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38击杀歌利亚的受膏勇士们上前来!在祷告中保护使徒以莉莎法

 击杀歌利亚的受膏勇士们上前来!在祷告中保护使徒以莉莎法.以利亚呼!


那些有着像大卫王之灵的人,兴起吧!


迫切代祷需求:奉亚呼赎阿大能的圣名,我祈求所有圣灵全能风事工圣洁的受膏男士们上前来,在祷告中复盖这个事工和我,以及这个事工的所有同工。我们祈求所有祷告勇士们复盖每一个对事工而言是祝福的人,还有每一个被这个事工以四种不同方式祝福了的人。


因为义人热切的祷告是大有功效的(太5:16),因为我现在不再有一位男性协同领导,也不再有一位受膏丈夫的保护性祷告复盖。所以,我祈求圣灵全能风事工受膏的圣洁男士们,请上前来并在神圣的保护祷告中复盖这个事工和我,抵挡所有一切被弃的仇敌们。


也请祷告伊瑞兹.尤塔姆(以斯拉. 迦勒)会像那个在格拉森墓地里的那人一样(路8:26-39)得到拯救,虽然那个人被一群鬼附着,然而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却拯救他脱离了那一整群鬼。请祷告祈求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在赎罪日之前,用一次彻底的清扫就把伊瑞兹.尤塔姆拯救出来,奉亚呼赎阿大能的圣名。因为假如他不悔改,那罪该是何等之大。


我感谢所有透过联络表格方式一直在给我留言写信的圣洁男士们,你们一直都在让我知道亚呼赎阿已经兴起了你们作为受膏的圣洁祷告复盖。你们已经给我送来了最令人鼓舞的祷告,你们还让我知道你们就在那里。我为我所有在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里的儿子们而赞美阿爸亚哈威,你们是大能的男性祷告勇士们,你们要加入我在亚呼赎阿里面的女儿们之行列 。


但是亚呼赎阿已经告诉我要请求我在亚呼赎阿里面的弟兄们上前来,他们作为大能的代祷勇士对这位在亚呼赎阿里面的姊妹带有一种独特的祷告复盖。你们能看到那些被弃者的名单,有太多的被弃者,我甚至都没有把名字全部张贴出来。亚呼赎阿正在兴起受膏的圣洁顺服代祷勇士们去祷告抵挡前来攻击这个事工的被弃仇敌们,他们是披着羊皮的狼。为了亚呼赎阿的荣耀,祈求亚哈威的审判速速临到他们。


祷告祈求亚哈威,艾勒沙代(全能神的希伯来文)会报复这些被提到的被弃仇敌们。祈求亚哈威在赎罪日结束之前用祂的忿怒消灭他们。


我谦卑地承认圣灵全能风事工需要你们热切的祷告。亚呼赎阿告诉我要号召大卫们上前去衝向歌利亚,亚哈威说大卫王是合祂心意的人。他不羞于承认他的罪并且悔改。因为除了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以外,没有人是完美的。


最令人鼓舞的书卷就是《诗篇》,最强大的人就是那个会谦卑自己、屈膝下跪并且奉亚呼赎阿的圣名祷告的人。


我还要请求受膏的、圣洁的击杀歌利亚之勇士们也会祷告希伯来文翻译者会上前来,因为我有许多给予以色列的预言。以色列的新娘正被以亚呼赎阿的圣名而呼召前来。我必须承认当以色列男人们上前来并且让我知道他们在复盖他们的犹太姊妹时,会有非常特別的事。你们不要保持沉默,而是要大胆,你们知道你们是受膏的属灵勇士们。亚呼赎阿会祝福你们,并且已为了这样的时刻而兴起了你们。


请不要害羞,反而,圣灵全能风事工的男性祷告复盖,请在联络处给我留言写信,只要让我知道你是其中一位站起来捍卫你在亚呼赎阿. 哈. 玛西阿克里面的姊妹,圣灵全能风事工领导的男士们。我想对你们确保:当你们留言写信或者发送自我介绍的视频时,你们的邮件是保密的。亚呼赎阿说过,不仅要请求圣灵全能风事工的圣洁受膏的男性代祷勇士们的祷告复盖,当然,我也需要圣洁受膏的女性代祷勇士们的祷告复盖。


义人的祷告是大有功效的。不义之人,那些不顺服并证明他们憎恨亚呼赎阿之人的祷告毫无功效,除了证明他们侍奉的是撒但以外。我从来都不知道男人用他们的祷告遮盖并保护女人的方式会有所不同。我也只是在当我曾经拥有一位男性协同领导和一位保护的祷告勇士丈夫时,我才知道了这件事。因为在一段短暂的时间里,他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我或伤害这个事工。


那是从2016年3月7日开始的,他曾经是我所遇到过的最有恩膏的男人。 在2016年10月2日,亚呼赎阿把我们结合在了一起,那恩膏就合而为一了。只有到了2018年,我才意识到背着我他不知做了多少背叛我的事情。在2018年11月,当他说他不会再跟我一起祷告时,一切就都结束了。


如果他拒绝悔改,那么那份由亚呼赎阿已经启动的受膏工作将会被另一位来自犹大支派的圣洁顺服男士来接续并且完成。


我把荣耀归给阿爸亚哈威、亚呼赎阿和如阿克.哈.古德西!这个神圣的事工属于神圣的三位一体真神,因为祂们是这个事工的头/总领导,而我从祂们那里接受命令。请为我祷告祈求更多的智慧。


奉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圣名,对你们满怀爱意和祝福!以莉莎法.以利亚呼


* * * *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40-2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2005年10月23日 October 23, 2005 我所有在亚呼赎阿里面亲爱的家人们,平安! Shalom All My Beloved Family In YAHUSHUA! 我正在住棚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