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34-10以斯拉迦勒,别当约拿!


以斯拉迦勒,别当约拿!

(另一位帮助我张贴这篇话语的先知,我们原本只想编辑几句简短的话,现在第二次了,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有两篇给以斯拉迦勒的预言话语就前来了。这就是她在最后的话语被说出时所看到的,她看到亚呼赎阿从祂的嘴里喷出了火)。

当以斯拉迦勒把荣耀归还给亚哈威并服从来自天国的指示时,他将会向所有他所得罪过的人做一个公开的道歉。以斯拉迦勒,你需要奉靠亚呼赎阿的圣名和宝血,回归到十字架那里。

亚哈威如此说,要记住我们这样做是出于对以斯拉迦勒的大爱,因为我们现在公开管教他,直到当他为再次有协同领导的头衔而能被放在这事工的首页上时感到荣幸为止。

亚哈威如此说,有预言正被耽延,因为以斯拉迦勒,你不容许自己被谦卑下来,也不承认自己在罪里。你现在就像约拿在鲸鱼肚子里,我说时钟在滴答作响。迦勒,上前来!

 

阅读「预言第94篇」

                         阅读「异梦:以莉莎法爱迦勒」

 

我亲爱的爱人,我生命中仅次于阿爸亚哈威、亚呼赎阿和甜美的如阿克·哈·古德西/伊玛亚的爱人,还记得你在以色列的时候,我不得不给你一则来自亚呼赎阿的斥责预言吗?我开始用圣方言祷告,并且开始说出话语,然后我意识到了亚呼赎阿正要责备你,所以我停止了用方言祷告,反而我向亚呼赎阿祈祷不要让我来告诉你那则话语,因为我害怕失去你的爱。甚至现在,每当说出一个斥责的预言,我都害怕失去你的爱。但是亚呼赎阿告诉我,我要凭信心相信,我亲爱的丈夫会更加爱我,而不是更少。

我把那篇话语保留了三天,你知道当我们祷告时,我一直都在阻止那篇话语被说出来,直到亚呼赎阿最终告诉我要在灵里大声说出来,以莉莎法,张开你的嘴,用圣方言祷告,不要审查我要从你口中所说出的话。因为这个男人已经相信了他从那些书里所读的魔鬼谎言教义,并且还教导别人。

我必须责备他,因为他没有分辨诸灵的能力。他就像一个不知是非的婴儿,如果我现在不使用妳說出我的话语,谁还会教他呢?我立刻请求亚呼赎阿的饶恕,我对亚呼赎阿说,请说出你要我说的话语。我悔改,亚呼赎阿,我不会不顺服。

接着我告诉了你,以斯拉,你知道的,三天以来亚呼赎阿想要透过我说出一篇预言,但我知道当预言能伤害到人的肉体时会发生什么事。我不想冒险并失去你的爱,我请求你原谅,因为这三天你都在问我:我在阻止什么话语被说出呢。你还记得这事吗,我亲爱的丈夫?我知道你记得。于是你看着我说,「就告诉我亚呼赎阿想要说什么吧。」

在我给你那篇来自亚呼赎阿的斥责预言之后,你说了一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话,因为亚呼赎阿现在把你比作约拿。我的祈祷是:你将以对我比你以往更多的爱和尊重来回应这些公开的斥责预言,你将会停止用沉默施加情感虐待,因为你要对你已经每天这样做了而负上责任。我记得当时在我发预言之后,你所做的第一件事是谦卑了自己,你祷告了,请求亚呼赎阿饶恕你。

我们一起祷告,请求亚呼赎阿原谅我们两个人。你所做的下一件事,我亲爱的丈夫,就是你深情地斥责我,不是用严厉的声音,而是,你让我知道这些确切的话,「我亲爱的以莉莎法,下一次亚呼赎阿要给我话语,你就立刻释放它。你不要把我像约拿一样留在鲸鱼的肚子里。因为三天以来,我身上一直都有绿色的鲸鱼胃液,因为我不知道亚呼赎阿要因为什么而斥责我,现在我知道原因了。我只要求你不要再这样做了。要信任我们对彼此的爱。」

你还记得这事吗,我的丈夫?好吧,在2019年2月24日这一天,我已经做了你要我在以色列所做的事情。因为你从头到脚都被绿色的鲸鱼胃液覆盖着。但我曾那么多次向你预言过了,现在我仍然在向你预言,但当你宁愿听魔鬼的话时,我该怎么办呢?魔鬼给予你来自其他人的欺骗的异象,伴着意念控制的异梦,那些人是我的仇敌,然而你却称他们为你的属灵孩子。所以我相信你所说的那永远不会死去的爱。我相信你所说的没有人会分开我们的爱。但最重要的是,我相信亚呼赎阿的爱,祂说祂永远不会离开我,也不会离弃我。亚呼赎阿永远都不会抛弃我。祂是我的那位要来的新郎,我知道我是祂的新娘之一。

我是一个独特的先知,因为任何阅读诸预言的人,包括你,都知道,阿爸亚和亚呼赎阿已经用我自己的嘴斥责过我。那让我保持谦卑。它向人们表明,我们所有行走在这个地球上的人,没有一个是完美的,除了唯一一位,祂的名字是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

现在的考验是,你是否会为了让你身上免遭更多的鲸鱼胃液而更加爱我呢?因为以斯拉迦勒,你知道,你一直在闭耳不听任何亚呼赎阿斥责你的预言。事实上,你会在那些话语被抄录下来之前把它们划掉。以斯拉迦勒,你必须因骄傲之灵而悔改。但你里面那个迦勒的部分仍然是我在2016年3月7日首次与之交谈的那位谦卑、神圣、充满恩膏的男人,任何人都能看到那时我们立刻就彼此相爱了。

 

观看影片

「以斯拉修复使徒以莉莎法·以利亚呼的蝴蝶翅膀」

这是谦卑的迦勒,我们想要祷告他会再次回来的那位。〔在影片里〕他说话断断续续的,因为他说他不想打断我。那时他在以色列。请祷告这位谦卑的迦勒回来。这是我坠入情网的那个迦勒。

我爱你,我亲爱的丈夫。你里面那个以斯拉的部分已经走入歧途了,但是亚哈威已经说了:以斯拉就像鲸鱼的肚子,在那个鲸鱼的肚子里是那个名叫迦勒的圣洁部分,他甚至在我们第一次谈话时都结巴,因为他的安全感不在他自己里面,而是在亚呼赎阿里面。我需要我的迦勒回来,那就意味着以斯拉迦勒,你必须得谦卑自己,做一些认真的悔改,这样你身上就不会再沾上更多绿色的鲸鱼胃液了。

还记得当你曾告诉我:「以莉莎法,你知道当约拿在鲸鱼肚子里的时候,胃酸把他的身体烧灼得很厉害,他甚至看起来跟他进去之前都不一样了」的时候吗?我当时就告诉过你,我从来就不知道那件事,但现在我明白了为什么当他坐在那棵蓖麻树底下时,太阳对他而言都是折磨了(约拿书4:6) 。我亲爱的丈夫,请你别再当约拿了。我等待着我的迦勒从那条鲸鱼的肚子里走出来。我等待着一个结束,来变成一个更好的新开始(这是你在2016年3月教给我的话)。

Ani Ohevit我爱你,你唯一的妻子,

以莉莎法·以利亚呼,2019年2月24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40-2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2005年10月23日 October 23, 2005 我所有在亚呼赎阿里面亲爱的家人们,平安! Shalom All My Beloved Family In YAHUSHUA! 我正在住棚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