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36-3哦,我的百姓,惟愿你们醒来!

  哦,我的百姓,惟愿你们醒来!

                 

2007年11月22日给予先知西尔(Syl.)弟兄

 

                              耶和华神的希伯来圣名

                YAHUVEH(亚哈威)或YAHVEH(亚威)也称为父神YAH

                              耶稣的希伯来圣名

                       YAHUSHUA(亚呼赎阿)意思是YAH的拯救

                 YAHUSHUA ha MASHIACH 亚呼赎阿  哈玛西阿克 译为弥赛亚耶稣或耶稣基督

                             圣灵的希伯来圣名

            RUACH ha KODESH(如阿克.哈.古德西)RUACH意思是灵,KODESH意思是神圣

                                * * * * * * *


YAHUVEH(上帝的希伯来圣名)如此说,

  哦,我是多么地悲伤,我为我的孩子们哀哭,因为多少的人被欺 骗了。

 

  我自己的孩子,你们当中有多少人,以一个谎言交换了真理?哦,在你们会听从之前,我需要差遣多少先知给你们?我需要差遣多少信使给你们?哦,当我看到我的先知被那些称他们自己是属我的弟兄姐妹们逼迫的时候,难以置信地摇着他们的头时,我心里很悲伤。

 

   我的先知,我的信使,我宝贵的被信任的人,仍然在这末时独自行走。我亚哈威,差遣他们到你们那里,作为对你们,我的百姓的一个祝福。但当你们看见他们来了,你们自己躲藏起来;当你们听到他们说话,你们捂住自己的耳朵。哦,当我的先知们开口说话的时候,你们中有多少人听见了我的声音,认出了这真理。而你们却还说:亚哈威没有说这些话。你们为一个谎言交换了真理,因为谎言更容易让你们相信。我的孩子们,你们以为你们是在愚弄谁呢?难道你们真的以为你们可以把真理变成谎言,仅仅是因为真理对你们来说不够方便?难道你们真的以为我的话不会成真,因为你们只不过是人类,你们不想它发生?我亚哈威有消息给你们:你们不是在愚弄别人,而是在愚弄自己。

 

   我的眼睛看到你们不冷不热的星期天教会,我的耳朵听见你们敬拜我的歌曲,你们带给了我羞辱。因为那恶者嘲讽我的同时还提醒我,你们当中有多少人试图缄默我的声音。你们问我,你们是怎么缄默了亚哈威的声音?通过缄默开口说我的话的先知们!那恶者再次嘲笑我,他提醒我,我宝贵的灵是怎么样被敬拜我的自己的殿里赶出。你们问我,你们是怎么样赶出我的聖靈 ?通过拒绝和踢出真理!

 

  当错误的教义,人造的教义,恶魔的学说受到你们欢迎时,恶者就受欢迎了。我自己的百姓,你们踢出了我的先知,你们咒诅并诋毁我的先知。难道你们没有意识到你们不是在诋毁他们,而是在诋毁透过他们说话的亚哈威?哦,我多么悲伤,因为你们向我祷告,祈求我启示自己给你们,但当我回应你们的祷告并启示自己给你们时,当我说话时,你们充耳不闻;当我靠近你们时,你们避开我的触碰。恶者再次嘲讽我,他提醒我,我多少的百姓走在这世界的道里:说话像这世界,思考像这世界,行动也像这世界。你们的灵魂危在旦夕!我亚哈威想拯救你们的灵魂,因为你们正铤而走险,濒临地狱的边缘。但当我亚哈威来拯救你们,向你们伸出我的手时,你们却甩开我的手!

 

  哦,你们这愚蠢铁石心肠的一代人!要怎么样你们才会听从?你们想把我的圣经一分为二?你们只想读你们想读的?你们想扭曲我的经文成为你们想要的意思?再问你们一次:你们以为你们在欺骗谁?难道你们以为经常重复足够多的谎言能让你逃离大灾难?我亚哈威会给那些不信真理却喜欢不义的人显明他们的享乐很快就会结束。让我们看看,在不久的将来,当你意识到你置身于前所未有的时期(大灾 难)时,对你来说会多有趣。亚哈威会塞耳不听你们的呼求,因为你们用谎言交换真理!哦,不要以为我会因此很愉悦,不要以为我有片刻不在悲伤!我很悲痛!

 

  但是你们,我的百姓,是你们让亚呼赎阿要预备你们作他的新娘成为了不可能。你们,我的百姓,是你们让自已被提上来跟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在空中相遇成为了不可能。你们,我的百姓,是你们把自己扔进了狮子坑里。

 

  只是这一次,我亚哈威不会封住那狮子的口。因为你们,我的百姓,不仅仅只是缺乏知识,而是你们甘愿缺乏知识。你们,我的百姓,你们继续甘愿愚昧无知,因为你们拒绝去消化神圣的灵肉而选择去喝邪恶牧羊人给你们提供的一口奶。哦,你们甚至都没吃出里面有毒 药,就是他们混在奶里提供给你们的话。难道我亚哈威没有给你们分辨的灵?哦,你们这小信的人,难道我把我宝贵的灵放在你们里面,是要让你们在灵里昏睡?还是我把我的灵放在你们里面是要引领你们进入真理?哦,我的百姓,你们这小信的人,我很不高兴。

 

  你们说你们相信伟大的“自有永有(I AM)”神?你们说你们相信我写下的话?你们说你们相信“自有永有(I AM)”是今在的同一位神?那你们为什不接受我的先知?我的信使?为什么你们缄默我所信任的人?你们还说你们相信我的话?你们以为会发生什么事,如果你们是生活在挪亚的时代?如果你们是生活在摩西时代,你们又会做些什么?一直到施洗约翰的时代,你们想过你们会接待他们吗?你们会相信他们吗?你们会祝福他们吗?你们会给他们一杯清水喝吗?我亚哈威说:不会!你们在古时也会和现在一样做同样的事!你们会把他们踢出你们的巴比伦教 I 会!你们的教会,你们的殿宇,我亚哈威称作的巴比伦殿!恶者已经接管了你们的教会,你们的殿宇,而我亚哈威说是你们的教会,因为这些 教会不再属于我了!

 

  我宝贵的如阿克.哈.古德西/圣灵正试图吸引你们众多人的注意力!我的灵悲伤,哭泣。哀号,因为你们那么多的人坚持挤满这些巴比伦教会。我的灵在尖叫,在呼喊,在掌掴你们,要你们醒来,为了吸引你们的注意力。但是你们,我的百姓,你们已经到了一个不再能听到我的灵的声音的地步了;你们已经到了一个甚至不再能感觉到在你们里面的灵的悲伤的地步了。你们多少次硬起你们的心肠,那曾经在你们的心里熠熠生辉的灵光熄灭了。你们关了那灯,觉得呆在黑暗里更舒服。你们的巴比伦教会也能如此闪耀,但它只是被假冒的光照亮,因为那恶者假扮成光明的天使去到你们那里,(林后11:14)准备顺利带领你们到敌基督的怀里,然后进入地狱之坑和火湖。

 

  你们那些在星期天用你们的嘴唇赞美我、热泪盈眶的伪装者,难道你们以为你们能愚弄全能的神?难道你们真的以为当你们缄默我时,当你们在一周的其他时间为你们方便的缘故忘记我时,我会被你们感动?甚至否认我的圣安息日(第四条诫命),而死守人造的教义。

 

  哦,我非常愤怒,因为你们当中的一些人现在说:‘我这一天有圣经学习,那一天也有圣经学习。’别浪费时间了,因为你们的学习是徒劳的,因为你们扭曲我的经文来顺从你们,你们将我的圣言支离破碎!

 

  我亚哈威说:省省你们的时间吧!因为你们有的只是一个宗教!我亚哈威不被你们的学习感动,因为你们是在自取沉沦。我亚哈威说:你们想要学习吗?我亚哈威会给你一些帮助,然后我直接告诉你们现在就学习彼得后书3:14-16里我的经文:

 

亲爱的弟兄啊,你们既盼望这些事,就当殷勤,使自己没有玷污,无可指责,安然见主。并且要以我主长久忍耐为得救的因由,就如我们所亲爱的兄弟保罗,照着所赐给他的智慧写了信给你们。他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讲论这事;信中有些难明白的,那无学问、不坚固的人强解,如强解别的经书一样,就自取沉沦。

 

  我的仆人和使徒在圣经里警告我的百姓,那么多的人会扭曲我的道,自取沉沦。哦,你们是多么地愚蠢,因为你们从来就没有更深入地学习约翰福音3:16。只要你们愿意,你们会经常地背诵它,但是你们,我的百姓没有理解我的新约。是你们,以为我的律法废除了;是你们,回避我的诫命;是你们,把我儿子的宝血践踏在你们脚下!难道我的经文不是说:

 

  因为我们得知真道以后,若故意犯罪,赎罪的祭就再也没有了;惟有战惧等候审判和那烧灭众敌人的烈火,人干犯摩西的律法,凭两三个见证人,尚且不得怜恤而死;何况人践踏神的儿子,将那使他成圣之约的血当作平常,又亵慢施恩的圣灵;你们想,他要受的刑罚该怎样加重呢!因为我们知道谁说:“申冤在我,我必报应;”又说:“主要审判他的百姓。”落在永生神的手里,真是可怕的!(希伯来书10:26-31)

 

  你们有没有曾经想过为什么你们从来没有听说过,也永远不会在巴比伦教会里听到这话?为什么他们不会将这话喂养我宝贵的小绵羊和羔羊?我亚哈威告诉你这真相:这不法者已经在教会里作工了,就是你们拒绝逃离的巴比伦 教会!你们已经陷入魔 鬼的圈套里了,你们在他的日子里集会敬拜,你们在求告他的名,因为他假冒你们现在使用呼求的我儿子耶稣的名。你们甚至认为我的律法被废除了!我亚哈威你们的神说:醒来!我再说一次,醒来!逃离这些教会和魔鬼学说,因为你们在被利用为那很快就会出现的不法者作准备。我亚哈威说:醒来!你们正被不法者建立!

 

哦,我是多么地悲伤,因为你们,哦,愚蠢的末代人,这么容易被欺骗!撒旦嘲讽我,因为我的百姓蠢得挤满了水晶殿堂和教会。在这些殿堂里,成千上万的人聚在一起,绝对忠诚地跪倒在邪恶的牧羊人脚下。哦,你们愚蠢的人!你们怎么会如此地耳聋眼瞎?这么接近亚哈威可畏的日子了!这么接近末日了!这么接近亚呼赎阿为他的新娘来临的日子了!哦,你们瞎眼的百姓!难道亚呼赎阿没说过:“当神子来的时候,遇得见有世上有信德吗?”(路18:8)

 

哦,你们是如此地激怒我!愚蠢,愚蠢,愚蠢!让永活的道给你们解释写下的道的意思!那意思就是在这末时只有很少,很少,很少的余民会顺服我,爱我,相信我并侍奉我。就是这很少的余民是亚呼赎阿称为的他的新娘。你们以为是什么?哦,我刚愎自用的百姓,你们以为这些世界各地数百万的巴比伦人会被提上来在空中与亚呼赎阿相遇?我亚哈威给你灵肉去消化,因为我说:不!这些数百万的人会留在后面!他们会接受兽和他的印记,他们会在同样的巴比伦教会崇拜撒旦之子!

 

我亚哈威说:醒来!醒来!醒来!

 

从什么时候起,有大多数的人跟随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耶稣基督希伯来聖名))?从什么时候起,我的百姓会是大多数的人?从什么时候起,我的先知会被爱戴和被这世界接受?从什么时候起,全能神成了世界的“主流”?从什么时候起,我的话说了末世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跟随者会增长?从什么时候...从什么时候...哦,我是多么想从将临的恐怖中拯救你们!但你们,我的百姓坚持扭曲我的经文,自取沉沦!醒来!自有永有(IAM)说,醒来!因为那恶者要出现了,他是抵挡主,高抬自己,超过一切称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里,自称是神。(帖后2:4)

                哦,我的百姓,惟愿你们醒来!

                      万军之主亚哈威如此说

                               醒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40-2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2005年10月23日 October 23, 2005 我所有在亚呼赎阿里面亲爱的家人们,平安! Shalom All My Beloved Family In YAHUSHUA! 我正在住棚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