜的黑暗,在这个世界地狱的无底洞夜没有被打开,恶魔无法从无底洞中蜂拥而出来猎取人们的生命。

我嘲笑那篇假话语,我已经证明了来自以色列的假先知以斯拉所说出他的第一篇预言是来自地狱的假信息。所有那些为了观看率和订阅率而复制了他的视频、并将恐惧的灵放进人们里面的youtube用户们,你们有祸了,你们将会遭受到对假先知之审判的痛苦!!

同样那些相信他们的来自地狱的谎言假讯息的人,在2019年4月19日他们正在他们的屋子里。他们被要求确保他们将他们的窗户都遮盖好没有任何的光能进来,甚至用他们的垃圾袋来遮盖他们的窗户使得光无法从缝隙中照进来并且不开门,不然会有恶魔进入并且杀死你们。我嘲笑这个来自地狱的谎言假讯息!如同亚哈威,亚呼赎阿和伊妈亚告诉古时的以利亚要在属灵的迦密山上与巴力的假先知们碰面,并揭露他们。

我事先预言过在2019年4月19日以及这个除酵节期间的什么事都不会发生。证明他们的名字是否被记在羔羊生命册上的证据是:他们是否会迅速公开悔改他们是假先知,并且向所有那些已经相信这个假讯息的人寻求饶恕和怜悯。我还从来没有见过任何一个假先知在互联网上这样行过。

我很惊讶我是唯一一个放上影片发声揭露这个由撒旦送来的谎言假讯息之人,那个假讯息要使人们在2019年4月19日这一天变得恐惧,因为我做了这件事,死亡的灵已经被呼唤向我送出。特别是一个我知道曾经爱过我的男人,现在被成群的恶魔所充满,并且他想缄默我,因此他派出一些人对我的人格制造诽谤的谎言, 我并非如此,并且他们正设法做的一切就是试图以各种方式摧毁我的健康。要记住:警惕那些被邪术的能力所诅咒的人,那些人说他们的身体痛苦因此他们才能将诅咒放到他人的身上。

他们对亚哈威毫无敬畏,他们对亚呼赎阿毫无敬畏,他们对甜蜜的如阿克.哈.古德西毫无敬畏,因为现在坠落天使们住在那些身体里面。

人们如何得知有没有任何的光呢?他们处在恐惧中,他们的逾越节被毁了。他们已经被告知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的电,但这并不像以斯拉所预言的那样,人们复制了他那来自地狱的假信息。他们每一个都有祸了!

亚呼赎阿告诉我,要呼召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会众帮助和我一起在互联网上发声来平息那些恐惧。这些事不会发生,并且神圣三一真神亚哈威,亚呼赎阿,以及甜蜜的如阿克.哈.古德西已经再一次证明了我不是假先知!!我们嘲笑巴力的假先知们!!他们是从地狱送来的!

我凭着信心相信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原因,是因为在这个2019年4月19日的逾越节里我们在我们的生命中获得最伟大的胜利。任何秘术的力量都无法胜过亚呼赎阿的圣名和祂的宝血!以斯拉命令他们禁食直到他们看上去像骷髅,他告诉环绕在他周围的14个人是坠落天使假扮的,表面看上去像人类但却是被弃者。它们能够控制元素,但是它们的身体,那些男女的身体却消瘦了。它们甚至胆敢假装将灵魂引向亚呼赎阿,因为它们却对我喷出如此的仇恨。

我拒绝被缄默,我拒绝沉默,甚至他们的尿尿假女神都无法使我沉默!尿素是尿的成分,不仅如此,它是一个希腊神话中的假女神。伊瑞滋.尤塔姆我曾经称呼他为以斯拉[希伯来语 “亚的帮助者” 的意思],现在却将人们引向一个 “第四位神格(Guad,垮得)” 。他们与假女神联合,并且声称与救赎无关,这的确如此,如果你们这样做,那么就会去地狱。如果你们相信这些,你们就会成为被弃者。这就是他为何离亵渎只有一个脚指头之遥,也是为何亚使用我的声带来给他这个警告,因为他曾经是这个事工的祝福,是我的祝福,但现在他不再是,我现在把他算作最糟糕的仇敌。我生命中最糟糕的虐待者。

但我赞美亚呼赎阿。叫我们的信心既被试验,就比那被火试验仍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彼前1:7),而这只不过是另外一个考验。我是否值得被称为亚呼赎阿的新娘?我是否是一个真的先知?我是否将一切都放在牺牲祭坛上,我已经证明了我将一切都放在牺牲祭坛上了。

每一个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的会众,感谢你们的爱。感谢你们成为全副武装的战士复盖并保护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Amightywind Ministry)。感谢你们在祷告中复盖我,尤其是那些圣洁的男人们。感谢你们对这个事工在资金上的支持。感谢遍布全世界的五十万(500,000)亚呼赎阿践踏恶魔勇士们。感谢你们,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会众们。极大的祝福在天国,因为你们都被考验过,你们看到了我们必须把以斯拉从协同领导者的位置上移除。

我被迫必须揭露这些事。如同三年前的逾越节那样。撒但向我做了同样的事,只有这次,是一个我曾经非常信任并深爱的人,我们的爱情故事,当他与我同在的时候恩膏在他的脸上,我无法抹除所有这些记忆。因为在那个时候,他确实是我见过的最圣洁的并与我联合的男人。

3年之后,在2019年4月19日的逾越节,我必须承认他成为了最不圣洁的人,他现在离亵渎仅一个脚趾之遥,现在还允许用最邪恶的邪术能力将死亡,昏迷和瘟疫临到我的身上,一个他曾经爱过的女人的身上。甚至还使用卡把拉的黑魔法。但是我有我自己的出埃及,你们有你们的出埃及,祂的圣名就是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

祂不回允许任何的诅咒降临到我们身上。我们必要活着,不至于死,并要传扬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作为、见证和福音!(诗篇118:17)

逾越节快乐!我亲爱的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AMIGHTYWIND )的会众们。噢,我多么期待与你们在天国见面。亚呼赎阿会在天国奖赏你们每一个通过了一个又一个试炼的人,正如我现在所经历的,并将一切的荣耀都归给亚呼赎阿。

因为单单祂就是我们的胜利,因此在这个逾越节要记念这事!这里有一些我最喜欢的经文我想要分享给你们。我们在这个末时要坚立在这些经文上,我们坚立在这两段经文上,并与我一起相信这些经文:

以赛亚书43:1-4雅各啊,创造你的亚哈威,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现在如此说: “你不要害怕,因为我救赎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属我的。你从水中经过,我必与你同在,你渡过江河,水必不漫过你;你在火中行走,也不被烧伤,火焰必不烧着你身。因为我是亚哈威-你的神,是以色列的圣者-你的救主;[...]因我看你为宝贝为尊贵;又因我爱你,所以使人代替你,使万民替换你的生命。

哥林多后书4:8-9我们处处受困,却不被捆住;内心困扰,却没有绝望;遭受迫害,却不被撇弃;击倒在地,却不致灭亡。

我带着嘲笑地说,如果任何人知道你们有邻居相信这谎言的,你们可能要去敲他们的门并且说 “逾越节快乐,你们现在就可以出来了” 。我嘲笑,就像古时的以利亚嘲笑那些古时的假先知一样,这些假先知认为应该没有任何的电力。你们可以突然的打开灯。我嘲笑巴力愚蠢的假先知。

要记住,有一个人所做的破坏比以斯拉的还要大,她在YOUYUBE的用户名是 “从我父来的利剑(SWORDS From My Father)” 。单她的频道就有25000人次的观看率,并且还分成1,2,3三部分,复制他来自地狱的假信息,仅仅只是为了得到观看率。我祈祷那些现在阅读这篇讯息的人会嘲笑那些假先知并斥责他们。不要让他们逃跑,尤其是这个YOUTUBE的用户名是 “从我父来的利剑” 的。

我要求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的会众们,不让这些假先知逃脱。我鼓励你们继续制作视频斥责他们,并嘲笑他们所带来的地狱假信息。三天的黑暗将会来临,但它必定是命上加命,令上加令,律上加律,例上加例。没有任何人能前来并控制自然元素,除非是那个被称为 “竖琴” 的装置,它被政府所掌控,来操控天气和地震。

现在享受你们的逾越节吧!享受你们的逾越节餐宴!我所预言的都应验了!将一切的荣耀、尊贵和颂赞都归给阿爸亚哈威,亚呼赎阿以及我们的伊妈亚甜蜜的舍金亚荣耀!

逾越节快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40-2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2005年10月23日 October 23, 2005 我所有在亚呼赎阿里面亲爱的家人们,平安! Shalom All My Beloved Family In YAHUSHUA! 我正在住棚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