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36-1残忍的龙!

 XX,你这残忍的龙!

 

预言在2008年2月2日给予

由神的信使──文尼(Vinny)写下:

 

 XX,你这残忍的龙!你这嗜杀的国家!你容让那古时的海龙(蛇)渗入,并塑造你的文化直至今日。不可敬拜天上的星辰,也不可敬拜地上的皇国。然而,你说: “这已成为我们的数千年的传统,我们不会改变。” 听着!我──ELOHIM(神),亚哈威,宇宙创造主,永恒者,提醒你,我的经文从未改变。

 

我──亚哈威会杀掉你的古龙,使牠进入深沉的昏迷,从牠颈上夺去智慧的珍珠,去证明我──亚哈威就是智慧,而世上的智慧不过是愚昧。

 

你的政府无力管治猖獗的同性恋,并容许堕胎,你的政府接受贿赂。然而,年轻母亲被政府强制堕胎,使无辜的婴儿被谋杀。我的民为我名的缘故,被控制、被残害。他们忘记还有一个比他们更强大的国度,一个永恒的、不会被推翻的国度,为我的新妇和我的儿女存留。XX,你抬起你刚硬的颈说: “我们有何所缺?” 我──亚哈威会在你眼前挪去所有财货。萧条缺乏会跨步而至攻击你的土地。你会知道 “纵有很多仍却匮乏” 的含意。

 

不要倚仗你的军力,就是你那数目庞大的民兵部队。我──伟大的亚哈威警告每一个国家,包括这一个国: “不要碰我眼中的瞳人!” 

 

我──伟大的自有永有,会为以色列争战。每一个污蔑我经文的国家会承受重大的伤亡。噢!XX,我的复盖保护会离开你的大陆,而我──亚哈威会以保护的盾维护我的儿女。看哪,已经开始了。XX,我──亚哈威会冷落你,因此,你会感到我的冷淡。我──伟大的自有永有,在各种现象中说话,我的泪水随雨而下,我的烈怒显在灼热中,我的耳语藏在风中。是的,你会感受我的冷淡!

 

我──亚哈威差遣我有XX血统的发言人,到你──XXXXXXX那里去,他事奉我──亚哈威及我的儿子亚呼赎阿.哈.玛西亚克作为唯一的弥赛亚(救主)。然而,我也有我的少数余民在XX,我──亚哈威在长江附近、高山、城市里都有我的新妇。是的,我──亚哈威暗地里把新妇置于皇城和庙宇。我──亚哈威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安置他们。他们会在权力中兴起,就像罪人为义人积存资财一样(箴13:22)。

 

自然灾害及传染病会蜂拥而至临到XX。除了悔改,人不能作什么制止这些事发生。我──亚哈威已看见你可憎的作为,然而最罪大恶极的是,你在地下室折磨谋杀我孩子的决定。我──亚哈威会震动你的土地,使它天翻地复。当你的人民走避时,恐惧害怕会击打他们。不要呼求佛陀,因它不能拯救你,孔子也不能,惟有亚呼赎阿.哈.玛西亚克的圣名,能使你称义或被定罪。

 

针灸是咒诅不是祝福。噢!这世界何等容易被迷惑。针灸是另一种秘术。它无异是一种令你受束缚的技俩,容许恶魔侵占你的身体。是的,我──亚哈威向有耳可听的人说话,你们容许撒旦侵占掳掠你们的身体,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何4:6)。不要为了止痛,而让别人替你们施针。

 

任何教导你要靠自己的、教导你要你从其它地方传导能量的、教导你人为定律的,诸如风火土的,这些教导都不来自我。包括 “超觉静坐” , “普拉提” 与 “瑜伽” 。学习并证明自己,使你得称许(提后2:15)。如果你作过这些事的话,今日就要悔改!

 

真正的治疗来自天上,真正的治疗由天上赐予,来自我的经文,而非新纪元(New Age)的医药。我──亚哈威不会与人分享我的荣耀,尤其是新纪元治疗。我的孩子,你活在一个充满科技的时代、进步发展的时代,以及我再来的时代,知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加。正如撒旦尝试利用这些事物达到牠的目的,我全能亚哈威也会如此。你以为是谁创造了知识?知识随处皆是!我的知识是隐藏的。普通来说,不是一再阅读不懂的,直至明白吗?你再次阅读的时候,会比首次阅读的时候,得着更多隐藏的吗哪。我的口发出奥秘,讲出不可探究的财富。

 

噢!XX,你像美国一样炫耀自己,你们是彼此的反照,一个比另一个败坏。你自认有智慧,但就像对方一样,你们都是愚昧。你们的传统与信念正赶上你们。你会守着你的传统,却背弃我的话语吗?我──伟大的自有永有,会以你的无用偶像来埋葬你的国土。

 

我的儿女,撒旦知道牠的时间有限,牠尝试毁灭你们的肉体。撒旦最新的武器是许多新的 “特效药” (miracle drug)。我──亚哈威透过我的先知预言,市场上会有广泛与多样的药丸与药片。然而这是撒旦侵占你身体的伎俩,如果你容许牠的话,这些最终会毁灭你的身体。撒旦知道你的身体是如阿克.哈.古德西(圣灵)的殿(林前6:19),而牠试图令我──阿爸亚哈威我的儿子亚呼赎阿.哈.玛西亚克及舍金亚妈妈(圣灵妈妈)担忧,我──亚哈威先差遣先知们去作警告。(摩3:6)

 

你会看见各种广告,他们作出种种承诺,但至终是假的。他们会说 “这能治疗疾病” ,但我──亚哈威却说: “你是被咒诅的!” 撒旦称这些作 “特效药” 是要嘲弄我,因牠知道只有一位神能施行奇迹,祂能治病、瞎子得看见、聋子得听见,并使拉撒路从死里得复活。我──亚哈威会得着最后的胜利。这些是我──亚哈威今日给你的智慧的珍珠。你会用来作什么呢?

 

权柄、威严与荣耀归给亚哈威,亚呼赎阿.哈.玛西亚克与MOMMA WISDOM(智慧妈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40-2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2005年10月23日 October 23, 2005 我所有在亚呼赎阿里面亲爱的家人们,平安! Shalom All My Beloved Family In YAHUSHUA! 我正在住棚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