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34-17圣灵全能风2016欢迎词

 圣灵全能风2016年


欢迎!


欢迎来到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AMIGHTYWIND),这是一个弥赛亚犹太五旬节国际性没有城墙的圣殿。(并非出于五旬节的宗教,而是因为我们相信如阿克·哈·古德西的恩赐——就像在《使徒行传》中五旬节那天的门徒用圣方言说话一样。使徒行传2:4: “他们就都被如阿克·哈·古德西(圣灵的希伯来文)充满,按着如阿克·哈·古德西(圣灵)所赐的口才说起别国的话来。” 并且有几千人得救了。)


这是一个先知预言性的事工,我的名字是使徒以莉莎法·以利亚呼。我拥有AMIGHTYWIND.com这个功能变数名称已有24年,并且AMIGHTYWIND.com已在网际网路上有24年了。我的大半生时间都是在说预言和布道。我还是青少年的时候就开始了说预言和布道,后来我成了一个弥赛亚犹太人。


对于所有被这个先知性福音传道事工所祝福的人而言,我们也许在肉体上可能不认识彼此,但在属灵上我们认识彼此。我曾经是这个事工的唯一领导,被亚呼赎阿拣选来生出这个事工,独自教导,服事人们,并说预言,有22年之久。


亚哈威从我的灵魂中扯出了一个扮演犹大、哈曼和歌利亚之角色的男人。亚呼赎阿赐给了我一个最好的丈夫,我曾只知道最坏的像诅咒一般的丈夫。当我和以斯拉在互通了许多电子邮件并相互了解之后,在2016年3月7日,我们进行了第一次视频聊天。在2016年10月2日犹太新年(Roshashana)的第一天,以斯拉和我说出了天国的婚礼誓言。我得到了一个开放的异象,我看见了亚哈威、亚呼赎阿和宝贵的如阿克·哈·古德西坐在祂们的宝座上。2016年10月2日,他们在漂亮的纸上签了名,并将其放入一个漂亮的信封中,还在信封上用祂们三位的印戒盖上了印章。在以色列这被称为卡图巴(katuba)。


过红海预言(第 127 篇预言 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过红海!以莉莎法.以利亚呼的出埃及记和使徒以斯拉的兴起!)解释了当亚哈威把一个被弃者的前任丈夫从我的灵魂中扯出来,并向世界介绍了新的协同领导先知以斯拉 “迦勒” ,与我并肩而行,手牵手,平等地一同服事,互相学习。预言第128篇《2016年五旬节预言─天国欢庆新领导!》节选: “你们要欢喜快乐!因为我把更多的祝福赐给了你们!不再只是一位使徒,而是两位使徒!不再只是一位先知,而是两位先知!不再只是一位牧师,而是两位资深牧师!不再只是一位教师,而是两位教师!不再只是一位传福音者,而是两位传福音者![...]而以斯拉和以莉莎法将肩并肩站在一起,手牵着手──他们是灵魂伴侣,对彼此怀着这个世界永远无法理解的爱。甚至连他们自己也惊讶的摇着头。” 亚哈威实际上从我的记忆里抹去了我那个被弃者丈夫的恶魔之脸和行为。(阅读神圣的离婚法令预言—第 111 篇预言 为那些需要的人, 我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赐给你们神圣的离婚判决。)


我很荣幸地向大家介绍我的丈夫以色列先知以斯拉(2016年)。以斯拉是这个事工的男性协同领导,所以这个事工得到了平衡,每一天我们都深爱彼此,共同服事并把灵魂带给亚呼赎阿。在我每说一篇预言之前,以斯拉是我那恩膏的圣洁祷告复盖。他的这种恩膏与其他恩膏不同。亚说,他激起了我里面的恩膏,我也同样激起了他里面的膏。人们常常误解下面这一点:以斯拉并不是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的头/总领导。他是属灵复盖祷告领导(Spiritual Head Prayer Leader)。这并不意味着他可以像独裁者一样管辖着这个事工和他的婚姻。


亚呼赎阿并没有以像独裁者一样管辖着他的新娘,而是像一个神圣的丈夫应有的样子一般带着充满激情的爱来管辖。因为亚呼赎阿是我们的榜样,以斯拉和我都知道亚呼赎阿在掌权。在这个事工里,我们只寻求去按照祂的旨意做事。亚说过,这个事工的每一个决定都必须要带到祷告里,直到我们的意见达成一致,这是协同领导人所要做的事,也是在亚呼赎阿里面的一个圣洁的丈夫和妻子所要做的事。以斯拉作为属灵复盖祷告领导(Spiritual Head Prayer Leader)的角色是保护他的妻子和这个事工不受到任何言语和行为的伤害。在我说预言之前,他那神圣而有恩膏的祷告就是保护。


这个事工唯一的总领导/头就是至高神、神圣三位一体真神:亚哈威、亚呼赎阿和伊妈亚。


在2016年10月2日,我和以斯拉透过亚在天国的爱里被结合在一起并结婚,自从那以后,我们已经收到了几千篇的预言,有对私人说的预言,也有对大众说的预言。


如果你来这里是为了寻找一个正统犹太教的会堂及其教义的话,那么你就来错了地方。怀着爱,我们强烈建议你阅读以赛亚书53章,你会发现那段经文里所描述的就是亚呼赎阿。虽然我们教导妥拉分篇读经,但我们却是把人们引向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亚呼赎阿说了,若不借着神的儿子,我,亚呼赎阿. 哈. 玛西阿克,你们就不能到来到天父的面前。我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如果没有流血,罪就不能得到赦免(来9:22)。所以,以色列啊,妳的血祭在哪里呢?(第 63 篇预言 噢,以色列,你的血祭在哪?)


这个事工相信:你必须首先接受心的割礼,那就是接受亚呼赎阿;然后才接受肉体的割礼(如果你是成年人),肉体的割礼是亚伯拉罕的盟约。(第 135 篇预言 割礼以及阿爸亚哈威与亚伯拉罕之盟约,带来了双重祝福!)


接受心的割礼就是去爱、顺从并且服事亚哈威、亚呼赎阿和甜美的如阿克·哈·古德西,过着圣洁的生活。因为旧的血约不能拯救你的灵魂脱离地狱。二十四年之前,当我第一次被指示要把这个事工放到网际网路上时,亚呼赎阿教导我的第一件事就是:作为一个弥赛亚犹太人,这个事工一直都要先教导救赎,然后教导预言,然后才是天国的诸多教导和启示。我亲爱的丈夫以斯拉和我在这件事情上意见一致。这不是关乎一种宗教。


这是关乎一种爱与顺服的悔改关系,关乎过着圣洁的生活而不是预谋犯罪。要成为诫命遵守者,而不是诫命违背者。这关乎你与你放在自己生命中首位的神——亚哈威、亚呼赎阿和甜美的如阿克·哈·古德西——之间的关系。以斯拉跟我肩并肩一起,这就是我们必须一直要做的事,也要成为大家的榜样。


宗教、仪式和传统会把你带往地狱。一种对亚呼赎阿的爱与顺服和敬拜的关系则会把你带往天国,无论你是作为祂的新娘被提到天国,还是作为羔羊婚宴上的宾客被邀请前往天国。我们每个人都要恐惧战兢作成我们自己得救的功夫。敬畏神亚哈威是智慧的开端。亚呼赎阿为我们献出了祂自己的生命,所以如果需要的话,我们也应该愿意为祂献出我们的生命。我们必须总是首先要顺服神亚哈威,然后当他们符合亚的旨意时再顺服人。我们必须总是首先要顺服亚呼赎阿,因为你如果不服从亚呼赎阿并且顺服祂,不透过亚呼赎阿的圣名和宝血,你甚至都不能告诉魔鬼离开你,也不能让恶魔们离开你们逃跑。


圣经上说,你们要顺服主亚呼赎阿,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妻子们,只要妳们的丈夫们符合亚哈威、亚呼赎阿和如阿克·哈·古德西的旨意,那么妳们就要服从他们。丈夫决不能不尊重他的新娘。圣经说,他必须要像亚呼赎阿爱和保护祂的新娘那样去爱他的妻子。


亚呼赎阿不要听重复的祷告,正如祂在经文中所警告的那样,祷告必须出于心和灵魂。丈夫和妻子必须说出不同的爱语,那爱语是从心和灵魂而说出来的,而不只是记在他们的头脑里,然后从嘴里说出来的话语,亚呼赎阿甚至都警告了这一点。我们必须以心灵和真理/诚实敬拜亚呼赎阿。因为义人的祷告大有功效,不义之人的祷告除了亚的忿怒和地狱之外,什么功效都没有。


我们知道安息日是从星期五日落到星期六日落,而不是星期天。


亚呼赎阿是活的话语。当你阅读诸预言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如果你真的被如阿克·哈·古德西充满了,那么每一次你都会在预言里看到一些以前你从来没有看到过的不同的内容,正如亚呼赎阿从一个真正的先知口中说出的话语那样。


亲爱的会众们,感谢你们的爱、支持、以及你们为事工领导们所作的属灵争战。感谢你们鼓励我继续大胆地说预言,因为亚使用我的口作为给这个地球的信使。在一月底之前,我们要给你们一个惊喜,怀着亚呼赎阿的爱,圣灵全能风野火事工将呈上圣灵全能风的天国互动图书馆,它是你们在网际网路上所能看到的最美丽的图像。


这个图书馆还在建设过程中。我们已经有了一个旧版的图书馆(查看旧版图书馆),在几年前的一个异象里,图书馆的样式就被赐给了我,那个图书馆里面的书捲包括1611年的英王钦定圣经版本,也要包括次经书捲,比如《禧年书》、《雅煞珥书》、《托比传》,等等。你们将在一幅描绘着我们的图划中看到我亲爱的丈夫以斯拉和我向会众问候。这个图书馆是我们在地球上所能建的最接近天国图书馆的图书馆了。请你们确保将其加入书签,然后再回来,因为惊喜很快就要来了。甚至连首页的设计也将是以前所未见的方式。我们真心地爱着和感激着每一个属于亚呼赎阿的人,也真心地爱和感激每一个在留言簿上留下话语的人,你们的话语也被记载在天国里。如果你想给事工领导发送私信,请使用宾客联络簿或写邮件,有人会回复你。


这个事工已用50多种语言去接触灵魂,最新的语言是保加利亚语。当这本书(《圣灵的奥祕》)的新版本被发行时,以斯拉的见证会被包括在里面,因为我们结婚了,我们两个都是这个事工的协同领导。先知以斯拉迦勒在以色列出生并长大,我们凭信心相信这本书将会是一个精美扩展,会把以色列境内的灵魂领向亚呼赎阿。在那个新版本里,那本书将是一个精美扩充版本,图片将会被包含在里面。我也很荣幸地说,亚已经说过,我要面对面地教导服事亚洲会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40-2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2005年10月23日 October 23, 2005 我所有在亚呼赎阿里面亲爱的家人们,平安! Shalom All My Beloved Family In YAHUSHUA! 我正在住棚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