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34-20 对迦勒的紧急警告

 

对迦勒的紧急警告



这是杰森.本(Jason Benn)脸书页面上的燃烧十字架。除了最邪恶的人之外,谁会这样做?!需要紧急的祷告代祷。请点击此链接(http://caleb-warning.amightywind.com/)。这个首页信息是我为你的生命和灵魂而战的证据,所有的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的会众也在为此而战。


放大照片中的物体(带着心的图片),它将打破在你意念中的一些控制,但你必须记住那来自你唯一的妻子和灵魂伴侣的爱,我仍然是迦勒的甜豌豆和莉比(希伯来文“我的心”)吗?当你给我取莉比这个名字时,你告诉我它的意思是“我的心”,你让我照顾你的心。


2007年,亚呼赎阿赐给了我一个梦,我在梦中高呼:“我爱迦勒!”在2016年,你告诉了我迦勒的意思。迦勒的意思是全心全意。你看不出来,一颗“完整的心”等于“我的心”吗?“我的心”等于一颗“完整的心”。


总是在丈夫和妻子的爱之前的是真正神圣的三位一体。礼物的提醒者。你还记得这些吗?放大图片。每一滴落下眼泪,你都要记住,奉亚呼赎阿的圣名,你要求亚呼赎阿迫使恶魔们逃到祂要送牠们去的地方!


故此,你们要顺服神亚哈威。务要抵挡魔鬼,透过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圣名和宝血,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雅各书4:7)


如果你不这样祈祷,继续想着“亚哈威责备你撒旦”,特别是在不顺服的时候,撒旦就会嘲笑你,笑话你。只有在沙夫幼特节,我才把我的结婚戒指重新戴上,所以你一定看到了光,正如你所看到的,真正神圣的爱来自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甚至连真正的斥责都来自于亚呼赎阿。


我请求每一个认为圣灵全能风事工是一个祝福的人请做一个祷告:说这件事不会发生。这是五旬节,祈祷他切断所有的灵魂联结。因为到目前为止,他还不能看到自己处于危险之中。随着他目前危险包围着他,一篇预言将很快前来。


迦勒唯一的回归方式是在整个网际网路面前发布一个视频,在视频中认罪忏悔,以做成拯救的功夫。你必须在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面前认罪并悔改,他是为我们的罪所献上的唯一完美的赎罪血祭。我在一个异象中看到了一个动划,我让它被创作,为了对你更容易,因为我知道我认识你的整个时间,“对不起,我很抱歉,请原谅我”这些话要带着一颗被谦卑了的真诚的心,而不是在你的嘴唇上。现在已经快7个月了,亚呼赎阿如此耐心地等待着,因为你现在甚至拒绝为2019年4月19日撒谎制造恐怖的虚假预言道歉。迦勒,是你告诉我逾越节其实只是在那天的晚上。


2018年11月,你说:“以莉莎法,你知道地狱里有一个特别的地方,专门为假先知而设吗?”以斯拉/迦勒,你让多达10万人或更多人陷入恐慌。这是你的第一个预言,我知道那些被弃者们用他们的意念控制和他们的邪术力量把你推入预言。你没有看到你已都被设计了吗?撒旦的目的是要除去一切的信用度,牠利用所有围绕你的,把你比作亚呼赎阿,告诉你,你是荣耀之子,你是完美的,来嘲笑你。使你越过那不归路的亵渎的界线。


亚呼赎阿是如此的充满怜悯,对你如此充满爱。你拿着我所写的圣灵的奥祕之书,在以色列最热的日子,你把它们交给了弥赛亚的犹太人和任何愿意接受的人。亚呼赎阿给了你最后一次机会,因为他没有忘记你有两次中暑,这两次中暑,其中一次甚至花了好几个星期才从中幸存下来。我不想列举你为亚哈威的荣耀以及愿与我一同工作去接触以色列而所受的一切苦难。


亚呼赎阿没有忘记,当你在祈祷塔服事时,有人要求你在无线广播中向印度人民讲话,你在印度向数百万人说话,当你的话被翻译时。我们有照片表明了来自印度的美丽的男人和女人们,他们手里拿着书,书上反射出金色的光芒,就像太阳一样。


我亲爱的宝贝,我的迦勒,你所要做的一切就是只要悔改,承认你的罪。回到最基本的,说救赎祷告,带着哭泣和哀悼面对人们。谦卑你自己,这样使傲慢自大、骄傲、自恋、偶像崇拜的恶魔就能很容易被驱逐。我的迦勒,你必须减少你自己,这样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就会加增。我不能再这样持续下去了。





我已经得到了一个按立并指定的时间。所有这些在首页上以及追思页面上的信息。你被同性恋和其他在你怀里的女人幻影所包围的卑鄙形象。当男人躺在你大腿上时,里奇.威廉姆斯的鼻子在你脸上已经变得扁平。我好奇有多少妻子会像那样的方式被亲吻。真恶心!


这是沙夫幼特节,五旬节,在这一天,我被亚告知要把我的结婚戒指重新戴上,来提醒你你所给我的礼物。甚至还有三股项链,你说这是代表“神圣的三位一体”。这是一个动划,亚呼赎阿告诉我要创作的动划,如阿克.哈.古德西的恩膏必须临到这个动划的创作者身上,因为起初他一点都不知道要怎么做。


我最最亲爱的,亲爱的迦勒,请求你。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的会众在哀悼,他们已经处在震惊中。因为他们曾经被如此祝福了,当一个平衡,一位男性领导,来到了这个事工。就算只是我们的照片在一起,你可以说出,借着影片的观看率,人们认出了神圣的三位一体真神的爱结合着我们的爱,因为恩膏闪耀发光充满我们的脸,爱在我们的眼中。


小孩子们哀伤,我没有给他们机会表达,直到亚呼赎阿说要这么做,要把迦勒的追思页面放在网站上。迦勒曾经如此地祝福了这个事工,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完成了许多事情。只花了四个月的时间,你就成为了男性协同领导人,亚按立了这事,你为那个头衔而感到荣幸。这一切甚至都发生在我们结婚之前。在2016年6月12日,我踏出了好一个信心的步伐呀!


亚呼赎阿已经告诉了我,你为每一个迦勒回来的影片所流下的每一滴眼泪,恶魔们在逃离你。甚至在斥责影片中,你也在面对着圣灵全能风的相同恩膏,伴随着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爱。请向我们所有人证明,你将会被复活,不要让这个追思页面被撤下来。


你没有很多时间了。我必须继续这个事工,我将必须找到一个方法去抹除超过三年的我们在一起的照片,甚至提及你的名字的地方,就像我曾经必须对那个已经转变成被弃者的前夫所做的那样。下面是动划。如果你将会并且单单这么做,谦卑你自己的话,亚呼赎阿将会原谅你,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也会原谅你,你的妻子也会原谅你。


我不能说出那个日期,我已经告诉过你,是在六月,沙夫幼特节之后不久。我必须回去再次喂养的绵羊和羔羊了,有12 篇收到的预言被搁置着,需要被释放给世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40-2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2005年10月23日 October 23, 2005 我所有在亚呼赎阿里面亲爱的家人们,平安! Shalom All My Beloved Family In YAHUSHUA! 我正在住棚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