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日星期日

🌾数算俄梅珥—第29天Omer Count for the 14th of the Hebrew Month Iyar

数算俄梅珥—第29天

希伯来历以珥月第14日

Omer Count for the 14th of the Hebrew Month Iyar

Day 29

数算俄梅珥之每日祷告:

DAILY PRAYER FOR THE COUNTING OF THE OMER:


每天要说的祝福祷告:Each day, one says the blessing:

亚哈威我们的全能神,宇宙之王,是应当称颂的,祂以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耶稣基督)的宝血拯救了我们,并使我们成圣,用祂的如阿克.哈.古德西(圣灵)充满我们,并命令我们数算俄梅珥。Blessed are YOU, YAHUVEH our ELOHIM, KING OF THE UNIVERSE, WHO has saved & sanctified us with YAHUSHUA'S [JESUS CHRIST] BLOOD, filled us with HIS RUACH HA KODESH [HOLY SPIRIT], and has commanded us to count the omer.


今天是俄梅珥第29天。是俄梅珥的4周1天。Today is the 29th day of the Omer. 满有恩典的亚,愿祂在我们的日子里,快快差遣亚呼赎阿回到我们这里,奉亚呼赎阿的圣名,阿们!YAH the MERCIFUL ONE, may HE send YAHUSHUA to return to us quickly in our days in YAHUSHUA’S NAME, AMEN!



这是我们时常的祷告:愿我们蒙阿爸亚哈威,亚呼赎阿和如阿克.哈.古德西,甜美的圣灵的喜悦,并且得着像以诺那样的见证。It is our constant prayer to be found pleasing to ABBA YAHUVEH, YAHUSHUA, and THE RUACH HA KODESH SWEET HOLY SPIRIT and to have a testimony unto Enoch. 以诺被活着提到天国去了,因为他被发现蒙阿爸亚哈威的喜悦。Enoch was taken up to Heaven alive because he was found pleasing unto ABBA YAHUVEH.


就像以诺被提去了天国,当我们等候亚呼赎阿回来接祂的新娘的时候,我们祷告自己算是配得成为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的新娘。Just like Enoch was taken to Heaven, we pray to be counted worthy to be a bride of YAHUSHUA ha MASHIACH as we wait for HIS return to take HIS bride. 愿祂发现我们准备好了,并且在热切地等候着,因为亚呼赎阿是来接毫无斑点,毫无皱褶的顺服的新娘。May HE find us ready and eagerly waiting as YAHUSHUA comes for an obedient bride with no spot or wrinkle.


俄梅珥第29天经文阅读:

Day 29 Omer Reading:


第五周 /第五种属性—谦卑/忠心(Hod)Week 5 /Attribute 5

-

Humility/Devotion (Hod)

我们进入了第5周的数算俄梅珥直到沙夫幼特节We have completed 4 weeks counting to Shavuot

坐在我们的主亚呼赎阿的脚前Sitting At The Feet Of Our Master YAHUSHUA

在领导里的谦卑Humility In Leadership


以西结书Ezekiel 34:1-4


1亚哈威的话临到我说:2“人子啊,你要向以色列的牧人发预言,攻击他们,说,主亚哈威如此说:祸哉!以色列的牧人只知牧养自己。牧人岂不当牧养群羊吗?1 The word of YAHUVEH came to me:

2 "Mortal man, prophesy against the shepherds of Isra'el. Prophesy! Tell them, the shepherds, that YAHUVEH ELOMIM says this: 'Woe to the shepherds of Isra'el who feed themselves! Shouldn't the shepherds feed the sheep?


3你们吃脂油、穿羊毛、宰肥壮的,却不牧养群羊。3 You eat the choice meat, you clothe yourselves with the wool, and you slaughter the best of the herd; but you don't feed the sheep!

4瘦弱的,你们没有养壮;有病的,你们没有医治;受伤的,你们没有缠裹;被逐的,你们没有领回;失丧的,你们没有寻找;但用强暴严严地辖制。4 You don't strengthen the weak, heal the sick, bandage the broken, bring back the outcasts or seek the lost; on the contrary, you tyrannize them with crushing force. 


阅读以西结书34章(Read all of Ezekial 34)

1亚哈威的话临到我说:2“人子啊,你要向以色列的牧人发预言,攻击他们,说,主亚哈威如此说:祸哉!以色列的牧人只知牧养自己。牧人岂不当牧养群羊吗?3你们吃脂油、穿羊毛、宰肥壮的,却不牧养群羊。4瘦弱的,你们没有养壮;有病的,你们没有医治;受伤的,你们没有缠裹;被逐的,你们没有领回;失丧的,你们没有寻找;但用强暴严严地辖制。5因无牧人,羊就分散;既分散,便作了一切野兽的食物。6我的羊在诸山间、在各高冈上流离,在全地上分散,无人去寻,无人去找。

7所以,你们这些牧人要听亚哈威的话。8主亚哈威说: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我的羊因无牧人就成为掠物,也作了一切野兽的食物。我的牧人不寻找我的羊;这些牧人只知牧养自己,并不牧养我的羊。

9所以你们这些牧人要听亚哈威的话。10主亚哈威如此说:我必与牧人为敌,必向他们的手追讨我的羊,使他们不再牧放群羊;牧人也不再牧养自己。我必救我的羊脱离他们的口,不再作他们的食物。”

11“主亚哈威如此说:看哪,我必亲自寻找我的羊,将它们寻见。12牧人在羊群四散的日子怎样寻找他的羊,我必照样寻找我的羊。这些羊在密云黑暗的日子散到各处,我必从那里救回它们来。13我必从万民中领出它们,从各国内聚集它们,引导它们归回故土,也必在以色列山上-一切溪水旁边、境内一切可居之处-牧养它们。14我必在美好的草场牧养它们。它们的圈必在以色列高处的山上,它们必在佳美之圈中躺卧,也在以色列山肥美的草场吃草。

15主亚哈威说:我必亲自作我羊的牧人,使它们得以躺卧。16失丧的,我必寻找;被逐的,我必领回;受伤的,我必缠裹;有病的,我必医治;只是肥的壮的,我必除灭,也要秉公牧养它们。

17“我的羊群哪,论到你们,主亚哈威如此说:我必在羊与羊中间、公绵羊与公山羊中间施行判断。18你们这些肥壮的羊,在美好的草场吃草还以为小事吗?剩下的草,你们竟用蹄践踏了;你们喝清水,剩下的水,你们竟用蹄搅浑了。19至于我的羊,只得吃你们所践踏的,喝你们所搅浑的。

20“所以,主亚哈威如此说:我必在肥羊和瘦羊中间施行判断。21因为你们用胁用肩拥挤一切瘦弱的,又用角牴触,以致使它们四散。22所以,我必拯救我的群羊不再作掠物;我也必在羊和羊中间施行判断。23我必立一牧人照管他们,牧养他们,就是我的仆人大卫。他必牧养他们,作他们的牧人。24我-亚哈威必作他们的神,我的仆人大卫必在他们中间作王。这是亚哈威说的。

25“我必与他们立平安的约,使恶兽从境内断绝,他们就必安居在旷野,躺卧在林中。26我必使他们与我山的四围成为福源,我也必叫时雨落下,必有福如甘霖而降。27田野的树必结果,地也必有出产;他们必在故土安然居住。我折断他们所负的轭,救他们脱离那以他们为奴之人的手;那时,他们就知道我是亚哈威。

28他们必不再作外邦人的掠物,地上的野兽也不再吞吃他们;却要安然居住,无人惊吓。29我必给他们兴起有名的植物;他们在境内不再为饥荒所灭,也不再受外邦人的羞辱,30必知道我、亚哈威-他们的神是与他们同在的,并知道他们-以色列家是我的民。这是主亚哈威说的。

31你们作我的羊,我草场上的羊,乃是以色列人,我也是你们的神。这是主亚哈威说的。”


身为领袖,我们需要留意这个从众先知发出的警告,谦卑敬畏地行在亚哈威的面前,敬畏亚哈威是智慧的开端(箴言9:10)。Leaders we need to take head this warning from the prophets and walk humbly and fearfully before YAHUVEH.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is the fear of YAHUVEH [Proverbs9:10]. 一个事工的真正领导是被如阿克.哈.古德西恩膏来作为一位使徒、先知、传福音的、牧师或教师(以弗所书4:11祂所赐的,有使徒,有先知,有传福音的,有牧师和教师)。A true leader of a ministry is anointed by the RUACH HA KODESH to either be an Apostle, Prophet, Evangelist, Pastor or Teacher [Ephesians 4:11].


一位真正的使徒是平等地走在所有五重职份里。一位真使徒已经面对面看见过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A true Apostle walks equally in all 5 offices. A true apostle has seen YAHUSHUA face to face.我以莉莎法.以利亚呼,圣灵全能风事工的领导〔在互联网上有26年了〕已经多次面对面看见过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也看见过天使长米迦勒。 I Elisheva Eliyahu, the leader of Amightywind ministry [25 years on the internet] have seen YAHUSHUA face to face many times and as well sa Archangel Michael. 神圣的三位一体真神亚哈威,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和如阿克.哈.古德西是这个事工真正的头/总领导。THE HOLY TRINITY YAHUVEH YAHUSHUA and the RUACH HA KODESH are the true Head of this ministry. 我说这事不是出于骄傲,经上记着说:亚呼赎阿对他说:“你因看见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约翰福音20:29)I do not say this out of pride, the scripture says Then YAHUSHUA told him, "Because you have seen me, you have believed; blessed are those who have not seen and yet have believed"[John 20:29].


一位真正的使徒在世界其他地方建立事工。圣灵全能风事工为了亚哈威,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以及如阿克.哈.古德西的颂赞、尊贵和荣耀在以超过五十二种语言传扬福音,A true apostle plants ministries in other parts of the world. Amightywind Ministry for the PRAISE, HONOR and GLORY of YAHUVEH YAHUSHUA and the RUACH HA KODESH is in 50 languages and more,因为这个事工是借着如阿克.哈.古德西的恩膏运行的,如阿克.哈.古德西的恩膏才能使这一切成为可能。 for it is by the anointing of the RUACH HA KODESH that any of this can be possible.


雅各书James 3:1

我的弟兄们,不要多人作师傅,因为晓得我们要受更重的判断。 Not many of you should become teachers, my brothers, since you know that we will be judged more severely.


在我们生命中唯一应当被放大的就是亚呼赎阿.哈.玛西阿克。亚哈威已经在过去显明了:如果祂拣选的领导不在祂面前行事谦卑,祂必会移除他们。The only one that should be magnified in our lives is YAHUSHUA. YAHUVEH has shown in the past that if HIS leadership will not walk humbly before HIM, HE will remove them. 我们不能以为我们能在暗中犯罪并且还以为那罪不会被带到光中显露出来。We can not think that we can sin in the darkness and that it will not be brought to the light.


亚呼赎阿警告过那些会因他们的行为绊倒别人的人。那些处在好领导之下的人也必需像庇哩亚人一样,自己去查考圣经(亚的话)以确保我们所听到的是与圣经相吻合的。这也让我们对彼此负责。YAHUSHUA warned of those who would cause others to stumble because of their actions. Those who sit under good leadership must also be like the Bereans and search the Word for themselves as well to make sure what we are hearing is in line with the Word. This also keeps us mutually accountable.


徒17:10弟兄们随即在夜间打发保罗和西拉往庇哩亚去。二人到了,就进入犹太人的会堂。11这地方的人贤于帖撒罗尼迦的人,甘心领受这道,天天考查圣经,要晓得这道是与不是。12所以他们中间多有相信的,又有希腊尊贵的妇女,男子也不少。


我们必须向圣经里的那些在亚哈威面前行事谦卑的人学习。We need to learn from those in the Bible who walked humbly before YAHUVEH,


阅读希伯来书11章Read Hebrews 11

1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2古人在这信上得了美好的证据。


3我们因着信,就知道诸世界是借神话造成的;这样,所看见的,并不是从显然之物造出来的。


4亚伯因着信,献祭与神亚哈威,比该隐所献的更美,因此便得了称义的见证,就是神亚哈威指他礼物作的见证。他虽然死了,却因这信,仍旧说话。5以诺因着信,被接去,不至于见死,人也找不着他,因为神亚哈威已经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经得了神亚哈威喜悦他的明证。6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亚哈威的喜悦;因为到神亚哈威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7挪亚因着信,既蒙神亚哈威指示他未见的事,动了敬畏的心,预备了一只方舟,使他全家得救。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自己也承受了那从信而来的义。


8亚伯拉罕因着信,蒙召的时候就遵命出去,往将来要得为业的地方去;出去的时候,还不知往哪里去。9他因着信,就在所应许之地作客,好像在异地居住帐棚,与那同蒙一个应许的以撒、雅各一样。10因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亚哈威所经营所建造的。11因着信,连撒拉自己,虽然过了生育的岁数,还能怀孕,因她以为那应许她的是可信的。12所以从一个仿佛已死的人就生出子孙,如同天上的星那样众多,海边的沙那样无数。


13这些人都是存着信心死的,并没有得着所应许的;却从远处望见,且欢喜迎接,又承认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14说这样话的人是表明自己要找一个家乡。15他们若想念所离开的家乡,还有可以回去的机会。16他们却羡慕一个更美的家乡,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亚哈威被称为他们的神,并不以为耻,因为祂已经给他们预备了一座城。


17亚伯拉罕因着信,被试验的时候,就把以撒献上;这便是那欢喜领受应许的,将自己独生的儿子献上。18论到这儿子,曾有话说:“从以撒生的才要称为你的后裔。”19他以为神亚哈威还能叫人从死里复活;他也仿佛从死中得回他的儿子来。20以撒因着信,就指着将来的事给雅各、以扫祝福。21雅各因着信,临死的时候,给约瑟的两个儿子各自祝福,扶着杖头敬拜神亚哈威。22约瑟因着信,临终的时候,提到以色列族将来要出埃及,并为自己的骸骨留下遗命。


23摩西生下来,他的父母见他是个俊美的孩子,就因着信,把他藏了三个月,并不怕王命。24摩西因着信,长大了就不肯称为法老女儿之子。25他宁可和神亚哈威的百姓同受苦害,也不愿暂时享受罪中之乐。26他看为玛西阿克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财物更宝贵,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赏赐。27他因着信,就离开埃及,不怕王怒;因为他恒心忍耐,如同看见那不能看见的主亚哈威。28他因着信,就守(或译:立)逾越节,行洒血的礼,免得那灭长子的临近以色列人。29他们因着信,过红海如行干地;埃及人试着要过去,就被吞灭了。30以色列人因着信,围绕耶利哥城七日,城墙就倒塌了。31妓女喇合因着信,曾和和平平地接待探子,就不与那些不顺从的人一同灭亡。


32我又何必再说呢?若要一一细说,基甸、巴拉、参孙、耶弗他、大卫、撒母耳,和众先知的事,时候就不够了。33他们因着信,制伏了敌国,行了公义,得了应许,堵了狮子的口,34灭了烈火的猛势,脱了刀剑的锋刃;软弱变为刚强,争战显出勇敢,打退外邦的全军。35有妇人得自己的死人复活。又有人忍受严刑,不肯苟且得释放(原文是赎),为要得着更美的复活。36又有人忍受戏弄、鞭打、捆锁、监禁、各等的磨炼,37被石头打死,被锯锯死,受试探,被刀杀,披着绵羊、山羊的皮各处奔跑,受穷乏、患难、苦害,38在旷野、山岭、山洞、地穴,飘流无定,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


39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证据,却仍未得着所应许的;40因为神亚哈威给我们预备了更美的事,叫他们若不与我们同得,就不能完全。


身为领导,我们必须在我们的神面前行事谦卑,才算得上有资格去侍奉祂和祂的子民。Leaders we need to walk humbly before our ELOHIM and count it a priviledge to serve HIM and HIS people.


Pray Psalm 51祷告诗篇51

1神亚哈威啊,求祢按祢的慈爱怜恤我!按祢丰盛的慈悲涂抹我的过犯!

2求祢将我的罪孽洗除净尽,并洁除我的罪!

3因为,我知道我的过犯;我的罪常在我面前。

4我向祢犯罪,惟独得罪了祢;在祢眼前行了这恶,以致祢责备我的时候显为公义,判断我的时候显为清正。

5我是在罪孽里生的,在我母亲怀胎的时候就有了罪。

6祢所喜爱的是内里诚实;祢在我隐密处,必使我得智慧。

7求祢用牛膝草洁净我,我就干净;求祢洗涤我,我就比雪更白。

8求祢使我得听欢喜快乐的声音,使祢所压伤的骨头可以踊跃。

9求祢掩面不看我的罪,涂抹我一切的罪孽。

10神亚哈威啊,求祢为我造清洁的心,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或译:坚定)的灵。

11不要丢弃我,使我离开祢的面;不要从我收回祢的如阿克.哈.古德西。

12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乐,赐我乐意的灵扶持我,

13我就把祢的道指教有过犯的人,罪人必归顺祢。

14神亚哈威啊,祢是拯救我的神;求祢救我脱离流人血的罪!我的舌头就高声歌唱祢的公义。

15主亚哈威啊,求祢使我嘴唇张开,我的口便传扬赞美祢的话!

16祢本不喜爱祭物,若喜爱,我就献上;燔祭,祢也不喜悦。

17神亚哈威所要的祭就是忧伤的灵;神亚哈威啊,忧伤痛悔的心,祢必不轻看。

18求祢随祢的美意善待锡安,建造耶路撒冷的城墙。

19那时,祢必喜爱公义的祭和燔祭并全牲的燔祭;那时,人必将公牛献在祢坛上。


我们必须祈求亚哈威用祂的谦卑来充满我们,恢复我们里面那颗谦卑的心。We need to ask YAHUVEH to fill us with HIS humility and restore a humble heart within us


************************************************************


阅读诗篇119:57-64Read Psalm 119: 57 - 64


H(Chet)

57亚哈威是我的福分;我曾说,我要遵守祢的言语。

58我一心求过祢的恩;愿祢照祢的话怜悯我!

59我思想我所行的道,就转步归向祢的法度。

60我急忙遵守祢的命令,并不迟延。

61恶人的绳索缠绕我,我却没有忘记祢的律法。

62我因祢公义的典章,半夜必起来称谢祢。

63凡敬畏祢、守祢训词的人,我都与他作伴。

64亚哈威啊,祢的慈爱遍满大地;求祢将祢的律例教训我!

Psalm 119:57 YAHUVEH is my portion; I have promised to keep YOUR words.


我要感谢每一位翻译者,你们已经拿着赐给我的每一篇预言、教导和启示,你们已经在以五十二种语言遍布这全世界播撒了那种子。你们在天国的赏赐是极大的。I want to thank every translator who has taken every prophecy, teaching and revelations given to me and you have planted that seed in 52 languages around this word. Great will be your blessings in Heaven. 对圣灵全能风事工的会众来说,我请求你们继续为希伯来文的翻译者上前来祷告。我有给以色列的诸多预言,但此时还没有翻译者。To the congregation of Amightywind Ministry, I ask you for continued prayers for a Hebrew translator to come forth. I have prophecies to Israel and yet no translator at this time.


如果有人在阅读这篇信息,愿意花时间来免费把这些预言翻译成希伯来文,作为献给亚呼赎阿的礼物,或者如果你知道有谁说流利的英文和希伯来文,请点击这个联络按钮给我写信。联络以莉莎法.以利亚呼。If anyone reading this is willing to freely offer their time to translate the prophecies to hebrew as a gift unto YAHUSHUA or if you know anyone who speaks fluent english as well as hebrew, please write me by clicking on this contact button. Contact Elisheva Eliyahu


当恩膏被倾倒在制图艺术家们身上时,他们做了大量的工作才制作出这个美丽的倒数俄梅珥的日历。互联网上没有能与之相比的。It took much work as the anointing was poured out on the graphic artist to create this beautiful calendar for the countdown of the omer. There is nothing like it on the internet.如果这个俄梅珥已经成为了对你的祝福,请让我知道,点击那个按钮,在宾客联络簿上签名留言。宾客留言簿www.amightywind.nl/guestbook/index_asia.php

 * * * * * * *

 If this omer has been a blessing to you, please let me know by signing the guestbook by clicking the button. Guestbook




Prophecies being read during the counting of the Omer


Prophecy 141

Heaven’s Courtroom: How Do You Plead?


Prophecy 142

Weep & Mourn, Ezra! You, like Israel, Need Deliverance from Narcissism


Prophecy 143

An Ending Becomes a New Beginning 2019 Purim Word


Prophecy 144

Repent Wicked Ezra, You’re a Toe Away from Blasphemy!


Prophecy 145

War Cry - Don’t Test I, YAHUVEH’S Patienc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40-2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以莉莎法的住棚节信息Elisabeth's Sukkot Message 2005年10月23日 October 23, 2005 我所有在亚呼赎阿里面亲爱的家人们,平安! Shalom All My Beloved Family In YAHUSHUA! 我正在住棚节的...