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星期六

📙34-2当恐怖分子袭击美国的时候,亚哈威在睡觉吗?

 当恐怖分子袭击美国的时候,亚哈威在睡觉吗?


【博文】


恩膏的信息:当恐怖分子袭击美国的时候,亚哈威(耶和华)在睡觉吗?圣天使在度假吗?

 

来自以莉莎法.以利亚呼(伊莉莎白.雪莉.以利亚)牧师的恩膏信息(2001年10月1日)

 

* * * * * * *

 

我会给大家证实亚哈威和亚呼赎阿上帝在那时候非常忙碌!整个天堂和天使天军也在忙碌!撒旦和他的恶魔那天也在加班工作!是恶魔充满了恐怖分子和那些多年来制定这些计划的人的思想和灵魂。撒旦非常高兴地看到他的计划达成共识。但亚哈威仍在那天施行了成千上万的神迹,或许有上百万!请把2001年11月11日保留在祷告里,还有任何数字加起来是11的日子,也包括周末和犹太神圣节期。撒旦想在这些日子袭击我们。我在深深地祈祷,尤其是在那些日子里。同样是因为人们奉亚呼赎阿的名向亚哈威的祈祷让美国幸免了更多的恐怖分子的行动。

 

请继续为美国和其他遭受恐怖主义威胁的国家祷告祈求怜悯,尤其是以色列!苏丹,印度尼西亚,非洲,印度,伊拉克,伊朗。祷告我们基督徒的弟兄姐妹会得释放!他们唯一的罪行就是在做我现在所做的事,宣讲我们亚呼赎阿的福音,设法带给其他人这得救的知识。祷告美国人不会愿意再放弃他们的自由,英国也不会愿意放弃自由,接受这个兽印记先驱的ID卡!我在睡梦中从这来自亚哈威的知识里醒来:什么是ID卡?这是把你和其他人分别开来设立的标记。这信息会到哪里去呢?会输入比利时的一台称为 “兽” 的电脑里,要当心这启示录里称为兽印记的先驱!祷告当这事发生的时候,所有求告亚呼赎阿名的人不会在这里!因为在那时没有这印记的人不得作买卖!托尼.布莱尔(Tony Blair)正在英国努力说服此事,民众要大胆地说出来,否则你们会永远保持沉默。

 

如果大家知道这个真理:创造天地的全能上帝会保护他的孩子们和那些求告他的名和他儿子亚呼赎阿的名的人。在所有的战争里,包括以色列,苏丹,数不胜数,甚至是在科索沃,那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战争,我在电视里看到我们轰炸母亲和孩子们时,我坐在那里哭泣,而电视里却说他们被轰炸是个意外。这场战争也不是我们引起的,而且很少美国人明白为什么我们会捲入这场战争。难道圣经里没说: “我们播种什么就会收获什么” 吗?美国人是那么快就忘记了科索沃战争是一场反对基督徒的战争,而且我们捍卫的是穆斯林!无辜人的血呼求复仇,上帝没有忘记这事,这就是为什么这是用红色字体写下的,因为那是所有恐怖主义行动溢出的血。美国在这流血事件里有份!只不过多年来它还没有返还到我们的国家。

 

 “美国,你是我眼里的尼尼微” 这预言赐给了我。上帝说比起死亡和伤亡者,他在2001年9月11日行了更多的神迹,只不过福克斯新闻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很少播报这些事!你接着往下读就会知道,我们侍奉的天父上帝亚哈威是怎样和天使军团一起加班忙碌。如果亚哈威上帝没有在那天工作,那情况会更糟糕。上帝在保护奉亚呼赎阿名呼求他的孩子们。奉亚呼赎阿的名。那天,我们天父上帝的耳朵在侧耳听每一个低声祈求帮助的祷告。

 

亚哈威在忙着核实闹钟不会响!他命令他的天使确保闹钟被关闭或处于静音,让那些人在那一天睡过头了!亚哈威在忙着确定有些人感觉那天不想去上班!亚哈威让天使们在那天务必使交通受阻!亚哈威确保那天交通灯的切换需要更长的时间!让运输系统不得不延迟!亚哈威设法让那些曾经把生命给了亚呼赎阿却很少祷告的人,在那天或前一天晚上感觉到迫切需要祷告,悔改或让某人来给他们作见证!所以当悲剧发生时,上帝会在他们的思想里!

 

亚哈威的天使们那天在加班工作,我们则在看电视或听收音机时在代祷求情,我们祷告在9月11日每一步的行程,还有在此之后挖掘出来的活人,也为仍然为美国作进一步的保护祷告。每个周末,每一天,这都应当在每个人祷告里!我们哭泣并为美国对其他国家施行的恐怖主义行动请求饶恕,因为美国自己也在爆炸事件里伤害了无辜的人。不但有未出生婴儿无辜的血,而且我们没有坚决反对还容忍了这邪恶,我们要悔改,我们要为美国站在破口上。我们唱歌《上帝保佑美国》,但美国又是怎样称颂上帝的?我们有权利去要求我们的创造者保护我们吗?我们已经把创造者从我们的学校踢出去了!我们已经拆除了十诫!在美国,那么少的人认为遵守十诫或者尝试遵守十诫更为重要!

 

然而在美国危机的时刻,我们呼求怜悯,而当上帝的名在电视和电影或被其他人咒诅时,极少数的人会提出抗议!当另类的生活模式提倡成为生活方式时,几乎没有人开口反对并坚守上帝神圣的话语,就是圣经里话语!没有!美国让少数人发言像是代表大多数人的声音!教会的神职人员不想冒犯会众!他们把被亚哈威使用来说出来自天国信息的使徒先知们踢出教会!我知道几乎没有教会邀请过我去说出亚哈威希望教会听的话!连弥赛亚犹太教聚会也抛弃我,我最近被告知说不允许我参加赎罪日的服事!因为我是个妇女属灵领袖,还说出上帝的圣名!这些长老要为这无情的行为付出代价,因为他们被试验了,而他们没有通过那个试验。有一天他们会记起他们说过的话,会为此哀哭。总有一天,所有的牧师都要向亚哈威作出解释,因为他们拒绝了像我这样作为一个祝福被差往教会去说出来自天国真理的使徒。这些扩建教会建筑,拥有高收入,却不给百姓从天国来的新鲜吗哪的牧师们有祸了!

 

奉亚呼赎阿的名,请上帝爸爸亚哈威饶恕我们,怜悯美国!让美国远离战争。给我们的布什总统和他的内阁圣经里敬虔的智慧,让他们知道现在该怎么办。这战争已经临到我们的国家,要怎么样避免战争让国家保持自由和平。与此同时也不放弃我们的自由,不侵犯美国人现在享有的一点点隐私。这不是美国人的恐怖主义行动,那为什么美国人要被当成罪犯一样来对待?

 

我们的总统说他已经读了两遍圣经,他比所有的人都更不希望美国人随着这ID卡放弃他们的自由,这是进一步侵犯隐私!DNA卡里包含的不是无关紧要的个人信息,这些ID卡会包括你的宗教信仰,你的DNA血型,它还包括你的指纹信息!既然你和我都不是罪犯,我们当中大多数人连一张停车罚单都没收到过,为什么无辜的人会被作为一个威胁,像对待恐怖分子那样?百姓最好大声表明看法,否则你们会永远被迫保持沉默。不要期望你们的牧师会这么做,因为大多数牧师已经像妓女一样为免税地位出卖了自己!

 

大家一定要祷告这ID卡不会来到美国!民意调查不会询问基督徒的意愿!民意调查的结果是谎言!每个教会都应当把这事放在祷告里,恳求总统不要这样做!恳求世界的领导人不会允许这ID卡!需要我提醒你们这就是希特勒对犹太人所做的吗?请不要让我们重蹈复辙!否则的话这会发生在重生的被圣灵充满的基督徒身上!或者发生在任何不敬拜世界的神的人身上。这世界将命令统一世界宗教,统一世界的神。就是撒旦和人类自己制造的神。

 

阅读启示录,要意识到这ID卡是 “兽的印记” 的先驱,没有这印记的人不能作买卖!连你的车要用的汽油也买不到,你也不能乘飞机逃离。请祷告英国会拒绝这ID卡。祷告人们或其他欧洲国家不会接受托尼.布莱尔的这个主意。自由被剥夺后就不会恢复了,它将为敌基督建立我们!祷告这ID卡不会来到美国!祷告我们还能享受自由和平,祷告这个国家仍然被天父上帝亚哈威的手保护着!我们要重新同心合一地呼求我们先祖的上帝!奉亚呼赎阿的名,这个国家不是为穆斯林礼仪而是为基督教教义分别设立的,这个国家不是为敬拜真主阿拉(Allah)设立的,而是为敬拜亚哈威和亚呼赎阿和圣灵设立的。让我们回到从前,成为一个在上帝保佑下的国家。因为除了他们的圣名,没有任何的名里有真正的权柄。我在爱里对那些并不是很了解的人这样说。

 

亚哈威上帝在2001年9月11日在睡觉吗?所有的天使都在那天度假吗?把这信息复制并发送给你的邮件列表名单里的人,你来作评判员。

 

我们的天父上帝亚哈威和亚呼赎阿在工作,在保护生命,拯救灵魂,让大家都知道我们的上帝活着,在统管掌权!人类有自由的选择,在那天亚哈威上帝给了人们一个自由的选择,不听从上帝的警告。我确信在那天天国非常忙碌。我一个人坐在那里流泪,一直不停地代祷。边哭边拼命呼喊亚呼赎阿饶恕祢的百姓。有多少人做了同样的事?奉亚呼赎阿的名我们一起呼求怜悯和奇迹。

 

首先,亚哈威设法阻碍,阻止人们搭乘这劫数难逃的航班。你们应当赞美上帝,如果你搭乘的航班因为这恐怖主义行动而延误或取消!那四次航班本来总共会有超过1000位乘客,但那天只有266位乘客登机。赞美亚呼赎阿!

 

原本那天会有更多的生命逝去,但他们今天却活着欢呼颂赞,尊贵,荣耀上帝,知道他们听从了那细小的声音告诉他们说:搭乘其他的航班。我祷告他们会很感激这第二次生命的机会,把它用来为亚呼赎阿的荣耀给别人见证我们天父的良善。由于亚哈威没这么做,而是在不到一小时里撤去了祂保护的篱笆,让美国人看看像在其他国家和以色列一样,每天都遭受这样恐惧会有什么样的感受!他们没有像美国那样同情自己的国家。以色列在哭泣,那么少的人和她一同为死去的哀哭。你们能想象生活在每天遭受恐怖威胁是件平常普通事情的国家里的恐怖吗?死亡司空见惯,眼泪从未停止流淌!请为耶路撒冷和以色列全地的和平祷告!为那些在孩子们的眼里,恐怖威胁和战争都习以为常了的国家祷告!尽管我们是被撒旦怂恿去宣战的,我们还是要记住我们播种的是什么,就会收获什么。公开表态,声明我们不希望美国参战。不要骄傲自大还声称我们会获胜,美国最后一次在战争中获胜是在什么时候?如果我们没获胜,我们就不称它们是战争。停止挥动国旗过于高举圣经。

 

亚哈威确保如阿克 哈古德西(圣灵的希伯来音译)在所有四条航线上给了惊恐的乘客保持冷静的声音。记住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没有一个朋友或家人在接到从高空飞机上的家庭成员打来电话的时候,听到了乘客在惊恐里的尖叫声,甚至在面临死亡厄运时,乘客还用手机和家人通话,说他们爱自己的家人。

 

在其中一架失事的飞机上,亚哈威给了乘客力量、胆魄、勇气和一个突然袭击劫机者的计划。不管胜算的几率,他们与恐怖分子搏斗!亚哈威确信当乘客起来反抗劫机者时,他们就赢了,尽管这意味着大家都功归于尽!他们是英雄,他们有上帝同在的平安,我相信,我相信所有选择捍卫那架飞机的人都在天堂了!这些英雄有平安的原因是他们有亚哈威和亚呼赎阿与他们同在平安。圣经里说:人的爱心没有比愿意为他人舍命更大的了。这就是亚呼赎阿我们的耶稣为我们所做的。在那天,一小部分乘客也这么做了。他们和恐怖分子搏斗,否则的话,死亡人数会高出更多!我们的亚哈威上帝没有让那架有英雄和恐怖分子搏斗的飞机坠毁在住宅区或是市区里,而是坠毁在一个空旷的地方,否则的话,会夺去更多的生命。仅此就是一个很大的神迹。把颂赞、尊贵、荣耀归给亚哈威!因为他伸出了怜悯的手,不仅只是在今天,还在所有的方面,还有更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直到我们回到天国才能知道那些事。

 

亚哈威忙碌着为许多世贸大厦的雇员制造障碍。毕竟在第一架飞机撞击塔楼时,只有大约20000人在大厦里。由于那两座大厦能容纳50000员工,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有多少世贸中心的雇员在那天发消息说他们会迟到,或者说他们的交通延误了。为所有那天因头发乱糟糟而需要多些时间梳理头发的女人们,赞美全能的上帝亚哈威!或者为那天多花了时间跟妻子或丈夫说再见,多了一个亲吻或多了一个拥抱,让他们迟到了的人,赞美亚哈威!为在那天只因不能忍受离开她们的孩子或忙于照料孩子,或因她们的保姆不能来,或生病了的妈妈,赞美亚哈威上帝!为那天因为饿了而停下去吃早餐的人,或者因为出租车、公交车、地铁、火车晚点了的人,赞美亚哈威! 还能列举下去...。有多少人在那天幸免于难了,仅仅是因为在那历史时刻的一瞬间他们不在那里!亚哈威让祂的众天使扶持着两栋110层楼的大厦,使得三分之二的工作人员得以逃脱!当我们坐着观看到此事时,那是一个多大的奇迹!当飞机全力撞入大厦时,亚哈威上帝确保塔楼的顶部没有坠落下来,祂的手扶住了大厦!又有多少人是因为那个原因得以存活的!我记得在电视里看到,当大厦倒塌时,掀起了像龙捲风般的尘土云团,而且我还看到亚哈威给了那些人额外的力气很快地跑离,看起来像是马拉松竞赛!假如是我的话,我不知道那天自己能不能逃脱,因为我跑得没那么快。

 

当此事发生时,亚哈威和亚呼赎阿在哪呢?你们读过在这次灾难中其他英雄的事迹吗?你们看到了消防员、警察、义工们全力以赴救援素不相识的人吗?你们以为是谁给了他们力量不停地挖掘废墟去救人?一位牧师在自己临终前给一位陌生的临终者作了临终仪式,他舍身去安慰了另一个人!除了祷告,对那位牧师来说还有比这更好的方式离开地球吗?的确是圣灵让他在那里给那位临死的人带去安慰,那一定是个在亚哈威的眼里是很特别的人,因为在他们离开这世界去天国时,上帝让这位牧师为安慰那人的缘故献出自己的生命。还有警察、消防员,甚至还有一只狗也在尝试救人时死去了。再说一次,亚哈威知道那天谁被迎接回到天堂的家了。在天堂,这是非常忙碌的一天,是的,在地狱,这天也很忙碌。

 

还有一点给我的启示是:亚哈威上帝确保那天只有4架飞机被劫持。大家要知道,假如那天每个国家的每架飞机都被劫持的话,会是什么状况。难道你们没看到这就是撒旦想去做的事吗?尽管我们有痛苦和泪水,我们还是要感谢亚哈威上帝没让这悲剧变得更惨烈。

 

亚哈威上帝阻止了飞机撞击白宫,没有伤害到我们的总统、参议员、国会议员、女职员。飞机撞击致使了多人死亡,幸好没撞击到五角大楼。我们要记住此事,为这事,美国就当赞美亚哈威和亚呼赎阿,否则的话后果会更严重。请为再也不要发生这样的事祷告!也要祷告我们在使用一切军事力量发动战争前也要三思而行。我们不想去行撒旦刚结束的恶事!因为美国必须悔改,不要成为战争贩子!趁现在你们仍有发言权,去警告你们的参议员!不要等着别人去做。连Jay Secklow ACLJ也不再装着代表和平了!从我阅读到的信息里,可以知道是在鼓励美国失去我们的隐私,ID卡,面部扫描,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原是保护基督徒权利的组织,成了政府的一部分,在尝试剥夺我们基督徒的权利了!甚至葛培理(Billy Graham)和他的儿子葛福临(Franklin Graham), 我曾期待他们会祷告祈求智慧,让我们不会在战争中报复无形的敌人,现在却鼓励战争,鼓励我们动用一切军事力量!包括像星球大战里的武器,生化战争!我还自己寻思过,当他们谈论这些暴行时,圣灵在哪呢?难道他们不知道经文里说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 吗?

 

我们现在该怎么报答我们的亚哈威上帝在那天施的怜悯?我们的总统举行了守夜祈祷。当我们的总统在祈祷中坦然地在世界面前高举耶稣基督(JESUS CHRIST)的圣名时,我第一次喜极而泣。是同心合意的祷告!是祷告使得美国得以饶恕,上帝施了怜悯给我们!

 

但接下来在纪念日的祷告里,我们引起了整个天堂和全世界的注意!尤其是我们的天父上帝亚哈威和救主亚呼赎阿的注意。那是多么悲伤的一天!有多少教会,牧师抗议了那天在白宫发生的事?有多少自称是福音传道者的电视名人抗议了,说要悔改了?因为我们看到了 “世界同一宗教” 发生在我们和整个天堂的眼前!

 

因为我们的总统一定不知道当他允许那伊斯兰教徒走在犹太拉比的前面,美国就不再只是分别设立为敬拜上帝,高举耶和华和耶稣基督我们的亚呼赎阿圣名的国家了!我在恐惧中坐立不安,哭泣祷告祈求怜悯。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对待我们的朋友以色列的方式。为什么我们会在犹太人面前高举伊斯兰教,为什么我们这个为基督教分别设立的国家,会把唯一一位提到耶稣基督是上帝的基督徒牧师排在议事日程的最后!亚哈威和亚呼赎阿一定注意到了那位犹太拉比,也一定不高兴看到被这样不尊重地对待!拉比,我要向你表示歉意!

 

的确,天堂也为那位宝贵的黑人牧师欣喜,我很抱歉不知道他的名字,但假如有谁知道,请告诉我怎么能联系上他,我有一则预言信息给这位勇敢的,被上帝恩膏的人!他是唯一有勇气和胆量说出只有一位上帝,他的名是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 我为他欢呼!为这位黑人牧师的胆识欢呼!因为他是在圣灵的恩膏下说出这些话,而且他知道亚哈威不喜悦,圣灵很忧伤。因为没有人,就连葛培理和他的儿子葛福临,在所有的人被告知要祷告的时候,也没有警告全世界的百姓和所有不同的宗教!首先发言的是天主教徒,然后是伊斯兰教徒,犹太教徒,基督教徒。竟然有伊斯兰恐怖分子歪曲了上帝的想法,认为他们通过谋杀和自杀也能进天堂!

 

我们都听到了 “同一世界” 的祷告,提到了耶稣基督的名,但同样在祷告结束时,却是奉默罕默德父的名!我无法告诉你们我那天是如何悲伤哭泣的,布什总统作为一个在基督里的新生婴儿,看上去很不自在地坐在椅子上,因为他知道这是不对的!我同情他,并为他祷告,希望他发言的时候会大声说出和提到耶稣基督的圣名,然而他只是说了一个通用的词 “上帝(God)” 。我感到很遗憾,但假如我们敬拜上帝时,让我们都说出上帝的名,并记住是哪一位上帝在保佑着美国和所有他的孩子们,就是所有呼求亚哈威和亚呼赎阿圣名的孩子们。圣经里说如果你在人面前认亚呼赎阿,他就会在天父上帝亚哈威和众天使面前认你,如果你在人面前不认亚呼赎阿,他也必在天父上帝亚哈威和圣天使面前不认你!(路12:8-9)

 

如果那样的事发生了,那你的灵魂就会失落在地狱和火湖里。布什总统,请永远不要羞于说出那圣名,在James Robinson和你一起祷告时所说的,他说你想要我们祷告,我祷告布什总统不要为取悦人的缘故而妥协。你灵魂的代价是什么?

 

当亚呼赎阿站在你这边,那战役就不是你的,而是祂的。布什总统,远避清真寺,因为你把自己的心交托给的是为你罪钉在十字架上的上帝,不是受穆斯林欢迎的!祂的名不是阿拉,而是耶稣基督,我们的亚呼赎阿!不要羞于提起那圣名,要像我们的祖先那样,像林肯那样不会羞于开口说出来,从未见过林肯离开过圣经!记住,总统先生,你现在迫使美国放弃的自由,那ID卡只是一种方式,那自由将永远不会给回我们了,你正为很快就会发生的启示录里的事情建立我们!拜托乔治.布什总统先生,不要这么做。不要成为带进敌基督的总统。如果你这样做,我在泪中被一句新的话语唤醒,那句话是这ID卡会像 “羊被领往屠宰场” 。要牢记我们从纳粹分子那里吸取的教训。请不要让这事再次发生!美国要有一位在所有方面都敬虔的领袖,不是一位只是会看圣经的领袖,而是要活出它来。请领导这个国家回到亚哈威和亚呼赎阿上帝那里,而不是到外邦的神那里!

 

当我的小儿子听到布什总统引用经文时,他很兴奋地跑去拿他的圣经去找那节经文。他说: “妈妈你看,总统是个基督徒!” 布什总统,你作了个榜样。但当你允许伊斯兰教也出现在电视广播里,他们奉阿拉的名发言,尤其是在祷告那天,我的儿子就说: “妈妈,他有什么问题吗?难道总统不知道除了一位,别无他神吗?而且不是阿拉!难道总统不知道穆斯林不应当排在犹太拉比前面吗?基督徒不应当排在最后吗?还有其他的国家会这么做吗?他们不会把他们祖先的神放在其他外邦神前面吗?那根本就不是神!

 

2001年9月11日,天父上帝亚哈威在哪呢?我已经告诉了你们我们所知道的,直到我们在荣耀里找到安息,作成这一切的事的上帝是谁呢?我告诉你们这事:不是穆罕穆德,不是阿拉,不是佛陀,不是撒旦!不是施咒语的女巫,不是巫术牧师,不是萨满教巫师,也不是克里欧小姐(Miss Cleo)在那天拯救了这些灵魂!美国人知道这位上帝的圣名,尽管许多人都没求告他,除了在急难中!知道那名是亚哈威, 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我知道在那天我们的上帝行了很多神迹,我们都不能一一数算过来!在所有神迹中最大的神迹是新闻里没有提到的,而且几乎很少人会考虑到这个神迹,你们知道那是什么吗?

 

就是亚哈威在2001年9月11日让他的天使们打开了去天堂的门,欢迎了许多灵魂回到天堂的家中!就是因为耶稣基督,我们的亚呼赎阿在耶路撒冷的各各他所成就的神迹(撒旦憎恨以色列是不足为奇的,因为那里是我们的亚呼赎阿洒出拯救宝血的地方),我会永远爱以色列,耶路撒冷。我们大家都应当爱以色列,美国也必须永远不要背叛以色列,因为约翰福音3:16的发生地是在以色列!当撒旦之国攻击以色列时,他们就攻击了所有爱亚哈威和亚呼赎阿的人,就是我们!难道你们没看到那天最大的神迹就是灵魂的拯救吗?因为那些人有时间悔改并祷告呼求耶稣基督,我们的亚呼赎阿的圣名。他们当中有的人幸免于难成了见证人,但其他的人就回到天堂的家中了。哦,天堂的天使在2001年9月11日那天很忙碌。

 

遗憾的是,并不是所有哭喊悔改的人都去天堂了,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或者说想呼求唯一能够救他们灵魂和生命的上帝的名。有些人呼求佛陀,或穆罕穆德,或阿拉,有些人我确定是撒旦教徒,他们是呼求撒旦去救他们。有些人试图行巫术或法术,却无济于事。有些人因为遭遇这惨剧,挂在他们唇边最后的话语是用粗俗的言语咒诅上帝。咒诅唯一能救他们生命和灵魂的上帝!当地狱上来索求他们的灵魂时,有多少人的唇边挂着的是下流的咒语!撒旦来了,在这些事上留下了他的痕迹,我们已经张贴了一些图片,是亚哈威留下来给所有人看的。亚哈威让那相机拍下了撒旦的照片,因此所有的人都知道这不是亚哈威上帝的过错!是的,他允许了这件事发生,因为亚哈威不是个残忍的上帝,他要人们看见当他竖起他保护的篱笆时会发生什么事,就像在圣经约伯记里他所做的那样!亚哈威想引起美国的注意,也想引起世界的关注,世界的目光都注视着美国,我们必须悔改骄傲的罪,认为我们再也不需要上帝了!就连异教国家都侍奉一位神,尽管它是个假神。


亚哈威上帝一次又一次地给了我警告美国要悔改的预言,然而美国人却认为他们不再需要亚哈威上帝了!在不到一小时内,有多少人发现了,是的,我们的确需要侍奉圣经里的上帝,是我们所有受造物的父,亚哈威是他的名。亚呼赎阿是唯一能将人从地狱的折磨里拯救出来的圣名。

 

遗憾的是,2001年9月11日,下地狱的灵魂远超过去天堂的灵魂。我恳求大家,每一天都要活得就像是在地球上的最后一天。继续祷告,转离罪孽和一切不圣洁的事物,要牢记当你剩下最后一口气息的那天,不会有牧师,先知,使徒,福音传教士,或是亚呼赎阿的信徒替你说话了。那是你和创造了你的上帝一对一的对话了!亚哈威会翻开那册,显明你所犯的罪。我赞美亚呼赎阿,因为我接受了他的宝血来赦免我的罪,我的册上就不再记有罪孽了。你们的呢?你们想自己册上的罪孽栏里是空白的吗?只有红色遮盖这那页,就是亚呼赎阿在各各他为我们所流的圣洁的血。如果你不知道怎样可以得救,或者如果你想回到亚呼赎阿那里去。就给我发邮件。

 

记住:所有的人死后,不是去天堂就是下地狱了。这取决于他们的生活方式,直到他们生命的最后一刻,他们求告上帝了吗?有多少人有机会求告?不要只是假设你会在最后的时刻还有时间和耶稣,我们的亚呼赎阿修复关系。亚哈威上帝连在天堂里悖逆祂的天使都刑罚,将他们扔到地球上!其他的都被栓在了无底坑里!给撒旦和所有恶魔预留的是火湖,还有其他在地狱里的灵魂也会被扔进去。地狱就像是一座小的建筑物放进了一座更大的建筑物里,地狱和火湖会连在一起,以及所有在地狱里的灵魂!那恐怖是远超过我所能理解的,因为我见过地狱第一层的异象,并用一首很丑陋的歌曲警告了,那里毫无美丽可言,当一个地狱公民在异象里出现在我眼前时,我立刻就听到那首地狱里唱出的歌!请听那首歌,并问问自己:她在地狱里还好吗?我真的想终结在地狱里,成为地狱公民吗?

 

亚哈威不会看任何其他不完美的事物。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亚哈威的荣耀。没有人是完美的。在他的眼里,连恶念都是罪。那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要有一位救主,一位弥赛亚!他的圣名是亚呼赎阿,是他为我们的罪钉死在十字架上。代替我们的位置死了,又从死里复活,并升入高天,就像有一天,我们也会这样。当亚哈威看我们时,他所见的是被亚呼赎阿在髑髅地为我们所流的圣洁的宝血洗净了的我们。他看见的不是罪人了,而是看见被他的儿子的血遮盖着的我们。

 

难道这不是永远的最伟大的神迹吗?救恩。请不要再等待了,因为这时候我们会活着面对细菌战,以及物理战,那么多种死的方式,但只有一位救主!你知道你想得救的那天要呼求谁吗?如果今天就是你在地球上的最后一天,你会预定哪里作你的归宿?如果你认为当你面对死亡时,你会记得求告亚呼赎阿的名,到那时还来得及。让我告诉你这事:如果你现在每天没有想起亚呼赎阿,那你到那时也不会想起全能的上帝!如果你不认为你现在需要一位救主,你那时也不会认为你是个罪人,而且需要一位救主!如果你现在活着就咒诅上帝,过着不圣洁的生活,思想的也是邪恶,现在就嘲笑上帝和圣经,到那时,你就会有个极好的机会在临死前用脏话咒诅,而耶稣或亚呼赎阿的名就不会挂在你的嘴边。无所畏惧,更不会有悔改的想法。不要自欺,上帝是不能被轻慢的。你现在所过的生活方式,和你所求告的上帝,以及你如何证明你爱上帝,就是你会以何种方式死去的思想雏形。

 

死亡仅仅是永恒的开始。你在预定去哪?是天堂还是地狱?你最近为亚呼赎阿做了什么?你想蒙他喜悦,但你做了什么来鼓励像这样的事工吗?我们在所有方面都作出牺牲,花费每一分钱,生命里的每一分钟,甚至我们的健康,去接触灵魂,像你们一样,给他们说明唯一的道路、真理、生命,唯一拯救的途径就是耶稣基督,我们的亚呼赎阿!当我们离开这地球的时候,我们唯一能带走的东西,就是我们尽全力去救别人免下地狱的知识。你真的准备好了尽你自己的责任吗?你在作些什么去告诉这世界,只有一位上帝,就是神圣的三位一体。你做了些什么来表明我们不要失去在美国的自由?战争不是答案。悔改,奉亚呼赎阿的名向亚哈威祷告,才是唯一的答案!让你们的声音被听见,不仅是被天国听见,也被这世界听见!这信息不只是给美国的,也是给全世界的!天堂里有每一个种族和所有国家的人,亚哈威上帝爱世人。他赐下了他独生子的生命去付我们罪的赎价。又让亚呼赎阿从死里复活,并升入高天,因此我们知道他也会这么为我们行此事。我们也会复活,进入天堂。

 

请接受亚呼赎阿在各各他的恩赐。在太晚以前,现在就接受!天使是为承受救恩的人效力,没人有圣天使的保护,除非他们的名字在创世以前就写在羔羊的生命册上了!

 

亚呼赎阿的跟随者,请继续把这个10月放在祷告上,尤其是今年!我觉察到那些侍奉外邦神的人,会企图再次袭击美国,也是11月,第11个月,尤其要把今年的11月11日放在祷告上,只有代祷才能阻止这事。11月份会有两个11,要警觉任何日期相加是这个数的日子。请不要保持沉默,人人都能作些事情,大声说出来反对在美国的战争!尤其是当我们惹怒亚哈威,还否认奉亚呼赎阿圣名祷告的权柄,告诉每个人向他们侍奉的神祷告,无论是什么神时,美国怎能再赢得另一场战争?

 

尤其是当美国放松了作为一个神圣国家的警惕时,我们怎能赢得另一场战争?哦,我的祷告是,祈求亚呼赎阿怜悯你的宝贝、新娘、选民和被选的。我的祷告是,让我们不是命定在将临到全地的亚哈威的愤怒里!让我们算得上配得逃离将临的大灾难,正如启示录里记载的,逃离巴比伦!让我们有额外的时间,就像给尼尼微的那样,当我们俯伏在地悔改,祈求怜悯和医治这地时。我的祷告是,那ID卡,强制性的面部扫描、指纹、DNA、我们自己的血液,不要放在任何的ID卡里!让美国人不要像对待罪犯或恐怖分子那样对待。让我们不要被认为是最后的自由国家,却不再有任何的自由了!我的祷告是,强大的经济会复苏,但我们已经吸取了教训,对亚哈威来说,夺去祂赐福的是多么容易。要引起我们的注意。我的祷告是,恐惧不会导致我们屈服于恐怖主义,那会是撒旦在继美国的自由之后针对市民的出台的措施!

 

我爱美国,但我不为美国所做的每件事自豪。我知道亚哈威上帝爱美国,但美国现在必须再次证明他们对亚哈威和亚呼赎阿的爱。这个国家必须停止制定保护邪恶的律法,停止杀害我们的婴儿!停止折磨他们!通过克隆动物和人来充当上帝!这个国家必须悔改,转离一切的邪恶。当撒旦被允许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袭击我们时,或者亚哈威会再次竖起保护的篱笆。我是在圣灵的恩膏下,写下了每一个字。我宁愿得罪人或政府,也不愿得罪我侍奉和敬拜的亚哈威和亚呼赎阿上帝。我也把自己的灵魂交给了他们。人只能杀死肉体,他们不能夺去我的灵魂。

 

奉亚呼赎阿的名和爱,得罪了一些人,启迪了另一些人。


使徒以莉莎法.以利亚呼(伊莉莎白.雪莉.以利亚)于2001年10月1日上午10: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40-2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2005年10月23日 October 23, 2005 我所有在亚呼赎阿里面亲爱的家人们,平安! Shalom All My Beloved Family In YAHUSHUA! 我正在住棚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