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35-1【祷告】亚呼赎阿的新娘已经在改变祷告

 亚呼赎阿的新娘已经在改变


【祷告】


2003年3月18日感谢赞美祢,天父上帝亚哈威,使我在恩膏之下写下了话语。我们奉亚呼赎阿的名,求祢兴起足够多的人来帮助这个说出祢话语的事工,并召唤他们悔改、活出圣洁、和顺服。我们奉亚呼赎阿的名感谢祢天父上帝亚哈威。一个名叫底波拉的女人已经一连五次使用她的信用卡汇款,天父上帝。一个在世人面前并不富有的女人,她甚至没有丈夫站在她身边。但是她有祢们,亚哈威和亚呼赎阿。


所以爸爸上帝亚哈威,如果是祢的旨意,请祢说出这篇信息好吗?奉亚呼赎阿的名,请祢诞生这个预言话语好吗?它在我骨内好象燃烧的火。求祢安慰祢的婴儿、新娘、被拣选的、和选民,因为天父上帝,我能感觉到在世界各地,他们都在期待预言第71篇。请原谅我,因为我认为这是一种解脱,天父。因为每篇话语都会带来迫害。它就像一个生产的女人,她很期待婴儿,可是她害怕疼痛。天父上帝,我准备好诞生这篇话语了,好象产痛一样祢把它逐步的给我了。


今天,爸爸亚哈威上帝,我们在恩膏之下祷告,恩膏是如此强烈,我们紧握的手几乎不能从对方分开。祢给一个异象。当我祈求祢保护我们远离所有即将到来的事情……生物战争、化学战争、战争的武器,求祢不仅保护我们,也保护我们世界各地的所有合作夥伴和弟兄姐妹。祢给一个异象,看见我们穿过一个有生物或化学战争的地区,可是这战争却没有碰到我们,人们都很惊奇的开始跟着我们,因为他们说亚哈威真实地与我们同在,并且保护我们。


天父上帝亚哈威,我现在奉亚呼赎阿的名祈求,天父上帝,就是在一霎时,在眨眼之间,我们所有的身体将会改变,我们的DNA染色体将会改变,我们的身体将会改变。求祢赐给我们这些荣耀的身体,我们甚至不会死亡。让祢的新娘穿上她一尘不染、洁白的衣服,使我们能配得称为祢的新娘。祢知道所有渴慕祢的人,他们尽心尽力的顺服祢,行在祢的圣洁中,他们不仅喝祢话语里的奶,也吃祢话语里的粮食。


哦,爸爸亚哈威上帝,我们这些辛劳和受苦的人,看见了将要发生的事情。我只是想把拳头砸在墙上。我想尖叫,我想大喊,我想哭。说出预言有什么好处,向别人警告有什么好处?只有很少人会听,只有很少人在乎!而邪恶的人照常继续他们的议程,即使他们知道这是一场结束所有战争的战争。


我们真的是尼尼微城中的约拿,可是尼尼微不悔改,爸爸,所以当祢告诉祢的先知 “说出来警告他们” 时,这样有什么好处?所有的话都白费了,除了少数在听的人。其馀的人嘲笑我,或耸耸肩膀说他们才不在乎。


所以,爸爸亚哈威上帝,我们奉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圣名,放胆来到祢恩典的宝座前。这就是我们向祢祷告时所奉的名字,因为如果我们没有通过祢儿子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宝血和圣名,我们自己是不配得的,我们的名字也是不配得的。我们不是穿自己公义的袍子,因为我们的袍子就像污秽的破布。但我们穿的是祢儿子亚呼赎阿的义袍。


我们再一次呼求祢, “怜悯我们!” 不仅怜悯美国,也怜悯我们在亚呼赎阿里的弟兄姐妹所在的所有国家。当祢的眼泪流从我脸上流下来时,我的灵里知道已经太晚了。因为不同国家的领导人……已经把我们卖给出价最高的人。带来这场战争的人不是人民。而是我们居住其中的各国的政府。我们的敌人不是伊拉克的人民,也不是俄罗斯、或中国、或朝鲜、或德国、或法国的人民。我们的敌人不是人民。我们的敌人是出卖人民的各国政府领导人!他们为了自己的荣耀,利用人民来彼此残杀!这是他们一贯的方式。


所以今晚我们呼求祢,阿爸天父,安慰祢的孩子,安慰祢的新娘、被拣选者、和选民,我的祷告不是出于恐惧,我们的祷告是出于信心。但是我们今天唯一盼望的,爸爸,就是听到祢的声音。


我恳求祢,天父,我们恳求祢,我恳求祢,天父,求祢极其丰富地祝福每一个为这事工播下财务种子的人,天父上帝,因为他们以行动在背后支持他们的祷告,他们牺牲了自己,爸爸。我们奉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名,求天父上帝亚哈威保护他们、喂养他们、庇护他们,使他们永远不再渴。现在,天父上帝,他们的DNA染色体已经在改变了,天父上帝,当可怕的事情发生时,天父上帝,他们也能行走在生物或化学武器的战争中,而子弹会从他们身上反弹,天父,因为他们真的会拥有一个荣耀的身体,天父,因为我们的身体会在一瞬间、一眨眼之间改变,天父。


我们现在为这一切感谢祢、赞美祢,天父,至高神亚哈威和亚呼赎阿的天使在守护和保护我们,并且千万、千万、千万、千万、千万个天军会出来保护祢的孩子。他们会用他们的翅膀庇护祢所要保护的人,毒瓦斯不能碰到他们,瘟疫不能触及他们。因为这就是祢现在给我看见的异象,天父。


我们站在祢的话语上,阿爸父,凡为攻击我们所造的武器,必不被利用(赛54:17)。我们站在祢的话语上,天父上帝亚哈威。当仇敌好象洪水冲来,祢将兴起基准来驱逐他们(赛59:19)。我们站在祢的话语上,天父上帝亚哈威。祢对我们的计划是赐平安的,而不是降灾祸的(耶29:11)。祢的话决不徒然返回,却要成就祢所喜悦的(赛55:11)。我们站在诗篇91篇。我们要藏在祢翅膀下的隐密处,直到死亡天使、瘟疫、生物和化学战争过去。我们要藏在祢翅膀下的隐密处。


让他们的子弹攻打他们自己,让他们的武器攻打他们自己,我们祷告让毒瓦斯回到他们自己和他们家人的脸上,但不要让祢的孩子们受到伤害,就像在过去当瘟疫来临时,以色列人没有受到伤害一样。受到伤害的是祢的仇敌。因为门框上洒了血....而亚呼赎阿就是那个羔羊!


我们今晚要呼求祢,我们也请求所有属于祢亚哈威和亚呼赎阿的先知和使徒,起来加入我们的行列,现在就加入我们的属灵行列。祢正在呼召他们跪下祷告。全世界现在都要加入这个祷告。因为祢,如阿克.哈.古德西呼召他们做这个祷告,我们的声音将在属灵的领域里联合起来大喊说, “我们奉亚呼赎阿的圣名和亚呼赎阿的宝血,撒旦你被打败了。 ”  


天父,经上说祢的孩子不会失望的。我们为婴儿、新娘、被拣选者、和选民呼求,求祢保护属于你的人!求祢让我们不必依赖防毒面具,它只能在短时间内提供氧气....求祢改变我们的肺!改变我们的染色体!现在就改变我们,天父上帝亚哈威。我们奉祢的名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祷告。


改变我们,使我们能够穿越墙壁。改变我们,使我们不再饥也不再渴,不再寒冷也不再炎热。给我们像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复活后的身体那样。现在就是我们要祷告的时间和时刻。全能的天父上帝亚哈威,求祢改变我们。改变我们,好让舍金亚荣耀的容光从祢孩子的脸上发出。让异教徒看见我们得到这些祝福时的情景。


我们为我们全世界在监狱里的弟兄姐妹祷告。甚至当我们祷告时,他们正在被折磨。我们感谢祢,使他们不要感到痛苦。我们感谢祢打开监狱的门。我们感谢祢给地球带来震动。求祢做任何能做的事。但是请祢把武器返回到恶人身上。我们不是奉自己的名字祈求,而是奉祢儿子的名字祈求。


我们的祷告不是出于害怕,因为我们在祢里面的信心强过一切恐惧。因为祢保护属于祢的人。我们呼求祢亚哈威,我们所敬拜、爱慕、和崇拜的上帝。天父,当仇敌的军队来临时,祢孩子的身体会完全变成隐形的。仇敌会从旁边走过去,他们的眼睛将不会看见我们!因为我们不是依靠战争武器来保护我们....我们依靠的是祢,亚哈威!我们依靠的是祢,亚呼赎阿!我们依靠如阿克.哈.古德西的恩膏。我们依靠祢那决不徒然返回的话语。祢是不会说谎的天父上帝亚哈威。


我们要说, “来吧,亚呼赎阿,来吧!来带走祢的新娘!” 不要让死亡碰到我们。不要让瘟疫触及我们。不要让监狱囚禁我们。不要让饥荒或干旱伤害我们。不要让我们失去住所。不要让寒冷伤害我们的肉体,或炎热灼伤我们的肉体,因为我们是属于祢的,亚哈威。我们被派到地上来执行祢的旨意。我们只是客旅。我们唯一的愿望就是回到祢身边。我们的家不在地上。我们的家在天堂等着我们。


让我们完成祢差遣我们来做的事情。天父上帝亚哈威,帮助我们带领灵魂到亚呼赎阿那里,使他们能回到祢身边。求祢今天就改变我们的染色体!我们祈求祢改变我们的爱,让邪恶的事物无法伤害我们,瘟疫不能临到我们,死亡不能触及我们。在为时已晚之前,我们祈求祢今天就改变我们的染色体。让在异象中看到的事情成真。因为我们将会得到荣耀的、神圣的身体,在世上没有什么东西能伤害我们。


天父上帝,祝福每一个把祢的警告话语告诉别人的人,不管别人怎样嘲笑和戏弄。天父,求祢让我们那些不呼求祢、拒绝奉亚呼赎阿的名说话的家人,看见这些事情发生,使他们能在祢面前屈膝。让那些现在拒绝相信的朋友和熟人,可以确实地说, “你们是亚哈威的孩子。” 


我们祈求祢甚至用更强大的方式,今天就把绵羊从山羊里分开。祝福每个站出来反对这场战争的人。因为即使是异教徒都知道这是错的。即使是侍奉别神的人都知道这是错的。当第三次世界大战发生时,将会迎来三个邪恶的人,它将是一场真正的战争。同时这也是一场迎接我们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回来的战争。


天父上帝亚哈威,我以圣灵带领我的方式祷告。如果祢有什么话想说,我们在祢面前静默等候。如果这是祢的时间,请祢对祢的孩子说话,因为祢的话压抑着我的灵,然而祢仍然还不开口。求祢帮助我们接触新娘,让新娘站出来!求祢让这144, 000人来联系我们。因为现在是时候了。


在十个童女的比喻里,祢的新娘全都在一起。求祢把我们带到一起,全能的亚哈威!指示我们如何找到他们。指示他们如何找到我们。求祢让如阿克.哈.古德西的恩膏带领他们到我们这里。


祢有没有什么话想说的,爸爸?祢今晚很沉默。我感到了祢的悲伤。祢的眼泪从我脸颊上流下。祢仍然是沉默的。我已经按如阿克.哈.古德西吩咐我做的,赞美、歌颂、敬拜祢,但祢仍然是沉默的。是的,爸爸,我已经向祢赞美和敬拜,因为祢用微小的声音对我说话,祢又再次告诉我要警告人们祢显示给我的事:世界正坐在火药桶的房子上面。我们会警告他们的,爸爸。祢告诉我不要向人们说恐惧的话,而是要有信心。因为这个火药桶不会在他们面前爆炸。


爸爸上帝亚哈威,我们会听从祢。还有什么要说的话吗,天父上帝亚哈威?哦,爸爸上帝亚哈威,请看我们。请看我们在哭泣,看我们为祢而劳苦。请看所有叹息和哀哭的人。我们的政府在做邪恶的事情。政府是为人民而造的,而不是人民为政府造的。我们感到很无助。使人和睦的人被标榜成国家的敌人,不管他们是演员或歌手,不管他们从事什么职业,不管他们有多么出名,敌人诽谤他们,虽然祢的话语说....[录音带第一面结束] 


....祢仍然保持沉默。


* * * * * * * 


天父亚哈威通过伊丽莎白(以莉莎法)说话.... 我的孩子,你必须继续劳苦,因为现在还不是诞生关锁在我里面的话语的时候。你要继续辛劳,等候我的时间。我为什么还不说话是有原因的,我的孩子。虽然你感到预言第71篇的分娩阵痛,现在还不是它出来的时候,我的女儿。但你会见到的。它不能太早来。我的孩子,我向你保证它也不会来的太迟。我的孩子,是我在恩膏下带领你的每一句祷告,因为现在确实是时候了。人们的染色体已经在改变。那些我知道是我新娘的人,他们的身体已经在改变了,而他们还不知道为什么。我不会拒绝你所祷告的每一个气息。因为你首先要在属灵的领域里说出来,然后你才会在你眼前看见它成就。因为在全世界,我的孩子、我真正的新娘会聚集在一起祷告。当别人听见这信息,听见我带领你祷告的方式,他们就会加入你,和你同心的祷告。今晚确实是由天国精心策划的。你在如阿克.哈.古德西恩膏下的声音已被传到全世界....我的婴儿、新娘、被拣选者、和选民会受到鼓舞,信心将被兴起来代替原有的恐惧。这就是我今晚使用你做的事。这就是为什么今晚他们将听到你的声音。因为我通过你说话,来安慰哭泣的宝贝们。我通过你说话,使他们感受到他们在我怀里,安抚他们,要对亚哈威有更多的信心,多过你的恐惧。我的女儿,你已完成我呼召你做的事。你做了这个恩膏的祷告。你寻求了我。你要继续寻求我。在我的时间里,我会通过你诞生一个预言信息,而我的羊认得我的声音。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我的女儿,所以再辛劳努力一段时间,因为我的时间是完美的,我有我的原因。我今晚确实让你召唤新娘出来和你聚在一起。那些自称是我新娘的人,现在正被考验了。当他们听见我通过你说的话时,有多少人会顺服?


耶和华的希伯来圣名音译:YAHUVEH亚哈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40-2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2005年10月23日 October 23, 2005 我所有在亚呼赎阿里面亲爱的家人们,平安! Shalom All My Beloved Family In YAHUSHUA! 我正在住棚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